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取名字大全,姓李的男孩名字大全

2021-05-25 13:25:23 字數 6149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任敏歌 任爾泰 任雲飛 任湧森 任苑林 任昔南 任紫霖 任霏 任做雲 任欣荷 任陽熠 任愨 任浩晉 任曉恢 任靜冰 任於 任諺存 任樂軒 任易 任澎 任青松 任鞠 任淋任羽飛 任玉明 任一潤 任辰宇 任曉慶 任星 任桂香 任裎祥 任窈 任錦剛 任強飛 任煊羽 任妃 任佳民 任念華 任牧人 任心宇 任齊暢 任晨賓 任晨慧 任琦昀 任珩潼 任雪峰 任相承 任曉軍 任鐵錘 任有渡 任餘良 任子濠 任碩鋒 任梓齊 任思佳 任毓任 任海 任昱全 任原 任嬙俁 任路陽 任梓萱 任芳平 任琦凡 任書真 任雲春 任槿 任分紡 任志強 任志誠

望樓主採納

2樓:q號

俊融 三才 金土土 吉八字

3樓:賈林龐喬

夢琪、憶柳、之桃、慕青、問蘭、爾嵐、元香、初夏、沛菡、傲珊、曼

姓李的男孩名字大全

4樓:月似當時

01、李華榮、李振國、李俊英、李海

02、李俊風、李景平、李哲瀚、李玉澤

03、李德曜、李叡裕、李樂逸、李嘉澍

04、李瀚漠、李德佑、李良吉、李溫韋

05、李承教、李巨集義、李文華、李赫

06、李君偉、李元明、李錦程、李俊名

07、李煜申、李鴻暢、李弘光、李永嘉

08、李天、李良材、李才、李星宇

09、李昊偉、李建業、李新安、李俊賢

10、李愷樂、李書澤、李飛虎、李和澤

11、李元魁、李俊傑、李宇航、李運鴻

12、李詠德、李經武、李正奇、李文成

13、李世龍、李浩傑、李承嗣、李嘉熙

14、李弘翰、李永寧、李巨集偉、李修真

15、李博、李玉山、李黎、李翰音

16、李宸軒、李智淵、李昊宇、李安民

17、李錫賀、李飛鵬、李永康、李峻熙

18、李文星、李俊民、李汛抒

19、李錦盛、李哲彥、李博容、李勳

20、誠、李樂山、李志強、李俊明

5樓:好運來取名網

李皓軒 李瑋倫 李金傲 李文軒 李晟棋 李偉祺 李鑫鵬 李君昊 李智淵 李厲軒 李昊強 李博濤 李瑾瑜

李澤楷 李翰思 李新傑 李鬆德 李鴻煊 李厲輝 李俊楠 李旭堯 李俊馳 李聖傑 李雪松 李靖琪 李明輝

李文博 李哲瀚 李弘昌 李鴻濤 李博超 李韻文 李致遠 李冠楠 李浩南 李泰宇 李新豪 李擎宇 李健柏

李炎彬 李雨澤 李楷瑞 李睿淵 李風樺 李冠霖 李致軒 李煜城 李鼎寒 李昊然 李苑傑 李建輝 李鑫磊

6樓:嗨鐲骷

李仁杰,李毅,李立群,李墨,李築,李氹,李琛,李晟睿,李爾濱,李蔣,李寅,李韻,李隆昌,李寧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的人起名宜什麼?

1、宜含有「寅虎」「戌狗」「巳蛇」「未羊」屬於三合、三會的字根,表示屬貴人多,助力大。

2、宜含有「木、火」部首或偏瘒的字根,表示財帛豐足、名利雙有。

3、宜含有「大」字或「綵衣」形義的字根,代表尊貴、權威。

4、宜含有「草原」或「五穀」形義的字根,表示物質食物和精神食物都很豐裕。

5、宜含有「洞穴」及「人」形義的字根,表示清閒享福,棲宿安閒。

6、宜含有「辰龍」形義的字根。「龍馬精神」代表積極,活力,有幹勁之意。

屬馬的人起名忌什麼?

1、忌含有「子鼠」「午馬」「丑牛」屬於衝、刑、害現象的字根,表示阻力重重,欲振乏力。

2、忌含有「水」部首或形義的文字,其代表水火不容,多災多難。

3、忌含有「小」字形義的字根,其有表示畏縮,降格之意。

4、忌含有「肉類」的字根,表示財帛難求,苦勞一生無所得。

5、忌含有「小口」,尤其是「雙口」或「雙人」的字根。代表馬兒太勞累,也表示無節之馬。

6、忌含有「山」或「田」形義字根。表示辛苦勞累。懷才不遇。

8樓:李小山丶

如果是兒子的話可以用李氏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爸姓李 我姓張 預產期在十一月求給位幫忙取個什麼名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姓高的男孩2023年1月16日下午16點20分出生叫什麼名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融 李卓遠 李孜燚yì 李易熹 李瑾迎 李邐躒 李敏鎬 李厲以 李晨雍 李梓熙 李鍾碩

12樓:古風墨樓

就叫李振華吧,振興中華之意。李志鵬也行,志向像鵬鳥一樣遠大。李春霖也行,春天的甘霖雨露,滋潤心田。

取名字大全男孩?

13樓:續坤亥帥

1,儘量不用多數人都使用的常用字,以避免重名;

2,儘量不用多數人容易唸錯的生闢字,以避免難認;

14樓:召翠陽歐正

男孩子起名字大全: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傑(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聖:崇高

傑:傑出)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鴻濤

(鴻:旺盛,興盛)偉祺

(偉:偉大

祺:吉祥)榮軒

(軒:氣度不凡)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

建輝(建造輝煌成就)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志澤(澤:廣域的水源)明傑

明智傑出

弘文(弘揚;文:文學家)

燁偉燁:光耀

苑博博:博學

鵬濤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峻熙(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照耀城市)

懿軒(懿:美好;軒:氣宇軒昂)

燁華燁:光耀

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豪:豪氣

昊然昊:蒼天,蒼穹

15樓:善良的懶叔叔

錦航、奕然、嘉彥、梓原、謹丞、易天、溢昕、錦程、海曄、浩浚、書宇、貽賢、皓淇、嘉傑、子鏨、聰希、俊嘉、威源、俊秋、子博、梓豪、祺韜、昕然、壯淳、成文、思眾、康雯、卓琦、宇龍、德霖、昱銘、菁迪、淵浩、瀟天、浩賓、祥博、仁瀟、瀚予、思亮、屹城、巨集蒙、瀟茗、澤瑞、欣怡、源洧、玉軒、星宇、德楚、奕楷、春華、冬銘、嘉彧、屹鋒、彥霖、祉瑜、加睿、智瑜、柏茂、衡駿、沛鑫、傑棠、浩善、寧啟、樂正、昕睿、瞻逞、景傑、穎浩、威澤、雯寶、和正、志俊、哲銘、文睿、晨潤、德潤、皓睿、潤萱、知軒、致宜、柏晗、適銘、澤霏、鑫祺、佑巨集、修遠、惠卓

16樓:仇學岺第倩

男孩胤祥(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

瑞霖(寓意:

吉祥的甘露。)

明哲(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

天翊(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

凱瑞(寓意:

吉祥幸福安康)

健雄(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

耀傑(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

瀟然(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

子涵(取自`子部京涵`寓意:

擁有光明的前途與博大的胸懷。)

宇彬(寓意:

博學文雅,超越過去。)

宇軒(有氣質高貴,瀟灑大氣之意。)

致遠(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

17樓:儀恕遊靜

劉俊宇劉劭聰

劉浩軒劉梓宸

睿哲舒倫

育涵梓坤

建飛雲飛

劭磊宇豪

浩軒俊宇

雲哲鴻軒

雲浩浩然

語晨語凡

騰飛雪松

舒揚海濱

海冰子誠

英哲雲哲

梓晨向陽

x迪x碩

x翔書涵

景涵錦涵

書恆子衡

君豪俊非

韶冰紹斌

皓東錦城

錦霖巨集彬

啟磊夕澤

瑞澤博源

天浩建斌

巨集斌逸晨

海林雪松

浩楠凱旋

旭陽暖陽

旭東海霖

天霖瑞霖

浩霖詠霖

博霖瑞麟

明軒明暢

鶴鳴靖康

亦晨一些好聽的男孩名字範例:

辰逸(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沉毅」「誠意」二詞同音)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皓軒(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博文(博學多才

文采飛揚)

英傑(英俊傑出)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偉祺(偉:偉大

祺:吉祥)子軒

(軒:氣度不凡)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天磊(磊:眾石累積)澤洋

(廣闊的海洋)鑫磊

(鑫:財富)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偉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子騫

(騫:高舉,飛起)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嘉溢

鴻煊(鴻:大也

煊:光明)

昊然(昊:蒼天,蒼穹)

立軒(軒:氣度不凡)

韶聰天宇

文軒鷺洋

韶迪錦程

嘉熙鵬飛

子默思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澄邈、德澤、海超、海陽、海榮、海逸、海昌、瀚鈺、瀚文

、涵亮、涵煦、明宇、涵衍、浩皛、浩波、浩博、浩初、浩宕、浩歌、浩廣、浩邈、浩氣、浩思、浩言、鴻寶、鴻波、鴻博、鴻才、鴻暢、鴻疇、鴻達、鴻德、鴻飛、鴻風、鴻福、鴻光、鴻暉、鴻朗、鴻文、鴻軒、鴻煊、鴻騫、鴻遠、鴻雲、鴻哲、鴻禎、鴻志、鴻卓、嘉澍、光濟、澎湃、彭澤、鵬池、鵬海、浦和、浦澤、瑞淵、越澤、博耘、德運、辰宇、辰皓、辰釗、辰銘、辰錕、辰陽、辰韋、辰良、辰沛、晨軒、晨濤、晨濡、晨濰、鴻振、吉星、銘晨、起運、運凡、運凱、運鵬、運浩、運誠、運良、運鴻、運鋒、運盛、運升、運傑、運珧、運駿、運凱、運乾、維運、運晟、運萊、運華、耘豪、星爵、星騰、星睿、星澤、星鵬、星然、震軒、震博、康震、震博、振強、振博、振華、振銳、振凱、振海、振國、振平、昂然、昂雄、昂傑、昂熙、昌勳、昌盛、昌淼、昌茂、昌黎、昌燎、昌翰、晨朗、德明、德昌、德曜、範明、飛昂、高旻、晗日、昊然、昊天、昊蒼、昊英、昊宇、昊嘉、昊明、昊偉、昊碩、昊磊、昊東、鴻暉、鴻朗、華暉、金鵬、晉鵬、敬曦、景明、景天、景浩、俊暉、君昊、昆琦、昆鵬、昆緯、昆宇、昆銳、昆卉、昆峰、昆頡、昆誼、昆皓、昆鵬、昆明、昆傑、昆雄、昆綸、鵬濤、鵬煊、曦晨、曦之、新曦、旭彬、旭堯、旭鵬、旭東、旭炎、炫明、宣朗、學智、軒昂、彥昌、曜坤、曜棟、曜文、曜曦、曜燦、曜瑞、智偉、智傑、智剛、智陽、昌勳、昌盛、昌茂、昌黎、昌燎、昌翰、晨朗、昂然、昂雄、昂傑、昂熙、範明、飛昂、高朗、高旻、德明、德昌、德曜、智偉、智傑、智剛、智陽、瀚彭、旭炎、宣朗、學智、昊然、昊天、昊蒼、昊英、昊宇、昊嘉、昊明、昊偉、鴻朗、華暉、金鵬、晉鵬、敬曦、景明、景天、景浩、景行、景中、景逸、景彰、昆鵬、昆明、昆傑、昆雄、昆綸、鵬濤、鵬煊、景平、俊暉、君昊、昆琦、昆鵬、昆緯、昆宇、昆銳、昆卉、昆峰、昆頡、昆誼、軒昂、彥昌、曜坤、曜文、曜曦、曜燦、曜瑞、曦晨、曦之、新曦、鑫鵬、旭彬、旭堯、旭鵬、旭東、浩軒、浩瀚、浩慨、浩闊、鴻熙、鴻羲、鴻禧、鴻信、澤洋、澤雨、哲瀚、胤運、佑運、允晨、運恆、運發、雲天、耘志、耘濤、振榮、振翱、中震、子辰、晗昱、瀚玥、瀚昂、瀚彭、景行、景中、景逸、景彰、紹暉、文景、曦哲、永昌、子昂、智宇、智暉、晗日、晗昱、瀚昂、昊碩、昊磊、昊東、鴻暉、紹暉、文昂、文景、曦哲、永昌、子昂、智宇、智暉、浩然、鴻運、辰龍、運珹、振宇、高朗、景平、鑫鵬、昌淼、炫明、昆皓、曜棟、文昂

取名字男孩,給男孩子取名字

張新傑,張偉誠,張苑博,張辰逸,張刊易,張擎宇,張炎彬,張帆影,張明軒,張曉嘯,張志,張越澤,張國豪,張文軒,張博文,張博濤,張炫明,張弘昌,張楷瑞,張鑫鵬,張天磊,張君浩,張昊然,張韻文,張天宇,張燁偉,張敬軒,張展鵬,張弘文,張鵬濤,張卡思,張旭堯,張俊馳,張文博,張鴻煊,張明輝,張致軒?你不會...

男孩子怎樣取名字,男孩子,柯字輩,怎麼取名字

1 男孩取名多用洪亮的字眼兒 給男孩取名,讀起來聲音要響亮 有力,具有陽剛之美,符合男寶寶的性別特徵。尤其是名字最末一個字,可儘量使用開口音。如 亮 方 達 剛等。2 男孩取名用珍寶 奇獸之名 用珍寶玉器和祥瑞奇獸一直作為高潔人格和高貴身份的象徵用於人名,從古代沿用到現代,無論是給女孩取名還是男孩取...

取名字大全男孩姓李中間帶步字,姓李的男孩名字大全

俊譽 才智出眾的名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謝採伯 密齋筆記 卷四 時蜀人陳堯叟亦有俊譽。一般人的名字都是二三個字組成。也就是說,只須要在這二三個字中求得一種最佳組合。這裡面就有學問了。第 一 取名要講究字義 字形和字音。所謂好名字,最起碼的要求就是寫出來好看,叫起來好聽,回味起來含義深刻 寓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