離過婚的二婚女人,再結婚辦酒席是不是嘿

2021-03-19 18:29:04 字數 4181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是什麼情況,如果是頭一次,那自然要辦的,如果也是二次婚姻,那就低調點吧,家從在一起慶祝一下,就可以了,

我未婚,娶了一個二婚女人,不辦婚禮可以嗎?

2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然不行

不論她是不是頭婚二婚

地位是一樣的

你這是明顯貶低她的人格

她不該嫁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說不行的都是女的。我是男的,以男人的角度說,婚禮兩人商量著辦,經濟不允許就簡單些,不辦也行,總之低調,不能太寵著,會寵壞她的。也不能冷落他,兩人平等相處,她寵而不嬌的話,你就大膽的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去找個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

5樓:李寧袁丹

你就不應該娶她,你有這樣的想法,你根本就不愛她。不愛她還要娶她,你這是極其的不負責任,對她對自己,都是不負責任。你有這樣的想法你不會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直接告訴她,又何必和她在一起,你去找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丟人的啊。日子是你倆過,關別人什麼事?大膽追求自己幸福的日子吧。

8樓:簡單的幸福

你們之前有愛情嗎? 如果你們都互相愛著對方 就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9樓:書香慧語

心裡想法不成熟,感覺像個小孩。

10樓:白紙黑字看是誰

那你還是別和她結婚了吧

11樓:熊冉洪洋

我認為你不愛她

如果真愛她你就不會介意這些

12樓:素顏向前衝啦

證明你不愛她,不用結婚了,丟人,那就找個不丟人的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娶她幹p啊,你有本事就去找個小姑娘咯還不是自己沒那料,我要是那女的早踹了你

和二婚男人結婚不辦酒席我接受不了

14樓:夜禮服

有些女孩不追求婚禮,弄個旅遊結婚就可以了,甚至直接領證,旅遊的還不少但是不舉辦婚禮的極少能接受,所以並不是你有問題,30 真心不大,又不是嫁不出去那種來**,隨便找個人嫁了,自己也有親戚朋友,都看著呢,就這麼領個證就結束,自己委屈別人也少不了閒話,其實我理解男人的意思,那麼大歲數了解兩次婚不好看什麼的,不過你也受著同樣的困擾,他不能只考慮自己,和他講道理吧,嫁個他是你一生的賭注,怎麼能連個開幕式都沒有/!

15樓:王寶

你首先要想明白,你是因為覺得桌數少而感覺沒面子,還是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和你結婚了。你可以和他溝通,酒席可以不請同事,但是起碼要讓身邊的人知道你是他的新婚妻子,有人說男人都不喜歡招搖,我卻覺得如果他覺得這是件很幸福的事情的話,為什麼不能和別人一起分享呢,可能也是因為我還小,理解不了三十多歲男人的心態,你權當個建議吧。

16樓:菜花

我老師都是二婚的,他不但擺了酒席還到學校給我們發了喜糖,我覺得沒什麼丟人的,結婚是好事啊

17樓:紫靜

很想知道,你們最後怎麼處理了!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18樓:巴扎耶斯

我還真沒見過結婚的時候同事佔那麼多桌的,最多的是自己家裡的親戚朋友跟對方的親戚朋友,我們公司如果誰結婚在家裡擺一桌,然後公司單獨挑時間再擺一次,都隨禮又花不了你多少錢,其實請不請同事都無所謂的事,可能你老公比較好面子,這麼大年紀了結婚還是二婚怕別人說閒話以後在公司抬不起來頭,你得理解他這種心情,但是我感覺你老公應該好好哄哄你才對啊,多溝通多交流沒有什麼事不能坐下來商量商量的,如果說連這種小事你老公都處理不好,那結婚之後事多了,你就等著受罪吧,不考慮你的感受絕對是不行的,既考慮你的感受,又根據實際情況跟你商量到底該怎麼辦,他這麼做才是把你放在心上,如果連跟你商量都不商量直接分了唄,你還可以把這種事跟你爸媽說說,看他們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酒席只是個面子問題,真正生活是否幸福還在於這個人如何,對吧?分不分手不能由辦不辦酒席來說,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知道你們辦了沒有,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21樓:陽光下的奔跑

感覺我遇到的情況和你幾乎一樣,你們最後怎麼解決的呢?

22樓:暗香盈袖

那就旅行結婚去吧,回來請大家吃個飯,既有面子,又可以解決問題!

23樓:拉弦的鬼子

這事情得問問自己,權衡一下輕重,如果認為這樣的人不值得託付,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別人感受不到你的輕重權衡;因為兩個人結婚,一定有很多事情值得考慮攜手。祝您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你愛他嗎?自己找找答案。不要居於形式,出去旅旅遊也是不錯的。好好問問自己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二婚,確實我怕丟人,其實也沒什麼丟人的,可能自尊太強,你老公和我一樣,你就答應他吧,一會會對你更好的,我是過來人!

26樓:鄧笑婕

是的,理解你心裡的委屈,不過那都是形式的過程,最主要還是要看他對你平時是不是真的夠好,祝你幸福,別為任何人太委屈自己,除了父母,任何人都不值得自己委曲求全。

27樓:芊芊寶貝

就不要請同事唄,桌數少就少唄。

28樓:紫檀盒子

領證前就應該和對方說清楚

二婚結婚還要辦酒席嗎?

29樓:90後有話說

面對現在這個社會,二婚也是常見的事情了,婚姻重新洗牌是個人尋求真愛的一種方式,但是大家對於二婚者大多都選擇匆匆辦一場不夠盛大的婚禮,於是很多人就開始發問,二婚難道就沒有辦酒席的必要了嗎?

30樓:灣癮

如果你娶的那個女孩子是第一次結婚當然要辦,但第二次,還要看各自的意思

31樓:手機使用者

想辦也行,不想辦也罷

雙方都是二婚,該不該給彩禮辦酒席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bai給彩禮,也要du辦酒席,畢竟是結婚,二婚怎麼呢zhi?也不能委屈dao了對方,你說回不是嗎?越

答是二婚這方面越是要重視一點,如果你一開始就沒有把對方當回事的話,這個女人就算嫁給你了,跟你也不可能是一條心的,贏得她的心那才是你的本事。

33樓:gv好看的帥

婚姻不是兒戲,不來論是第一自次婚姻還是第二次婚bai姻,都應該為了愛du情結婚。

既然zhi是結婚,都應該正dao確對待,如果男人再婚就圖省錢,圖搭個火,然後雙方相互像防賊,這樣的再婚也不會長久。

女人也是,不要拿婚姻作為發財的手段,當你鼓足勇氣再婚時,一定要為了真心相愛而結婚!婚姻不是遊戲,初婚二婚都要用真心用真情對待!

我覺得二婚過彩禮辦酒席也是應該的!

男方未婚。女方二婚要怎麼辦酒席?辦頭婚的酒席還是二婚的酒席還是不辦? 10

34樓:淺笑伶仃

我國現行《婚姻法》中對結婚酒席辦理並未作出明確規定。

建議依照當地習俗辦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你們商量。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喜歡怎樣就怎樣,沒什麼規定吧

二婚辦酒席有什麼禁忌

37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1、新人

對於二婚,婚宴是不能在上午舉辦的,而是要將酒席的時間改到下午。還有二婚的新娘就不能穿白色的婚紗了,而是要穿粉色的婚紗,這是一貫以來的風俗。然而,竟然是二婚了那婚宴還是簡約低調一些較好,不要太過於繁瑣和複雜。

2、司儀

司儀在婚禮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能夠舒緩和帶動婚禮的氣氛,讓婚禮更加的熱鬧和喜慶。但是二婚中的司儀要注意千萬不要拿新人二婚的事情來逗趣,這樣既不禮貌也只會讓所有的人尷尬。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回事,可以酒席。

和二婚男人結婚不辦酒席我接受不了

有些女孩不追求婚禮,弄個旅遊結婚就可以了,甚至直接領證,旅遊的還不少但是不舉辦婚禮的極少能接受,所以並不是你有問題,30 真心不大,又不是嫁不出去那種來 隨便找個人嫁了,自己也有親戚朋友,都看著呢,就這麼領個證就結束,自己委屈別人也少不了閒話,其實我理解男人的意思,那麼大歲數了解兩次婚不好看什麼的,...

男方二婚女方頭婚要不要辦酒席?辦了酒席是不是朋友請不了因為之前男的收了份子錢?請最好經歷過的人回答

這個情況其實很簡單,男方既然是二婚那麼道理上不會再請親戚朋友來隨份子,頂多叫幾個關係不錯的朋友過來幫忙 女方頭婚是肯定會請客的 這樣的話婚禮就會比較簡單了。男方請的人是過來幫忙的,收不收錢不重要了。男方二婚女方頭婚應該還是該辦酒席,該請的還是要請份子錢該收還是能收。辦酒席是希望你們的婚姻能得到大家的...

二婚女人怎麼想的,二婚女人怎麼想的

現在的這個年代,離婚已經不 是什麼稀罕的事情了。因此離婚以內 後再婚也不是什麼罕見的容事情。但是大多數人是初次結婚,和第二次結婚的時候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對於二婚的女人來說。因為對於女人來說,再婚需要更多的勇氣。一個人受過一次感情的失敗,一段婚姻的失敗都會對自己的未來的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甚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