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結婚禮服顏色搭配,新娘結婚穿紅色的婚紗,那新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啊

2021-03-19 18:29:05 字數 5134 閱讀 253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淺卡其色新郎禮服卡其色西裝可以說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夏季穿上會讓新郎看起來既清爽又幹淨,而如果是在秋冬季節舉辦婚禮,新郎只需要將裡邊的襯衫換成深棕色,如果搭配上藍色的領帶,那麼就可以很好的展現出新郎的沉穩大方。2.

純黑色新郎禮服純黑色的西裝可以說是能夠把新郎的優雅經典演繹的更好,而且也會襯托出新郎莊重含蓄而且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時尚,如果領帶換成具有色彩感或者是圖案的,那麼便會多一份時髦感和沉穩感。3.灰藍色新郎禮服這種顏色的西裝搭配上淺粉色的襯衫是再好不過了,這不僅可以展現出新郎的儒雅而且也會把新郎整體的亮度提升,讓新郎活力十足。

4.灰色新郎禮服粉色襯衫和領帶的乾淨純粹搭配會一下把灰色西裝帶來的沉悶感全部都掃去,讓新娘散發出一種溫潤的光彩,當然襯衫和領帶的色彩度一定要有所差別,在質感上也要有一定的區分,這樣才會顯出層次感呢。挑選新郎裝的常見誤區

一、挑選鮮亮顏色,以配合喜慶氣氛其實,在婚禮這樣的正式場合,新郎禮服顏色過豔,會給人輕浮、有失莊重之感。挑選婚慶禮服,顏色一定要莊重,最好選藏青、黑色、灰色,這幾種顏色大方、沉穩,不但婚喪喜慶皆適宜,上班場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覺得這幾種純色西服色彩太過單調,可以以這幾種顏色為基礎,選擇有條紋、格子等變化圖案的西服。

不過圖案是因人而異的,如體形較胖的人就適合穿著帶條紋的西服,體形較瘦的人則適合選擇格子花紋的西服。

二、新郎禮服不如婚紗顯眼,搭配得好不好不重要其實,婚紗大多是一套就連衣下來,而新郎禮服卻是由西裝、襯衫、領帶搭配而來,搭配上更要講究協調和層次感,純色西服最好配純色的襯衫和領帶,條紋襯衫應配純色西服和領帶。搭配顏色時,領帶的顏色要麼和西服顏色統一,要麼和襯衫顏色統一,同型別的圖案最好不要相配。例如,粉紅的襯衫可以配粉色系的西服,但是領帶則改配藍色、咖啡色等其他深色,如果仍然用粉色系,就會缺乏層次感。

三、襯衫必須選擇白色大可不必。襯衫要貼合膚色:既然是喜慶的婚宴,新郎大可把自己打扮得"靚"一些,西裝必須莊重大方,顏色挑選餘地有限,但襯衫顏色款型的選擇餘地就大很多了。

近來市面上流行的色彩包括桔黃、桔紅等橙色系,粉紅、粉藍、粉黃等粉色系,比粉色更加鮮豔的嫩黃、嫩綠等水果色系等,都很靚麗。

新娘結婚穿紅色的婚紗,那新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傳統和最不會出錯的當然是黑色西服咯!或者黑色燕尾服也很不錯噠!

如果新郎新娘夠潮,可以讓新郎試試銀灰色(或者菸灰色)西服,如果新郎身材好,純白色西裝配你的紅色婚紗效果也超級棒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禮服,紅白相間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好啦 紅色不怎麼挑色的 黑色 咖色 銀色 都可以的 白色也可以 看季節還有新郎膚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吧,再加個紅領帶。

不過這個顏色的選擇還要看各地的風俗和家長們的意見,綜合考慮才會讓大家都滿意,得到大家的讚美和祝福,才是新人最想要的!呵呵~

新郎禮服什麼顏色好看 做一個婚禮上最帥的新郎

6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黑色

黑色西裝是男士們出席重要場合的首選,尤其是作為新郎禮服,黑色具有莊嚴、穩重的視覺效果,同時還帶有一絲高雅的格調,華貴有樸質的意蘊,完美詮釋著新郎對婚禮的重視,以及婚禮給新人帶來的浪漫情懷。

作為最百搭的西裝顏色,它對服裝的配飾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不過一般情況下,新郎們都會穿白色或淺色的襯衫,然後再佩戴顏色色相協調的領帶。

2.灰色

灰色是作為男士西裝顏色中另一個受青睞的選擇,它不像黑色那樣深沉,範兒帶著一種淡淡的美。而且在搭配上,灰色也是百搭不敗款,以白色襯衫作為內襯,再佩戴上一條亮色的領帶或領結新郎的形象一下子亮眼起來。

3.白色

白色給人最多的感覺就是健康和乾淨,而白色西裝更是有一種優雅的紳士氣質,能凸顯新郎時尚、個性的特點。白色最易於與其他色彩相配,很多流行的時髦款式都離不開白色。儘管如此,新郎在選擇白色西裝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膚色來選擇的。

結婚穿什麼顏色的西裝好

7樓:莉莉

1.淺卡其色新郎禮服

卡其色西裝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夏季穿上會讓新郎看起來既清爽又幹淨。如果是在秋冬季節舉辦婚禮,新郎只需要將裡邊的襯衫換成深棕色,搭配上藍色的領帶,就可以很好的展現出新郎的沉穩大方。

2.純黑色新郎禮服

純黑色的西裝可以說是能夠把新郎的優雅經典演繹的更好,而且也會襯托出新郎莊重含蓄而且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時尚。如果領帶換成色彩感強或者是有圖案的,更會多一份時髦感和沉穩感。

3.灰藍色新郎禮服

這種顏色的西裝搭配上淺粉色的襯衫,不僅可以展現出新郎的儒雅,而且也會把新郎整體的亮度提升,讓新郎活力十足。

4.灰色新郎禮服

粉色襯衫和領帶的乾淨純粹,會一下把灰色西裝帶來的沉悶感全部都掃去,讓新娘散發出一種溫潤的光彩,當然襯衫和領帶的色彩度一定要有所差別,在質感上也要有一定的區分,這樣才會顯示出層次感。

挑選新郎裝的常見誤區

一、挑選鮮亮顏色,以配合喜慶氣氛

其實,在婚禮這樣的正式場合,新郎禮服顏色過豔,會給人輕浮、有失莊重之感。挑選婚慶禮服,顏色一定要莊重,最好選藏青、黑色、灰色,這幾種顏色大方、沉穩,不但婚喪喜慶皆適宜,上班場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覺得這幾種純色西服色彩太過單調,可以以這幾種顏色為基礎,選擇有條紋、格子等變化圖案的西服。

不過圖案是因人而異的,如體形較胖的人就適合穿著帶條紋的西服,體形較瘦的人則適合選擇格子花紋的西服。

二、新郎禮服不如婚紗顯眼,搭配得好不好不重要

其實,婚紗大多是一套就連衣下來,而新郎禮服卻是由西裝、襯衫、領帶搭配而來,搭配上更要講究協調和層次感,純色西服最好配純色的襯衫和領帶,條紋襯衫應配純色西服和領帶。搭配顏色時,領帶的顏色要麼和西服顏色統一,要麼和襯衫顏色統一,同型別的圖案最好不要相配。例如,粉紅的襯衫可以配粉色系的西服,但是領帶則該配藍色、咖啡色等其他深色,如果仍然用粉色系,就會缺乏層次感。

三、襯衫必須選擇白色

大可不必。襯衫要貼合膚色:既然是喜慶的婚宴,新郎大可把自己打扮得"靚"一些,西裝必須莊重大方,顏色挑選餘地有限,但襯衫顏色款型的選擇餘地就大很多了。

近來市面上流行的色彩包括桔黃、桔紅等橙色系,粉紅、粉藍、粉黃等粉色系,比粉色更加鮮豔的嫩黃、嫩綠等水果色系等,都很靚麗。

8樓:s韻鼐軃

結婚是人生大事,結婚當天服裝穿著是一亮點,很多人的目光都會聚焦在新郎和新娘身上,所以現在人們結婚對服裝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一般新娘都是婚紗和秀禾 可以選擇租賃 購買 或定製,新郎一般都是西裝 ,至於西裝顏色可以找個專業的西裝定製店幫您搭配建議,我結婚是在西安私幫特家做了一套深藍色的感覺還不錯。

9樓:篤楚焦煙

剛剛我才看了resir西服

定製的結婚穿著,告訴你吧,這個得看新郎的身材體型、**膚色和個人喜好,一般來說有藍色、卡其色、黑色(韓版的)、灰色

求助:怎樣搭配婚禮上新郎新娘的服裝?

10樓:唯一旅拍

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適的!唯一視覺今天就為您定製一套量身挑選婚紗的方案。

(1)豐滿型

身材豐滿型的新娘不應該挑選過於柔軟的婚紗,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亭亭玉立,可以選擇a字型或者是拖尾的婚紗款式,那樣可以將曲線完美的修飾,又或者那些具有民族風情的婚紗禮服也能讓你別出一格,美翻鏡頭。

(2)瘦小型

對於身材瘦小新娘來說,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就是十分合適您的設計,簡約乾淨的裁剪禮服能拉長你的身材。再使用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花紋,褶皺婚紗等就能很好的揚長避短,彰顯出眾的魅力。

(3)胸小型

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並不用拘謹,雖然高領和深v字型的婚紗可能不太適合你,但較為蓬鬆材質的婚紗都可以讓你的身材更有「料」!比如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褶皺婚紗等,只要領口不太大,都能彰顯你自信的魅力。

(4)女神型

這麼自信的新娘,當然是可以百搭啦!無論穿什麼樣的婚紗都能體現女神氣質,所以儘可大膽的挑選婚紗禮服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過多的道具或是飾品,也不要化太濃的妝,因為人本來就很美,如果被這些宣兵奪主的話,就無法滿分地表現自己了。

穿上婚紗的瞬間,那是女孩一生的重要時刻,也是愛情的唯美定格,所以當披上自己精挑細選的禮服時,不用猶豫,不用質疑,相信這就是最美的自己。

11樓:芭蕾夢公主

純白色當然不合適,你應該穿白色帶一點淡粉或淡紫的飾品或點綴,會起到很好的襯托作用哦。還有,婚紗最好不要貼身的,因為要與禮服相對比

禮服可以選紫色,金色,銀色的,比較洋氣和高貴,款式最好是束腰的【可以是露肩無肩帶之類的東西哦】禮服裙尾最好打褶,蓬一點的感覺

【注:若你是屬於可愛型別的,禮服最好是蓬蓬短裙! 】我是婚禮服裝搭配師哦!祝你新婚愉快!!!

12樓:可愛燕純

如果新娘用柔嫩的鵝黃色、淡雅的紫羅蘭等色調的做禮服,來表現新娘的嬌美與文雅;那麼新郎可用藏青色套裝,配白襯衫,系紅領帶,以男人的沉穩將新娘的嬌美反襯出來。

新娘著淡粉紅色的綢紗長裙,線條流暢,顯得華麗、高貴。新郎宜穿深色禮服。新郎新娘風格上的統一而極具美感。

新娘選用玫瑰紅的絲綢製成的精美、優雅的襯衣,配上純黑色的絲絨長裙,顯得高雅、脫俗,給人以華貴、嬌豔的印象。新郎的禮服就應用提花西裝或是深米色西裝,用新郎的翩翩風采襯托新娘的高貴氣度。

新娘選用淡天藍的天鵝絨做成的裙衫,顯出清新、秀麗的服飾風格。新郎的服裝應和米色或咖啡色的西服來配合,兩者相配,具有珠連璧合之妙。

如新娘的禮服用紅顏色的面料。按照一般的審美心理,紅色象徵吉祥,給人以熱情、奔放的印象。新郎的禮服就可選用深藍色西裝配以白襯衫,深紅領帶;莊重的男子漢和淡雅新娘的柔美會使畫面十分和諧。

婚紗寫真一般都包含有情侶寫真,這就需要準備兩人的生活裝。可以是一些比較特色的情侶服,或者是根據服裝款式和顏色自己搭配。經驗顯示,外景選擇顏色鮮豔些、款式有呼應的服裝會比較上鏡。

在拍婚紗之前,也需多和攝影師溝通,根據外景或者室內景物來選擇合適的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粉紅色的襯衫,搭配一條亮灰色的褲子比較

好,最好再搭配一件比褲子顏色稍亮的馬甲或者西服外套(最好是修身的)。新娘的婚紗可以採用白色搭配乳黃色的設計,其中抹胸的效果最好。可以採用歐式設計,只在腰部搭配有較大的蝴蝶結(可採用乳黃色較光亮的料子),蝴蝶結不要放在正中間。

白色的裙襬上可以有大面積的小顆水晶點綴,不需要裙託,也可有較長的拖尾。希望你能有一次完美的婚禮,新婚快樂!

新娘的結婚禮服應該怎麼選,如何選擇結婚禮服?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經歷婚姻,婚姻是由兩個人由不相識到相知到相識在到相戀,最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可以說是婚禮是一個人一生中最浪漫的事情,舉辦婚禮那就意味著新娘要穿禮服,那麼新娘該怎麼去挑選禮服,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加的美麗,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搭配,讓你在婚禮中成為最美的新娘。款式的選擇 款式有很多種...

婆婆穿灑紅色領的結婚禮服裡面穿什麼顏色的打底衫比較比較好看

裡面穿鐵繡紅的打底衫最好,看起來是配套的。如果要打底衫點綴一下,也可以穿白色,米色蕾絲打底衫,露出蕾絲邊挺漂亮。一般都會選擇膚色的吧,要不然就是黑色的,但是會顯得比較暗一些。酒紅色的顏色衣服配什麼樣的打底衫 酒紅色的衣服配白色的打底衫好看。無論是哪種紅色,搭配白色都很漂亮。當然也可以搭配淺紫,淺灰,...

陰曆十月份結婚的新郎新娘穿什麼禮服,各自都需要準備幾套衣服

十月份的日子挺好的,那時候不冷不熱,新娘的話就一套婚紗兩套禮服就行了,新郎可以準備兩套西服,其實也沒有必要,新郎穿一套就行,主要是新娘,呵呵,因為我是個女孩,將來到自己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幾套,還要好看的,婚禮一般新娘要幾套禮服啊,都分別是什麼流程 一般標配是4套 出門紗 主婚紗 第二套舉行儀式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