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女朋友還帶著我送她的東西,能合好麼

2021-05-30 17:16:55 字數 4302 閱讀 3178

1樓:新愁織不開

可能你送的東西比較桂珍,人家扔了也捨不得被,難道你跟對方分手了,還能把對方之前請你吃的飯都吐出來嗎?

2樓:小便無節操

分就分了吧……帶你的東西就是一種懷念……你半年一載的去嚐個鮮就好咯

3樓:我是你11舅老爺

找機會和她談談也許能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只要你用點心

跟女朋友分手了為什麼她還留著我送她的東西?最好懂得戀愛的女生來回答。

5樓:海螺鈴藍音

你說的這兩種都有可能,有些人是真的不想扔掉,覺得想留下來做個紀念。不過我覺得她應該還愛你吧,因為既然分了不管留什麼,那個戒指應該是不會再帶著的

6樓:

我也保留了前男友的東西 但並不代表著還捨不得 曾經在一起過 總是要把東西留下 說明愛過 人都是有感情的 不是說分手就要什麼都分的清清楚楚 什麼都扔的乾乾淨淨 難不成分手後就可以當做沒有你這個人嗎 至少老的時候可以有回憶的東西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這都是自己曾經的曾經

7樓:

心裡還有你。又或者是對曾經的一種紀念!但至少要心裡還有一個人,才會保留這個人送的東西! 一分都沒有純屬友情提供,採納吧!

8樓:毫無猶豫

金陵紅娘莊老師說了一句話,我覺得不錯,喜歡要爭取,得到要珍惜,失去要放棄。不扔掉還是有情義在的。

9樓:風很

一種內心的感覺依戀吧,可能跟她性格有關,你也許又再一次的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可以試試再追她一次。如果不愛了,就裝不知道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愛著你~~~~我也是過來人,他送給我的東西我也是留著,而另外一個人的東西。我很快扔掉了,因為我不愛他,還很討厭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現在不是她在意不在意你,而是你還再在意她留了你的東西,既能還在意她那就別管她什麼意思了鼓足勇氣再次感動她。另外她還留著你的東西至少說明你在她心裡還不是個混蛋吧

13樓:馬長龍

分手了 但是 美好的回憶可以保留 她說的對

14樓:花心的小佳

你們得分手是為了什麼,再自己好好想,再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問題需要了解你們分手的背景

16樓:孫小標標

因為他還愛你,只要是不愛你的女孩子不可能會把你送給他的東西留下來,因為他心裡有你才會留下來的,沒你的話早就把東西丟掉了,或者是還愛你想忘記你都會把東西丟掉的,因為你傷了她了,她把你送給他的東西留下來,是說明他心裡是有你的想讓你和他和好

17樓:baby程素素

都不對,那些僅僅是美好的回憶,而她希望儲存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間長嗎?可能是留做記念的吧…哎…兄弟。同情你啊…別想多了,好好表現給她看…。女人嘛。難懂,女人心,海底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帶著你可以看到,分手後人家留著你的情書你是如何看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僅代表回憶,2、扔了也是仍為何不用

21樓:左手畫魂

既然分手了,那你是你,她是她,為什麼你還這麼在意她的事?問題在於你自己而不是她。

我和女友分手後她把我送她東西還給我了,我該怎麼處理這些東西

22樓:多拉各尼爾

每個人解決方法都不同,是我的話我選擇扔掉。她都不要了,我也每棵必要留下不想看到,傷心。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箱子裝起來密封,或者扔掉

女朋友分手後還保留我送的東西

24樓:zjc**座

她這是想保留一些對此次戀愛過程的念想。

不知你們因為什麼問題導致的分手,如果不是什麼大原則問題,有可能慢慢會有轉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懷舊,還可以追回來像這種情況

26樓:騎著蝸牛 轉地球

那還等什麼,追回來呀。

跟女朋友分手後,她還用我送的東西。這代表什麼?

27樓:小漠小墨

以後真不能經常提起這些敏感的話題,你們還是有機會的

28樓:原娟娟

我認為是有的,女孩子只有對她所在意的人才會關注並且示好。既然兩個人的感情還在,而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呢》?

29樓:xy無處話淒涼

和她承諾你會改。或許她會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知道自己的錯還不改,還說愛她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過生日我送她東西還合適嗎?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貴重的禮物,以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送去一份生日祝福就好了。其實女人很容易被這些生活中的小事情感動的,你能記得她的生日還有給她準備生日禮物,說不定還有複合的可能哦!

32樓:

顯然是不合適的,分手仍是朋友的神話只在電視劇裡有……

33樓:菲情若惜

你確定你好意思嗎。你好意思送人家都不好意思接。接了心裡也是怪怪的感覺。接了的話你們很有可能還是有一丁丁機會的啦。你還抱有幻想就繼續傻傻的吧。

34樓:傷兲獸

一個簡訊 或一個** 就可以 除非你還想著她

35樓:心靈勇者

合適 因為這是物質年代

36樓:麼麼噠

分了就不必為她做任何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是我生日,前任一個**也沒有!不過我喜歡這樣!

38樓:口天水牛頭口

看自己的個人情況想送就送,不拖拉

39樓:良風xiǎo帥

不要吧,畢竟已經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要有誠意

41樓:不後悔

有和好的可能嗎?有的話合適沒有的話就是讓自己放不下。

如果一個分手的女朋友 你送她東西 她還接受是什麼意思

42樓:自本性

分手後做不做朋友我說不來~我本身也是這樣~但我的感覺就是做自己想做的就好~她怎麼想我都不知道~但我知道我開心,不後悔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1、複合有望。

2、貪小便宜,不要白不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你送就接著唄,難道說不要嗎,那樣你不是很沒面子?

45樓:happyfree託帕

情還在,女人絕多數都是心軟的動物,虔誠還能挽回女人的舊愛

46樓:青陽小夥

可能是照顧你的感受吧 感情這東西誰都不好說啊

47樓:壞女孩

她想留著做記念吧~我猜

48樓:孫林

沒意思啊。送還不要啊。又不是不認識

49樓:痴迷凌晨

有兩種意思,一是舊情未了,二是東西不收白不收。

50樓:匿名使用者

送100萬 也不會有效果

5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沒戲,除非分的時間不長

52樓:加

分手不等於不能做朋友

53樓:daddy穩妥先生

沒意思,分了就分了,別想那麼多!

與女朋友分手了,她要把我以前送她的東西還給我,我卻不要她還。我最後還說了一句,如果你願意,可以等我

你好!感情最容易受傷,是因為覺得付出沒有回報。放下過去的種種,開始新的征程,前方的才是屬於你的!從這點來看,你是一個非常戀舊的人,情感比較細膩!既然人家要分手,肯定有不喜歡你的理由,與其死纏爛打,不如留個美好的回憶!放眼天下,有更好的女孩子在等著你。失戀最好的療愈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說d的如...

女友和我分手了卻依然帶著我送她的東西

這樣吧,打 看來行不通了,因為人在看到 的時候思考的時間比較短,也許她也很矛盾呢?放下自己的架子,把錯歸於自己,給她寫一封信,裡面有道歉與深情,和你回想的能打動她的事,在信末尾說個時間 儘量長,建議早到半小時,晚走兩小時 你會在 你們曾經很開心又不太遠,不麻煩她的地方 等,如果她不來保證以後就像最普...

跟女友分了 可還帶著我送她的項鍊 為什麼了 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也都有愛的權利。既然她選擇不愛你了。你又何苦拿已經不是你的女人折磨自己。也許吧,時間可以替你解決一切。如果有緣,我想你們還會在一起。最主要你現在應該做好自己。我也是剛被女友甩,也和你一樣。但我比你更慘,我女友跟了別人。有些時候愛情就是這麼無奈。該承受就要承受,繼續往下走吧。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