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買東西給你現在分手跟你要回來要怎麼做

2021-03-19 18:29:09 字數 3252 閱讀 3713

1樓:等愛降落

那就還給他唄,人都不要了還要他的東西幹什麼呀?我當初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主動提出將所有他買給我的東西都還給他了,但是我送給他的東西我也沒有問他要回來。

2樓:愛情演員

如果你的感覺或需要發生改變,想法發生分歧,或者彼此的人生方向完全相反,請不要刺激你的戀人,迫使對方提出分手。推卸責任是狡猾的小人行徑, 只會造成混亂。這些操縱對方的手段包括,回答對方問題的時候總是隻說一兩個字,迫使對方發怒。

你的戀人也許不知道你想提出分手,於是自我檢討:我是不是沒 有價值?我不吸引人了嗎?

這也許會讓他們懷疑別人的忠誠,從而影響未來的戀情。

3樓:黑色硬硬的

好吧,看哪個退婚又不還彩禮的新聞了麼,你要是個有素質的好女人就還,哪怕砸鍋賣鐵也還,你要是不還也沒什麼,反正這個社會風氣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她 既然決定分手,就不要拿人家的東西

5樓:

堅決不還,還是不是男人

如果之前男朋友在分手後問你要回去之前送你的東西,你會怎樣,覺得合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生旦是我沒有這樣做過,我想這樣的男生真不叫男生,不管多錢,就是在貴的也是你們戀愛時買的也是心甘情願的為什麼要要回去呢!!

我想這樣男人的東西你還是不要為好,你要是硬不給她她會在外面亂說一氣會,到時候他不會對外人說是他心甘情願給你買的了。胡亂說我想這樣不好!!

我說的這事我的想法。

最後祝你能完美的處理好這件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他現在的女朋友知道了,鬧的不行,也不是親眼看見的。

東西可以 給他,大拿憑什麼你去送過去,讓他自己來拿,愛要不要。

在說了,東西是自己自願送的,又不是別人強迫的。

就一個手鍊,有至於說的這樣嗎。好歹你們之前還談過,現在就這樣,世態炎涼。

既然這樣了,你告訴他們,等你有空回去拿給他,說你沒必要留著。

末了,祝你找到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的人啊,還給他算了,這件事不管是他自己去要的,還是他現在的女朋友讓他去要的,都是那個男的錯,只能說明他太不咋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丟給他2000塊錢,說東西早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那個男的不是個人,咋能那樣呢

跟男朋友分手他向我要回之前送我的東西

11樓:凱西的靈

不搭理他,既然你都說你給過錢了。從物品所有權來看這是完完全全屬於你的東西。不過他現在的糾纏無非就是想證明他的價值,因為通過他可以買很多便宜的東西。

對於這種人,你可以直接對他說。我不在乎這點差價,說吧多少錢。當然,這也有點報復性打擊的意味。

你也可以選擇溫和一點的,你以為我和你交往就是為了這個?所以你要收回?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這兩個回答應該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戀愛時花了很多錢,現在女友要分手,我能把錢要回來嗎?

12樓:港婊

在我看來,無論從什麼角度講,只要你為了你女朋友花了錢而不是借給她錢

,最好不要再要回來了。

這個行為,無論放在什麼時候,都會遭到人們的質疑,會顯得你斤斤計較和摳門。畢竟談戀愛不是為了去攀比誰付出的更多。而且既然你們都分手了,你再去要錢,讓別人怎麼想,估計你會成為她和她閨蜜或者和她後來的男朋友口中的笑話,作為一個大男人還是要心胸寬廣一點,大氣一點,不是我雙標啊,是現在,畢竟大家還都是這麼個思想,出去吃飯,男生就是要付錢才顯得大氣,雖然現在社會都說著男女平等,但是其實還是不平等的,畢竟男生的能力要強一些,大家本就有著能者多勞的意思。

當然你也可以把要錢作為一種手段,這個手段當然是讓你們複合的手段,我閨蜜男朋友和他分手之後就想著把他之前給我閨蜜買的東西全都要回來,在要回來的過程中,巧妙的使兩個人複合了。所以說如果你沒有這種意思,還是不要要回來了。

當然,如果你在談戀愛的時候,借給了你女朋友錢,而且金額不小的話,建議你還是要回來,這個就不要礙於面子了,因為這是道德問題。

總而言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還在於你,如果你覺得只有把你的付出全部收回來,才能緩解你內心的不安,那你大可去行動。不要因為一件事,影響到你之後的生活,那就得不償失了。

13樓:平凡嘚心

錢這種東西不要看的過重,花在該花的地方無所謂的,只要在你能力範圍內都不要去計較!再說了即便分手了你至少也收穫了一段經歷,人生嘛不捨不得!

14樓:擊殺小蛋蛋

花出的錢為什麼要回來?是你自己主動願意的,分手了就分手了唄,以後下一次的時候買東西的時候考慮清楚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話,肯定是要花錢的,如果女生是一個非常有自尊心的人的話,分手會把花在自己身上的錢全部還給你,但是如果你自己主動要的話,就有點不太像個男人。

16樓:小白白呀

談戀愛的時候本來就會花很多錢。既然當初選擇了談戀愛。不管結果如何,我感覺這個錢是不能要的。談戀愛如果分手的話。以後就不要再聯絡了,什麼事兒都清空。

17樓:善良一點

談戀愛的時候花的錢肯定是你自己願意的,分手了怎麼能去問女朋友要錢呢?不覺得這樣很不人道嗎?我就不信你沒花過她的一分錢,不應該去問女朋友要錢的。

18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如果是借出去的,我覺得可以要回來,如果是你給他買的禮物,我覺得就沒有什麼必要要回來了。

19樓: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在戀愛中,花雙方的錢是應該的,因為感情要建立在經濟條件的基礎上,所以花出去的錢就像潑出去的水,你還覺得還能收回來嗎?而且是自己主動為對方花錢的,分手後想把錢要回來,作為一位男人,不覺得有損顏面嗎?

20樓:吃貨愛大叔

既然你有這個想法,就不要顧及太多吧,問她要吧。還能說什麼呢。如果只是平時的一些小花銷,那就肯定不要了。

21樓:荷蘭豬果凍

如果說是大金額的錢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要回來的,但是如果是日常生活中那種一杯奶茶錢都要要回來的話,我真的覺得你這個男人真的太斤斤計較了。

我讓男朋友給你買東西,他說沒錢,他說這個答案滿意嗎,我說很難滿意

意思 就是他是不會付出什麼的啊 這樣的人 不要也罷 沒有一點意思 丟男的臉 那對方又不是義務給你花錢的 你若覺得感情是用金錢衡量的 你或許可以分手的 是第一次要求他買東西麼?是小來小去的生活必需品麼?他有沒有主動給你買過東西?買什麼呀買。這麼小氣的男的。你還指望他什麼啊。套路太深,你被降服了。意思就...

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要我給他買東西

一般都是男生先買東西給女生吧。直接一上來先問著女生要東西。這算啥。分手,哪有剛認識就讓女朋友為他花錢的,讓女朋友出錢的一般都是真心的,看中你的錢或者就是想玩你 可以有一次,不能有第二粗,而且只能買不值錢的日常用品。看不上這人的話,直接說沒空沒錢不買 讓他睡醒了來,還在做夢呢 問你自己,喜歡就給他一買...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為什麼還喜歡讓給他買東西

拿出去炫耀說前女友又給他買東西了 因為和他待的時間長了,一時不會覺得與他分手了,所以習慣了!還是心裡還有 為什麼,男友總喜歡讓我給他買東西呢 是因為沒錢?還是其他什麼哦。一種可能就是貪圖你的錢財,想方設法套你的錢花。另一種可能就是考驗你對男人是不是捨得。你應該謹慎了,避免被男人拴住,可以偶爾一次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