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風格臥室裝什麼顏色窗簾好看,歐式臥室的窗簾什麼顏色好看

2021-05-18 01:06:01 字數 5570 閱讀 2767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歐式風格也分為很多種 有經典的 有奢華的 有溫暖的 有小清新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房間整體色條來搭配

1.黑色+白色+灰色是比較經典的搭配

2.如果想偏現代一點就可以藍色+橘色

3.如果需要溫暖一點就可以藍色+白色

4. 如果想要比較自然就可以黃色+綠色

歐式臥室的窗簾什麼顏色好看

2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的窗戶是必須要

安裝窗簾的,臥室中安裝了窗簾後,人們在睡覺的時候,如外界的燈光太過刺眼時,才能夠將窗簾拉上,還室內一個理想的入睡環境。窗簾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掛在臥室裡面的窗簾該選擇哪種顏色呢?相信在挑選窗簾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這方面的煩惱。

臥室窗簾的顏色對於家居風水也會有影響,人們要能謹慎應對。那麼,臥室窗簾什麼顏色好?

臥室窗簾什麼顏色好

1、就是較好不要用太多的紅色或黑色做屋內的主色,因為太紅或太黑都會使人做事衝動極端。同樣建議牆面的塗料提高純度和明度,以達到飽和,也就是我們長說的顏色正。

2、就是在中國風水學上,天花代表天,地板代表地,牆壁則代表著人。溫莎公爵牆壁的顏色應在天花和地板之間,即是要比天花深、比地板淺,這樣天、地、人才能達至諧和。

臥室窗簾顏色挑選小技巧?

1、在臥室窗簾風水中,窗簾一定不要選擇不吉祥的圖案,這樣的寓意不好,對家裡人的健康和愛情方面的影響也不好。比如,現在很多骷髏和造型詭異的玩偶,以及凶猛的動物等,這些較好不要出現在窗簾上,尤其是老人房和小孩房,這些都是不利的因素,不管窗簾是好風水的顏色只要有這樣的圖案,我們就要避免使用。

2、在臥室窗簾忌諱什麼顏色中,黑色紅色較好不要選用,因為這兩種極端的顏色會讓人產生不好的情緒,容易讓人的情緒朝向極端化發展。還有就是方位和風水的搭配要注意,一個是西北方用白色可以促進貴人運氣,一個是西南方配上茶色或者土色系能夠增加家長穩定的能量,另一個是在西南方運用黃色的吊燈能給單身的你帶來桃花運。

3、選料:名貴的布料可使房間產生豪華感,但我們沒必要花很多錢去追求華麗,只要注意到與房內其陳設的檔次相配就行了。另外,布料的質地對室內佈置的風格和氣氛有著重要的影響,如薄透的材料使人覺得涼爽,粗實的質料則使居室產生溫暖感。

4、色彩:巧妙地運用色彩,可以改變屋中的氣氛。一般來說,深暗的色調會使人感到空間縮小,而明亮的淺顏色則會使矮小的空間顯得寬大舒展。

色彩搭配得當,會造出安定舒適的一半;色調如不協調,人就會緊張煩躁;顏色太雜,也會給人帶來混亂,簡而言之,窗簾的顏色不宜太扎眼突出。

臥室窗簾什麼顏色好?挑選臥室窗簾的時候可以先關注風水,然後再根據個人的喜好,這樣安排在臥室裡面的窗簾才能夠好一些。還有臥室窗簾一般是半年要清洗一次,因為長期掛在窗戶變容易沾惹上灰塵等各種各樣的汙垢,為了減輕自己清洗臥室窗簾的難度,最好能夠選擇一些不容易弄髒、容易清洗的材質,這樣窗簾長期掛在室內才能顯得更加潔淨。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黑、白、灰都屬於中性色,隨便怎麼搭配都可以的 你客廳的窗簾顏色的選擇主要和傢俱、燈具的材質、顏色、風格的效果來搭配,如果是田園風格,可以用碎花紋理的窗簾,如果是歐式風格可以用大條紋窗簾,如果是現代風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一般來說顏色重一點效果會好一些,客廳窗簾一般要加一層紗簾效果會更好一些。 你臥室的窗簾顏色的選擇主要和床品、燈具的顏色來搭配,搭配原理同上。

歐式風格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

4樓:晴子

歐式風格也分為很多種 有經典的 有奢華的 有溫暖的 有小清新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房間整體色條來搭配

1.黑色+白色+灰色是比較經典的搭配

2.如果想偏現代一點就可以藍色+橘色

3.如果需要溫暖一點就可以藍色+白色

4. 如果想要比較自然就可以黃色+綠色

建議可以多去一些論壇 以及貼吧 這些裡面看看會有很多裝修小知識 我去家 博 的裡面看了一下 發現關於家裝的小知識還蠻多的 可以看看。

藍色牆面的小臥室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5樓:蟠龍山老樹林

藍色牆面的小臥室配白色、黃色、綠色的窗簾都可以,僅供參考。

1、家裡的整體顏色為白的話,那麼就選擇白色的窗簾來講,可以顯得整體更加純淨,純潔,乾淨。選擇白色的時候,最好選擇那種飄逸的紗狀的。不建議選擇厚皮的。

2、家裡的整體顏色偏紅的話,那麼就選擇粉狀的窗簾來搭配,這個最適合新婚的時候,使用的一種顏色。整體會感覺到溫馨,甜蜜,浪漫的氣質也會增長很多。

3、家裡的整體顏色偏重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選擇金黃色的窗簾,這樣,會顯得相當大氣,高中,富麗堂皇,有一種貴族的氣質在裡面。

4、家裡的整體顏色偏輕柔的話,建議你用淡綠色的紗狀窗簾做修飾,這樣,會讓你的家感覺到如沐大自然,有一種通透的清爽感覺。

5、家裡如果有小孩子的話,我建議你窗簾可以選擇用花色的,這樣,會感覺到活力,生機盎然的樣子,也會讓孩子有一種透氣的感覺。

所以說窗簾的顏色選擇要根據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窗簾顏色選得好的話,可以讓整個裝修增色不少呢!

6樓:何珉賽巨集爽

配一個和你的櫃子或者床顏色差不多的窗簾是最協調的,千萬不要配藍色的窗簾,沒有了色系差,會很難看的。

歐式窗簾什麼顏色好 歐式窗簾選購技巧

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層數根據空間功能而定

在窗簾店面可以看到,很多的樣品窗簾都是雙層的,在普通的窗簾布裡面還有一層紗簾。銷售人員說,紗簾的作用一是美觀,二是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很多窗簾拉開後,整個窗戶都暴露在外,這時用一層薄薄的紗簾,可以起到既不損失光線又保護隱私的作用。

並非所有的窗簾都需要兩層。臥室等純私密空間最好使用雙層窗簾;書房和客廳就可以採用一層窗簾,選用薄窗簾布或者厚一點的紗布,既可以隔絕陽光,又可以和外界保持半透明的狀態。 窗簾選購

2、非必要配件增加整體**

各種造型複雜的窗簾設計中,包含了繁多的窗簾輔料和附件。一個窗簾必須用到的輔料配件包括軌道或者窗簾杆、掛鉤或者窗簾圈、布帶。

窗簾輔料有窗櫻、窗簾圈或者掛環、鉛線、掛帶、扎球、花邊等等,這些輔料和配件都是起到裝飾作用的東西,輔料附件太多,不僅增加了窗簾整體的**,還不易打理,清洗麻煩。 窗簾

3、褶皺並非越多越好

通常情況下,商家會建議消費者購買2倍寬幅的窗簾布,主要因為2倍褶皺的窗簾拉開時褶皺立體層次明顯,比較美觀。有的消費者一味追求褶皺多,其實也是不必要的。有些窗簾輕薄柔軟,可以適當增加褶皺量,用到2.

5倍或者3倍;普通雪呢絨厚度的面料,2倍褶皺就足夠了。

4、天然材質更環保

天然材質的窗簾布比較環保,但是也不能避免有些小廠家用不怎麼環保的漿料來印染純棉胚布。因此,買窗簾的時候要注意儘量選擇有規模的大廠家的產品。大廠家一般產品成系列,不同的圖案可以有好幾種花色的樣品,每年的樣品也都會有更替。

如果只有幾件產品的廠家,就有可能是小廠家,質量未必會***。

8樓:金彩辦公傢俱

材質選擇

歐式窗簾的原料主要來自於棉、植絨、綢緞、滌綸、混紡、麻等,由不同材質打造的歐式窗簾呈現出的味道也是各有不同。在選擇歐式窗簾的時候,很重要的一項選擇依據就是窗簾本身的材質。如果要將歐式窗簾布藝的款式安裝在客廳或臥室中,最好能選用材質比較厚重,能帶來強烈垂墜感的款式,比如棉、植絨等材質的窗簾。

這些材質打造的歐式窗簾具有很強的遮光性,能有效保障居室的私密性。

色彩選擇

即使是同一造型的歐式窗簾,不同的色彩也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因此,在選擇歐式窗簾時,注意其色彩與居室內傢俱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沙發與窗簾顏色搭配等。如果已經選購的傢俱顏色比較深,那麼選擇同為深色系的歐式窗簾更好一些;而如果是白色的傢俱,則選擇淺色系或帶花紋圖案的歐式窗簾更能搭配出歐式風格的效果。

花紋圖案選擇

一般歐式窗簾上的花紋圖案主要以大型的花朵為主,看上去更為華貴,上面還會配有歐式的羅馬簾,更加凸顯歐式窗簾的華美與大氣,使得整個居室都變得富麗堂皇起來。看上面臥室裝修效果圖的展示,使用的就是一款歐式風味的窗簾。其上面羅馬簾上的花紋為條紋形,而下面整體的花紋為華貴的大型花朵,與牆面桌布上的圖案花紋相搭配,帶來一種華麗的感覺。

造型選擇

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歐式窗簾在造型上都具有滑軌、鉛線、布袋、綁帶、花邊等組成,不同造型的歐式窗簾安裝在不同的空間位置將會呈現出不同的裝修效果。一般落地式的歐式窗簾更多的使用在客廳中,營造出歐式獨有的貴族氣息;而臥室中的歐式窗簾可選擇滿牆式,也可選擇不完全滿牆的窗簾造型,可根據整個臥室想要呈現的家居效果來選擇。

歐式風格怎樣搭配窗簾

9樓:眾易居裝修網

因為裝修簡歐風格中大多采用白色、淡色為主,傢俱則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但是要成系列,風格統一為上。所以在簡歐窗簾選擇的色調上,主要是要與整體的風格相輔相成。其實顏色上沒有一定的限制,說明一定不能用哪個顏色。

主要還是講究協調。

簡歐風格從簡單到繁雜、從整體到區域性,精雕細琢,鑲花刻金都給人一絲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質、色彩的大致風格,仍然可以很強烈地感受傳統的歷史痕跡與渾厚的文化底蘊,同時又摒棄了過於複雜的肌理和裝飾,簡化了線條。所以簡歐窗簾在圖案的選擇上最好要簡單,以免造成喧賓奪主。

裝修簡歐風格的家居時,對於簡歐窗簾的材質挑選有很多的選擇:鑲嵌金、銀絲、水鑽、珠光的華麗織錦、繡面、絲緞、薄紗、天然棉麻等等材質,人們可以恣意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輕鬆改變千篇一律的風格。但是一些布藝的面料和質感很重要,亞麻和帆布的面料在裝修簡歐風格時是不太合時宜的,絲質面料是會顯得比較高貴的。

主要是象牙白為主色調,以淺色為主深色為輔,所以在簡歐窗簾的選擇上就要注意色彩的裝飾搭配,切記不要喧賓奪主。體現出清新、典雅的感覺。要有要注意的就是,夏天因為陽光比較強烈,簡歐窗簾的材質要選擇厚一些的,雖然裝修中要體現美觀,但是實用性也不能摒棄。

希望眾易居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挑選合適顏色的歐式窗簾。

在選擇歐式窗簾時,要先考慮到窗簾的整體顏色與室內整體風格是否相搭,這點可以說是比較重要的。建議在選擇臥室或客廳的窗簾時,要先觀察室內傢俱、床品等大概都是什麼樣的色調搭配,以此來進行判斷並選用與其顏色不產生衝突、掛在室內顯得十分協調的歐式窗簾,而協調並不一定是指同色調,比如如果室內傢俱大多是比較沉重的顏色的話,再掛上暗色窗簾或許會讓人感覺很沉悶,因此也可選用顏色與花色較柔和的窗簾來為室內整體色調、風格做調整。

二、選好歐式窗簾的樣式款式。

如果室內空間較大、裝修風格偏向傳統經典的歐式風格的話,建議選用帶有窗幔、花邊及其他窗飾的雙層落地式歐式窗簾,這種樣式的窗簾大多帶有精緻繁華的大型花紋,因此顯得比較上檔次,也可以為室內空間增添一絲高貴優雅的感覺。不過需要注意是,如果室內空間較小、裝修偏向簡歐風格的話,就不適合掛這種窗簾了,會顯得窗簾與室內風格有些格格不入,因此要挑選窗簾的樣式還是要先看室內裝修風格如何再做決定。

三、選擇合適的材質、且質量優良的歐式窗簾。

歐式窗簾有棉、麻、植絨、綢緞、絲綢、纖維混紡等材質可選,不同的材質不同的**,如果室內裝修偏向歐式復古風格的話,建議最好選用例如棉麻等材質較為厚重、垂墜落地感、遮光效果較強的歐式窗簾,當然高檔材質的窗簾其效果及外觀也會比較好,看起來會顯得比較豪華莊重,開窗時窗簾褶皺不會輕易被風吹得散亂、關窗時窗簾也能起到很好的遮光效果,為室內空間帶來私密與安全感。

歐式窗簾有什麼特點歐式風格窗簾顏色搭

歐式窗簾整體款式比較繁瑣。當然在裝修風格上,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搭配。窗簾顏色結合周圍的顏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現代歐式風格窗簾要怎麼搭配顏色 1 簡歐式的家裝設計,常常以流暢的線條,優美的弧度,以及精巧的點綴工藝而著稱。在家中選用簡歐是的家裝設計時,可以搭配在風格上有歐式窗簾的特點的現代歐式...

歐式風格配什麼窗簾,歐式窗簾選購方法

主要有 1 簡歐式的家裝設計,常常以流暢的線條,優美的弧度,以及精巧的點綴工藝而著稱。在家中選用簡歐是的家裝設計時,可以搭配在風格上有歐式窗簾的特點的現代歐式窗簾。現代的歐式窗簾在延續傳統的金邊,線條外具有了現代的時尚感與流暢感,更加的顯得簡潔大方。2 除了歐式的貴族裝修風格,另外一種復古造型就是歐...

歐式風格刷什麼顏色牆漆好看,客廳臥室都刷什麼顏色漆好看

淺咔色的房子大的話 小點呢就淺米也可偏灰點的 其實桌布造價上雖然高了點 但有檔次 歐式嘛是不是 畢竟長期的效果是重要的。如果桌布就很好選了 歐式有很多 哈哈 客廳 臥室都刷什麼顏色漆好看 客廳的色彩設計可以開放個性,最好選擇能夠體現主人獨有的喜好品味的色彩設 計。首先你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 1 配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