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選擇很重要婚禮上穿什麼鞋子好全文

2021-03-19 18:29:05 字數 3444 閱讀 6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迎親時穿婚紗,所以配白色的鞋子

給賓客敬酒時通常換了套紅色禮服,所有要換紅色的鞋子

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 婚鞋的選擇與搭配技巧

2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新娘都想在婚禮上大光光彩,想做到這點每個細節都要注重,連鞋子方面也要細節的挑選。那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來看下面介紹婚鞋的選擇與搭配技巧。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之婚鞋顏色婚紗一定不要穿紅色的鞋子,會給人感覺很奇怪,既然穿婚紗就按照西方的傳統去做,整體協調搭配。

一般選擇白色、金色、銀色等,金色最好也是較淺的香檳金,會顯得很華麗典雅。敬酒服可以搭配一雙紅色的鞋,按照中國人的傳統,結婚就要喜慶,紅鞋還是應該有一雙的。所以建議買兩雙搭配。

在買鞋上一定要注意舒適度,因為當天會很辛苦,站著儀式、走著敬酒幾乎大半天,一定要買雙舒服的鞋。買完婚鞋後,不要馬上收起來,平時可以拿出來踩一踩,以免新鞋磨腳。婚禮當天一定別忘了帶一雙舒服的拖鞋,這樣換衣服的時候方便,還可以歇歇腳。

如果只想買一雙鞋,建議買金色,百搭。也符合中國人的傳統。

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 婚鞋的選擇與搭配技巧(2)

3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 婚鞋的選擇與搭配技巧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之搭配技巧在東方的審美觀念中,結婚就是一件大喜之事,紅紅火火,所以一般都是選擇有紅色的服飾來搭配,但是由於西方婚紗的流入,一般都是穿婚紗的居多了,但是觀念中的喜氣還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新娘在婚禮中不可能象更換婚紗一樣準備三四雙鞋子,因此紅色的鞋子顏色十分重要,是東方新娘的首選,它不僅可以搭配白色的婚紗,也可以使紅色的旗袍更加光彩奪目。你可以選擇暗紅、鮮紅或是粉紅來搭配婚紗的顏色。結婚穿什麼顏色的鞋之選擇技巧1、選擇合腳的鞋子。

選擇新娘鞋,最重要的是合腳、舒服。剛開始穿高跟鞋的人都有感受,開始都有一個磨合期.所以選擇鞋子要在婚紗購買之前.

而且在婚禮上要是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子,會有多難受。2、根據自己平時穿鞋的習慣選擇適當高度的婚鞋。不要因為想讓自己穿婚紗的效果更好,而選擇太高的鞋跟,這樣,在婚禮上你會非常累,甚至出現歪腳的尷尬場面。

當然如果你平時只穿運動鞋,是不是可以考慮挑一雙矮跟鞋,婚禮之前再多練習一下。3、根據婚紗選擇合適顏色的婚鞋。大部分新娘會穿白色的婚紗,這時,應該挑選白色或是珍珠色的鞋子,千萬不要在白色婚紗底下穿一雙黑色或是紅色的鞋子,看起來很不協調。

原則是穿什麼顏色的 結婚新娘穿什麼鞋 新娘如何挑選婚鞋 越南新娘** 婚紗,就選一雙同色系的鞋子。4、婚禮之前讓腳和鞋磨合一下。有些新娘覺得婚禮當天一定要穿新鞋子,其實婚禮當天穿新鞋,很容易把腳磨破。

所以如果可以,就在婚禮之前穿幾次新鞋,適應一下。如果實在要穿新鞋,那就準備幾張創可貼,如果**磨破了,就及時貼上。5、婚禮穿的鞋子最好在定製婚紗之前買好,將它帶去試穿你的婚紗,這樣,定製的婚紗長度就會很合適了。

結婚當天穿什麼樣的婚鞋最適合 ?

4樓:安然如古故里

結婚當天穿高跟鞋會好一些。

紅色的鞋子

粉色的鞋子

但是本人覺的更主要的是:

要和婚紗或者說你結婚時化的妝,穿的衣服搭配才最好!

如果是白色的婚紗,就穿白色的鞋子或者淡粉色的鞋子

5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結婚當天穿高跟鞋會好一些。

紅色的鞋子

粉色的鞋子

6樓:青芝夢

鞋子應與婚紗的顏色相近,男士的皮鞋也應與西裝顏色一致

7樓:冠希xxoo霆鋒

要跟帽子的顏色搭配好

8樓:徐州塔機

女人穿紅色高跟鞋為宜 男人沒的說 肯定要正式一點 黑色棕色 白色皮鞋 都行

9樓:happy小小毛

我至少不建議紅色 如果你覺得不俗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拖鞋 女的鞋託 這樣個行嗎

11樓:歐南強

旗袍配紅色平底鞋,婚紗配高跟

婚禮穿什麼婚鞋好呢

12樓:藍小顏

婚禮的話沒有水晶鞋就穿白色高跟鞋吧穿高跟鞋的女人最美。 檢視原帖》

13樓:我是天舞啊

看你穿什麼衣服了假如是婚福紗那白色高跟鞋是首選。那種半透明的類似水晶鞋的也不錯哦"""祝你幸福"" 檢視原帖》

14樓:蕭蕭是笨蛋

白色婚紗就穿金色和黑色和白色高跟鞋都可以 紅色旗袍當然是紅色鞋了 檢視原帖》

新娘結婚當天穿什麼顏色的婚鞋合適?

15樓:唯一旅拍

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適的!唯一視覺今天就為您定製一套量身挑選婚紗的方案。

(1)豐滿型

身材豐滿型的新娘不應該挑選過於柔軟的婚紗,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亭亭玉立,可以選擇a字型或者是拖尾的婚紗款式,那樣可以將曲線完美的修飾,又或者那些具有民族風情的婚紗禮服也能讓你別出一格,美翻鏡頭。

(2)瘦小型

對於身材瘦小新娘來說,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就是十分合適您的設計,簡約乾淨的裁剪禮服能拉長你的身材。再使用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花紋,褶皺婚紗等就能很好的揚長避短,彰顯出眾的魅力。

(3)胸小型

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並不用拘謹,雖然高領和深v字型的婚紗可能不太適合你,但較為蓬鬆材質的婚紗都可以讓你的身材更有「料」!比如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褶皺婚紗等,只要領口不太大,都能彰顯你自信的魅力。

(4)女神型

這麼自信的新娘,當然是可以百搭啦!無論穿什麼樣的婚紗都能體現女神氣質,所以儘可大膽的挑選婚紗禮服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過多的道具或是飾品,也不要化太濃的妝,因為人本來就很美,如果被這些宣兵奪主的話,就無法滿分地表現自己了。

穿上婚紗的瞬間,那是女孩一生的重要時刻,也是愛情的唯美定格,所以當披上自己精挑細選的禮服時,不用猶豫,不用質疑,相信這就是最美的自己。

16樓:花田喜堂

其實正確的方法要看您的服飾而定,如果您穿婚紗那麼屬於西式應該穿金、銀、白色的鞋。第一在西方白色是純潔的象徵,紅色是地獄的象徵。第二白色婚紗配紅鞋也不好看在視覺學來說紅色比白色顯眼那麼大家的目光會不自覺的落在你的腳上。

但如果敬酒的時候換紅色的禮服或旗袍那就要再配雙紅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婚禮應該穿正紅或者喜**的「上馬鞋」(坐婚車時候穿),其實,比顏色更重要的事鞋的是鞋舒適度,建議準備兩雙,典禮完以後換上較舒適的「敬酒鞋(和敬酒服搭配)」。祝您有一個完美的婚禮!

18樓:nice我愛他他他

大紅色。金色都可以。看你穿婚紗還是禮服。禮服的款式顏色來定。不過都是大紅色金色偏多。

19樓:妄往昔

白色或紅色的高跟鞋,不過很累啊

婚禮上適合穿什麼顏色的婚鞋了,新娘結婚當天穿什麼顏色的婚鞋合適?

個 人 還是 推 薦 購買婚鞋比較好,顏色的話主要是跟婚紗搭配好看就行,媚愛可以 去 逛逛,有 天 貓 店 新娘結婚當天穿什麼顏色的婚鞋合適?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適的!唯一視覺今天就為您定製一套量身挑選婚紗的方案。1 豐滿型 身材豐滿型的新娘不應該挑選過於柔軟的婚紗,...

婚禮上婆婆穿什麼衣服好,婚禮上婆婆怎麼搭配穿著

根據婚禮風格來決定。不管什麼風格,最好是禮服,這是孩子最重要的人生儀式,父母和孩子應該有一個最莊重完美的交接。可以從以下來考慮 1 符合重要場合的禮服 2 符合母親的身份 3 符合氛圍 季節 婚禮時間等綜合要求。婚禮上婆婆怎麼搭配穿著 1.套裙 新娘選擇西式婚紗,媽媽們著裝也應儘量挑選西式禮服,比較...

婚禮上想有一雙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婚鞋,大家有什麼嗎

我也聽過fiori foglie家的定製鞋,純手工製作,感覺很有檔次,現在的人生活越來越時尚,生活質量也越來越高了,確實可以嘗試起來了呢。你試試fiori foglie家的定製鞋吧,完全按照你們腳的尺寸來定做的,一定會很合腳舒服的。結婚的時候一定要來一雙這樣的婚鞋,婚鞋有什麼講究 婚鞋在婚禮中起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