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順序給我答案比如1梅花誰知道這些詩句描寫是什麼花

2021-05-30 12:51:57 字數 463 閱讀 1370

1樓:睿睿

1.待到重陽日抄,還來就菊花。襲(孟浩然:《過bai故人莊》)2.花間一du壺酒,獨酌無相zhi親。

(李白:《dao月下獨酌》)3.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孟浩然:

《春曉》)4.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杜甫:《春望》)5.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

(杜甫:《春夜喜雨》)6.竹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常建:

《題破山寺後禪院》)7.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杜甫:《江畔獨步尋花》)8.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晏殊:《浣溪沙》)9.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張志和:

《漁歌子》)10.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杜牧:《清明》)11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王安石:梅花)跪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積極今年幾年級幾年級今年將可能看見

看不見的愛閱讀答案按什麼順序寫的

參 1 a 2 a3 使傳統技藝融入現代社會和日常生活,藉助生產 流通 銷售等手段,將傳統技藝轉化成文化產品。舉例略 3 根據原文提供的資訊,傳統技藝 生產性保護 的途徑是什麼?請舉例說明除了生產性保護以外,還可以怎樣保護和傳承傳統技藝。5分 看不見的愛閱讀題答案 一 1 母親無奈的情緒,表現出對孩...

按要求寫句子。梅花開了。擴句,一按要求寫句子。1梅花開了。擴句

血紅色的梅花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傲然盛開.謝謝採納 美麗的梅花慢慢地開了。一樹的梅花開放了怎麼擴句 一樹粉嫩粉嫩的梅花競相開放了。一樹金 黃的梅花競相開放了。請用一種修辭手法擴句 校園裡牆角的梅花開了,雪也正下著 1,在數九寒天裡,校園裡牆角的簇簇梅花開滿了枝頭,雪也正在紛紛揚揚地下著。2,校園裡牆角的...

小紅將57顆珠子按1顆綠色 1顆黃色的順序穿成了一串。請問這兩種顏色

黃色 57 1 2 28顆 綠色57 28 29顆 黃色是28,綠色是29?小明把57顆珠子.按1顆綠色,一顆黃色的順序穿成一串,請問這兩種顏色的珠子各佔 按題意,穿這串珠子單數是綠色,雙數是黃色,這樣,因為57中 57 2 28 餘1 有28 1 29個單數,28個雙數,所以,按此穿成的珠子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