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梅毒患者發生性關係,被傳染的概率有多少

2021-03-19 18:29:16 字數 1981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接觸就存在感染的可能。梅毒可以通過直接或間接接觸和性進行傳播。你需要觀察是否出現了梅毒早期症狀,通常在***部位,表現為像軟骨一樣的凸起,無疼痛,數日後可自行消退。

建議無論是否出現症狀都應進行復查。

和梅毒感染者發生性生活感染機率有幾成

2樓:貪厭

梅毒傳染途徑 1.性接觸傳染 是主要傳染途徑。早期梅毒的傳染性最強,4年後即無性接觸傳染性;從感染的性伴獲得梅毒的機率為l0%~60%,與早期梅毒患者發生一次性接觸的感染機率約為l/3。 2.垂直傳播在未**的一期、早期潛伏和晚期潛伏梅毒孕婦中,垂直傳播的機率分別為70%~100%、40%、10%,絕大多數先天梅毒源於宮內感染,僅少數系在分娩時接觸活動性***損害所致。

胎盤侵犯是宮內感染的主要途徑,tp(梅毒螺旋體)可通過細胞間連線直接穿過人臍靜脈內皮細胞,胎盤和臍帶中存在tp(梅毒螺旋體)並有典型的組織病理改變,9~10周孕齡的自發性流產胎兒組織中有tp(梅毒螺旋體);另一個感染途徑是先經胎膜感染羊水而後進入胎兒迴圈,孕17周的羊水中即可檢出tp(梅毒螺旋體)。胎兒感染先天梅毒的危險性與孕齡大小和孕婦病程成正比,病程前4年傳染性極大,此後逐漸降低,即使是未**的孕婦在8年後也幾乎無傳染性。 3.其他傳染途徑這些途徑包括:

①非性接觸傳染,即與脣、口腔、乳房或***活動性損害直接接觸;②通過輸血或血製品傳染,tp(梅毒螺旋體)在冷藏血中可存活5天;③共用針頭,可能無重要意義。

梅毒傳染的機率是多少

3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共用餐具碗筷有理論上感染的可能性,因為梅毒可以通過不潔物品進行傳染。在乾燥狀態下,梅毒螺旋體在體外最長可以存活5個小時,所以存在感染的可能性。直接性接觸傳染:

約 95-98%的梅毒病人是通過這種方式被傳染上的。梅毒病人的外***部位的**和粘膜多有病損,病損的潰瘍面和滲出物中有大量的梅毒螺旋體。經研究發現梅毒螺旋體對人體的**和粘膜有親和力,能穿透正常的**和粘膜。

梅毒病人***上的病損不痛不癢,不妨礙**,如果病人繼續與其他健康人發生性行為,那麼後者很容易被傳染上梅毒

4樓:符惜鍾紫南

梅毒的傳染性隨著病期的延長而減小。一期、二期的梅毒患者都具有傳染性,**粘膜損害處有大量的梅毒螺旋體存在;潛伏早期的梅毒患者也有傳染性。病程超過2年以上時,梅毒的傳染性會逐漸減弱,即使與未經過**的病程在2年以上的梅毒患者有性接觸,一般也不會被傳染。

病程越長,傳染性越小,病程超過8年以上者,其傳染性已非常小。

和感染了梅毒的人發生了多次關係,感染的概率高嘛

5樓:bbf甜甜的寶

相當高,如果是真的梅毒感染者,那基本一次就會感染,性病就是液體接觸就會感染,如果他梅毒屬於傳染性比較強的時期,那更容易,梅毒剛剛感染也有潛伏期,也不會馬上發病,不過一旦發病就很明顯,**很多症狀,如果不治的話,全身都會出問題,嚴重的梅毒患者危機生命,不過有一種**控制差不多的梅毒患者傳染性不強的,一般做感染的機率比較低,所以就看對方什麼狀況了,有些是治好了,只是梅毒攜帶者就沒事了。

跟梅毒患者發生性關係,是不是隻要一次就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敢說呀,總之傳染機率很高,梅毒不僅僅是性傳播,還有接觸傳染,接吻也可以傳染的,使用病人使用過的東西也有可能傳染,潛伏期也比較長,所以短時間不發病也不要覺得慶幸,還是到醫院確診吧。

7樓:飛鳥與射手

沒安全措施的話一次就中獎

8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確定她有梅毒,傳染性很高

和梅毒患者發生性關係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怕、 這種事不一定是梅毒。而且梅毒也不一定一次就傳染, 自身抵抗力好的 一般不會傳染。 如果真的懷疑自己得了。就去醫院徹底檢查。 然後根據醫生建議打針或吃藥

與尖銳溼疣患者發生性關係以後多久自己才能看出來自己也被傳染上尖銳溼疣了

你好 你目前的情況只有觀察,尖銳溼疣每一個人的潛伏期都不同的,只有發病才可以知道是否被感染。你也可以吃點防止 的中藥,提高免疫力,降低被傳染的機率,祝你健康!一般感染之後,會在半個月到三個月左右,有東西長出來,肉刺樣的贅生物 如果有類似的情況,有可能被傳染了,尤其是性行為,很容易互相傳染的 冉迪去尤...

6歲女孩可能和成年人發生性關係嗎

不可以,是犯法的。犯罪,是指對犯罪各種內在 外在特徵的高度 準確的概括,是對犯罪的內涵和外延的確切 簡要的說明。犯罪概念一般分為形式概念 實質概念 混合概念。中國刑法中的犯罪概念是形式與實質相統一的犯罪混合概念,也就是指觸犯了法律。犯罪構成理論由資產階級刑法學家首先提出,是罪刑法定思想的具體體現,是...

夢見和不認識的人發生性關係,夢見和不認識的人做愛,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正常現象,而且絕大部分人做這樣的夢的時候都是與陌生人發生關係的 夢見和不認識的人 是什麼意思啊?夢見 說明你這段時間內心深處存在潛在的慾望,或者有較強的需求,至於 的物件你不認識,這很正常,說明你沒有固定的性伴侶,或者說明你有強烈的尋刺激傾向 最後,因為你是匿名,所以我猜你是一位女性,而且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