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中靜妃怎麼知道梅長蘇的父親是梅石楠

2021-05-29 03:07:50 字數 744 閱讀 2780

1樓:

因為,林殊的父親林燮,曾跟言候一起行走江湖,用

的化名就是「石楠」。而救靜妃的事是真的,正是林燮行走江湖時救的。顯然,梅長蘇和靜妃都知道這事,既然要瞞靖王不能說真名,自然都想到了這個化名。

林殊既然化名「梅長蘇」,他父親的化名,自然也得姓「梅」了,所以,就有了「梅石楠」這個名字。

2樓:曾熙融錦欣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琅琊榜為什麼梅長蘇和靜妃都說出了梅石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梅長蘇他父親就來靜妃,是以梅石楠為化名

琅琊榜梅石楠是誰 靜妃怎麼知道梅長蘇父親的化名

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梅石楠:林殊的父親林燮的化名。

林燮赤焰軍主帥,晉陽長公主之夫,主角林殊(梅長蘇)之父,林燮少年時曾遊歷江湖化名梅石楠,與琅琊閣主大戰三天三夜,曾經搭救了還是醫女的靜妃。

所以靜妃知道梅長蘇的父親林燮的化名梅石楠。

5樓:瞬間愛喆

梅石楠是林燮當年遊歷江湖時的化名。靜妃入宮前是醫女,和師傅受到當地醫霸欺凌,正巧被經過的林燮救了,就來到了林府。林燮的妹妹樂瑤進宮生下景禹後身體一直不好,林家就派醫女進宮照顧。

靜妃知道梅石楠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個名字真實存在,所以他知道林殊為什麼化名姓梅,所以景琰問的時候林殊和靜妃的答案一樣。

如何看待《琅琊榜》裡的靜妃,如何評價《琅琊榜》中靜妃這個人物

這是一個極度聰慧的女子。能陪著殺死自己心中最愛的一個人,不怨不恨,隱而不發,真不容易 如何評價 琅琊榜 中靜妃這個人物 聰明絕頂,仁慈純良,情商和智商都極高的一個人。如何評價 琅琊榜 中靜妃這個人物?如何評價 琅琊榜 電視劇裡的靜妃?琅琊榜 中靜妃這個人物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為人處世很棒,在古代是個智...

琅琊榜裡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

前期,梅bai長蘇算是靖王的謀士,其du實梅長蘇還是林zhi殊時,跟靖王是 dao好兄弟,兩個人算是發專 小,一起長屬大的。1 梅長蘇,全書靈魂人物。琅琊榜首,江左梅郎,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宗主,前為赤焰軍少帥林殊,才華無雙,後因梅嶺 身中火寒之毒,改名換面,蟄伏江湖。雖纏綿病體,但容顏靈秀,氣質清雅...

琅琊榜中霓凰郡主第幾集認出梅長蘇是林殊怎麼知道的

第12集 相擁bai長亭 私炮浮出du 周玄清與梅長蘇相談甚歡,對zhi其十分欣dao賞,稱有黎內崇風骨,復贈玉蟬容於梅長蘇。臨別時,老先生說黎崇另有一位生在將門的得意 若與他生在同時,兩人可稱一時雙璧。梅長蘇無法言明身份,內心充滿對周先生的敬重和感激。霓凰難掩心中疑惑,騎馬趕到京郊,追問梅長蘇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