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動畫電影裡有個叫王雨果電影名字叫什麼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649 閱讀 8150

1樓:

王一辰, 王一涵, 王一晗

(前兩個男女都可以,後一個適合女孩)

說實話,雨果兒,挺好的一個乳名,叫著親切

有部電影主人公叫做星虎,電影名字叫什麼

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十二生肖傳奇。星虎這個角色郭品超主演的。該劇是2023年1月11日在江蘇綜藝頻道播出的。

該劇講速的是蚩尤為了統霸天下,不惜將靈魂出賣給妖魔魑魅。星虎為拯救即將到來的末世危劫,接下封印著十二生肖真身的神器十二藥叉,帶著涉世未深的雪憐,茫然踏上尋找十二生肖轉世之人的救世路途。

主演這電視劇的還有李曼、楊冪、釋小龍、陳浩民、于娜。該劇由程力棟執導。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傳奇 如果不是那就不知道了

有一部動畫片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怪物公司/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公司

英文名:monsters, inc.

導演:彼特·道格特 大衛·西佛曼

主演:斯蒂夫·巴斯米 珍妮佛·提莉 詹姆斯·柯本 比利·克里斯特爾 約翰·古德曼

型別:喜劇 動畫 家庭 奇幻

預告片:1 2 3 4 5

上映:2023年11月02日

地區:美國 對白:英語

評分:8.0/10(42784)

時長:92 分鐘

劇情簡介

怪獸電力公司是怪獸世界裡規模最大的電力公司,供給怪獸世界所使用的能源,簡稱「怪電」,他們的能量**自人類世界小孩的尖叫聲。怪電員工主要的工 作就是出沒在全世界小孩房間的衣櫥裡,嚇唬小孩以取得能源。如今,人類世界的小朋友膽子越來越大,也就越來越難受驚嚇,於是怪獸的世界產生嚴重的能源危機。

詹姆斯蘇利文[約翰古德曼飾演],綽號「毛怪」是怪電公司業績最頂尖的業務員,他的體形壯碩、毛茸茸加上兩隻牛角的長相人見人怕,但是事實上,他卻是超級菩薩心腸的大好人。他的合作伙伴,麥克瓦索斯基[比利克里斯多飾演],綽號「大眼仔」是一隻綠色的獨眼怪。他們倆個合作無間,共同創造出史無前例的輝煌成績。

然而,某天,毛怪在下班後空無一人的工廠裡發現一道門,同時還發現一個誤闖怪獸世界的人類小女孩。雖然怪獸們以嚇唬小孩維生,但是他們卻深信人類的小孩身上有劇毒,會致人於死,也就是說,其實,怪獸們也非常懼怕人類。從來沒有怪獸膽敢犯下將人類小孩帶到怪獸世界的錯誤,因為這將會導致 怪獸世界的滅亡。

不料,毛怪菩薩心腸大發慈悲,決定將小女孩送回人類的世界,於是驚險刺激的一段旅程,非但要躲過安全人員的追捕,還得從數百萬扇的門中找到小女孩的那一扇,才能將小女孩安全送回。在驚險刺激的過程中,毛怪與大目仔漸漸發現,他們所堅信的一些教條,也重新認識人類的世界,並以另外一 種方式取代能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迅雷搜尋下 怪物公司 這詞

6樓:吾愛花花

《怪物公司》,美國的。

7樓:勐巴拉西

片名:怪物公司/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公司恩.蹭分的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恐怖……我還以為是很可愛的動畫片呢……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忘了叫什麼了,記得是一部動畫電影,很早的,已經有八年了,內容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本演的:《螢火蟲之墓》 電影。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真人版,**

滿意請採納

11樓:黑塊

你看看螢火蟲之墓,對不對?

有一部動漫電影裡面有 個村莊 叫麥家莊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2樓:華陽一絕

就叫貝奧武夫

在那首用古英語組成的敘事長詩中,貝奧武夫將會經歷三場影響重大且深遠的戰役:一是與惡魔格倫德爾;二是面對**的報復,貝奧武夫最終殺死了格倫德爾的母親;三是50年後,貝奧武夫的終極對手是一條巨龍……至於這部由好萊塢重新詮釋的同名傳奇史詩影片,則主要對焦在了貝奧武夫戰勝格倫德爾之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只有屬於英雄的時代,才有可能塑造一個如此強大的武士--貝奧武夫,雖然他最終消滅了擁有壓倒性力量的惡魔格倫德爾,拯救了國王和他的國家,卻也招致了這個野獸的母親永恆的憤怒和報復,她要使用任何能夠想象得到的方式,為自己的兒子實施復仇計劃,而隨即發生的大規模戰役,將會貫穿幾個世紀的時間,卻最終也讓貝奧武夫的名字變成了不朽的傳奇。

影片改編自英國撒克遜人長篇史詩《貝奧武夫》。主人公貝奧武夫是一個擁有強健體魄和驚人戰力的武士。賦予此類大塊頭的任務當然只有戰鬥,而對手當然也不是平庸的泛泛之輩。

強大危險的巨人格蘭戴爾便是貝奧武夫所要面臨的強敵。為了拯救一個被格蘭戴爾掠劫的村莊,貝奧武夫帶領一群武士渡過海洋,向格蘭戴爾發起正面的挑戰。一場轟轟烈烈的浴血奮戰之後,格蘭戴爾終於被勇士們擊敗。

而戰鬥並沒有就此結束,終極boss——格蘭戴爾的母親帶著一腔復仇的怒火橫空出陣。勇士們這次必將付出更為慘痛的代價,但在無所畏懼的戰狼貝奧武夫面前,任何敵人的結局都只有毀滅……

3d動畫電影有哪些,3D動畫電影有哪些

馴bai龍記 冰河世紀1 3 搞笑非洲之作馬達加斯加du2 怪物史萊克1 3 蜜zhi蜂大dao電影 功夫熊貓 專 料理鼠王 汽車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1 2 飛屋環遊記 豚鼠 隊 恐龍世紀 屬 怪獸大戰外星人 很搞笑 至於玩具總動員3在下期2010年6月18日即將出的有馬達加斯加3 在2012年出版 ...

有動畫電影,演的是一群動物還有人賽車,電影裡有個人叫大茶飯,開個大貨車,最後是女孩得了冠軍

反斗天庭 2001 童年 反斗天庭 國語版 b站搜尋 有部動畫片忘了是什麼名字,關於十二生肖的,裡面還有進行賽車的 是一個動畫電影 叫大鬧天宮之 不是十二生肖 好多動物 還有人 在天庭上進行汽車比賽 各種車還有個騎恐龍 最後一個小女孩奪得冠軍 十二生肖守護神 是吧 就是一個動漫電影,是一群動物演的演...

求一部有巨蟲的動畫電影,求一部有巨蟲的動畫電影

我咋找了很久!懷舊a 學校組織看的!小學,求一部電影,科幻類的有巨蟲。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 是 異形魔怪 系列 靠聲音 震動從地底下攻擊獵物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求一個電影名字,我想不起來了,是一部外國恐怖片,裡面有巨蟲,在地下的那種,非常巨大,嘴裡有大勾狀的東西 異形魔怪 系列 共4部 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