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啊大家幫我看看

2021-03-19 18:29:10 字數 612 閱讀 6571

1樓:歷史變遷

你沒有看到那上面寫的是什麼嗎?

仔細看一下就能看清楚了,

什麼牌子的?

是「中國製造2025」

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的,值多少錢,衣服裡這個帶子是幹什麼的啊!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潮牌——philipp plein,中文:菲利普.普蘭這屬於奢侈品了都!!!

**:這應該超過1w。 這牌子衣服隨便一件都幾千上萬的帶子幹嘛的真是不得而知,可能是裝飾品 又或者是可以扣在什麼地方吧。

菲利普.普蘭 主打骷髏和鉚釘元素。以做工嚴謹精細聞名!

作為一個新進的設計師, philipp plein在西方上流時尚界開始嶄露頭角,其設計和產品開始進入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頂級陳列室,以歐美為主,包括中國香港地區。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款式,價位,和出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衣服是蕾絲蓬蓬裙吧!什麼牌子不知道,應該是日系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fashion dowisi

急啊 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壞了,急啊 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壞了

主要bios報警聲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錯誤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3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 flash ram 或 eprom錯誤 即bios損壞 不間斷長鳴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記憶體損壞 重複短鳴 電源損壞 ami bios 1...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啊,大家幫我看看這貓是什麼品種

美短,這種貓身強體壯,身體從中型到大型都有,腦袋呈長方形,脖子粗壯,胸部渾圓。脊背平直,四肢發達,擅長跳躍。它的被毛柔軟,厚實,但很短 其皮可以防寒 防雨,並防外傷,彷彿是一種短而厚的稠密外套。毛色有白 黑 斑紋等30餘種。其中最受歡迎的,尤其是東方,是一種在銀白色的體毛間嵌有鮮黑色條紋的銀白虎紋貓...

大家幫我看看這耳機是什麼牌子的,注意看LOGO

這個耳機bai從logo上看是美國生產的skullcandy耳機,也就是俗du稱的骷髏 骷髏頭skullcandy 耳機,拿來裝逼用可以,正經聽歌就算了,500塊錢的耳機差不多從音質上來說這個牌子的耳機就是200價位的,就是賣個設計賣個造型。skullcandy.不過樓主這個貌似是山寨貨!謝謝!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