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適合送什麼花,分手時適合送什麼花?

2021-03-19 18:29:10 字數 2569 閱讀 8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的話就還送什麼花啊 趕緊不分手就成了啊 要是滿是怨恨的話 送個菊花吧 要是祝她以後幸福 我覺得白玫瑰和滿天星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萌系控祭血萱

仙人掌,對方說話一不順心就砸過去(ps.這方法只適用於女生)

3樓:s雪中看雨

分手還有心情送花?送個奇葩吧

送什麼花代表分手呢?

4樓:淺淺的雲朵

黃玫瑰吧 其花語是 失戀、褪去的愛 或者曼陀羅華(白色彼岸花):絕望的愛情 (這個就不曉得哪有了..) 或者 深藍色風信子:

因愛而有些憂鬱 這個比較適合 因為你很愛她 如果真要分手的話,就不要送花了

5樓:超人

薔薇——追憶

玫瑰 ——愛情

紅玫瑰 ——熱戀

粉玫瑰—— 永遠的愛

白玫瑰—— 純純的愛

黃玫瑰—— 失戀、褪去的愛

火鶴花——新婚、祝福、幸運、快樂

風信子——喜悅、愛意、濃情蜜意

愛麗絲——穩重、勇於追求愛情

小蒼蘭 ——純潔、幸福、清新舒暢

```````````暈,不看還真不知道,還有這麼多花···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分手的時候送可以!

兄弟,真的想清楚了嗎?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偏要送花呢?

花的寓意都是很好的.

不可能送菊花吧?

送其他的東西吧.

我告訴你送什麼最好.

送她曾經送給你的禮物.

或者你們在一起最重要的東西.

然後寫封信給她.告訴她.讓她自己保管好.

就是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玫瑰,到賣花的地方去,工作人員會替你做好的,留個地址就可以了

好象是14朵還是12朵

好聚好散,也委婉

8樓:神思杏月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分手的時候送可以!

罌粟花也可以是謝謝的意思!分手的時候送這個感謝她對你這段時間的照顧,所以也是好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不要送花了

明確跟她說吧

給彼此一個 明確而 乾脆的結局

不要留下一絲曖昧

否則你們會永遠都割捨不下的

10樓:

黃玫瑰吧

覺得樓主這種性格真好

11樓:綠色竹緣

嘎嘎!送她一棵大白菜! 要分離了,送她半個梨,就是分離的意思!

12樓:m尕樂

黃玫瑰,對於友情是好的。對於愛情就是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大波斯菊,聽說是有巧克力味道的花。可是,好象一般人都不知道。呵呵

14樓:司興有和辰

黃玫瑰,花語,失戀、褪去的愛,曼陀羅花,又名白色彼岸花,花語,絕望的愛情,

15樓:依染紅雀

黃玫瑰其花語是

失戀、褪去的愛、曼陀羅華(白色彼岸花):絕望的愛情、深藍色風信子:因愛而有些憂鬱

16樓:雪松下的曇花

黃色玫瑰 寓意分離悲傷

分手後最好送什麼花 40

17樓:海之狂嵐

分手的花只有一種,那就是黃玫瑰.

黃玫瑰花語:

對於友情,黃玫瑰代表純潔的友誼和美好的祝福,所以送給一般的朋友會是一份不錯的禮物。

對於愛情,黃玫瑰就算是一種不祥之物了,因為它代表嫉妒失戀和消逝的愛,甚至是一種嫉恨的表達。在日本,黃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禮物代表再見,拒絕的愛。有時還代表為愛道歉。

不過在有些地方,黃玫瑰還代表著等待,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

它還代表著,你可以對那個十年前喜歡過你,現在還喜歡著她的女人說:「讓她幸福一點,我不是沒勇氣,放棄需要更大的勇氣,只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只要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深深想著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卻破碎不堪的心。

別忘了他到過你心裡!

18樓:飄散運河

分手後,如果對方現在過得很幸福,那末不打擾對方比送什麼花都好,即使你心裡還有她,也請你不要讓她知道。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

如果對方現在還是單身,而你對對方還餘情未了,那麼送給對方你曾經送過他的花,我想不用你說,對方如果心裡還有你,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個人看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啊,百合啊什麼都行啊,主要還是要看在什麼節日、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了,不能一味不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 在**上送一朵表情花,寫一段你對那個人的感情總結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菊~就是扶郎花~

和女朋友分手時送什麼花好,想和前女友複合該送什麼花表示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分手時,我想說聲謝謝你的作文,求 分手時,我想說聲謝謝你 的作文

後操場的雨 你好嗎?很快我就要走了。別難過,我們畢竟是有緣的,回憶起我們的相遇,是那麼偶然 我敢說,我是你存在以來的第一個朋友吧?謝謝你,在初一時的一個百無聊賴的課間驟然降臨,那時風很大,沒什麼同學敢往通向後操場的通道擠,怕被淋著。我來了,一開始是被你打在操場上濺起的水泡吸引的 小時候,就喜歡在大雨...

分手時要把男友送的項鍊還回去嗎,跟前男朋友分手後要不要把他送的貴重首飾還回去?男生回答

不用的。不過你戴著也會想他。放起來吧 可能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吧,還是別了。可以不用還的,畢竟是你們之前在一起的時候送給你的,如果他要你還,或者你不想欠他什麼的,那麼可以把東西還給他,不留與他相關的東西,也少一個念想 沒必要,如果想表現的絕一點的話,也可以還給他。你覺得你男朋友那麼小氣,就還回去,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