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一定就是離婚收場嗎,為什麼婚姻裡女方出軌大多都是以離婚收場?

2021-05-28 00:26:28 字數 2683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的都是缺女人沒錢沒自尊的窮比

2樓:廖全亮

基本是的,男人的佔有慾很強的,你看古代皇帝后宮佳麗3000除了侍衛都是太監,就怕這些,除非男人事業或那方面無能可以忍受,不過以後他發展好了也會亂搞報復或離婚的,望採納

3樓:→_→龍騰四海

不一定。但是她要是對他沒有感情了一定會離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改。可以再給一次機會

為什麼婚姻裡女方出軌大多都是以離婚收場?

6樓:尤允兒

1、以前根深蒂固的男尊女卑,到現在對女人還有偏見。以前的社會男尊女卑思想特別嚴重,女人的地位很低。男人可以三妻四妾,那也就無所謂出軌不出軌了,反正可以隨便納妾。

而女人呢,只能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從一而終,哪怕是做一個小妾,哪怕再不受夫家重視,也只能以夫為天,還要時刻遵守著婦德和女誡,要是敢紅杏出牆,等待著的就是各種謾罵聲,不知廉恥,水性楊花,不守婦道等等。

雖然如今隨著社會的發展,男尊女卑的思想已經得到大大的改善,也逐步實現了男女平等。但不可否認的是,在對婚姻的忠誠上,社會對男人和女人的容忍度卻有很大的不同。如果男人出軌,很多人都會說要男人大都如此,他們就是逢場作戲,只要還回家,日子就還能過的下去。

但要是女人出軌,所有知情人,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會指指點點,罵這個女人不知廉恥不甘寂寞等。就算有些男人本來想原諒,但周圍人的唾沫星子,會讓他的自尊心受到極大的挑戰,最後這婚不離也不行了。

而且由於自古以來男尊女卑的社會現象,很多男人都有很嚴重的大男子主義。很多男人都會這樣認為,自己可以有許多女人,但自己的女人,只能屬於自己一個人。自己女人出軌那就是給自己戴綠帽子,男人的自尊心和大男子主義絕對不允許。

2、女人對現實的一種妥協。人天生比較理性,而女人天生比較感性。而結婚生孩子會讓女人想的更多牽掛的更多。

沒有有孩子時發現男人出軌可以決絕地離開。但有孩子後,很多女人做不到那麼決絕和瀟灑。

因為對婚姻和男人的失望,讓很多女人對現實有了妥協。現在這個男人不行,誰也不能保證下個男人會更好,說不定下個還不如這一個。而且也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將就過吧,算是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7樓:forever曦夢

因為女生出軌大多是對這段婚姻的失望,對丈夫的絕望,離婚也是對自己的解脫,自己也能找到新的幸福。

8樓:悲夫寂月

因為很多男生都是完美主義者,他們不能夠容忍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他們想要一個純潔的女人。

9樓:陽光撲了滿懷

男人一般都比較大男子主義,面子是他們不能丟的東西,女性出軌是打他們的臉,所以無法忍受。

10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因為不會有男人受得了自己的女人對自己不忠誠,一旦發現女人不真誠男人就會立馬翻臉離婚。

11樓:拉不拉卡

因為男人都好面子,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出軌,這會讓男人在兄弟面前很沒有面子,所以大部分男人都會選擇離婚。

12樓:時不歸時

因為大部分的男人都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女人出軌,一旦女方出軌,男方一般都不會選擇原諒。

13樓:free一一波波

男人有很強的佔有慾,如果一個女人對自己不忠誠,給自己戴了綠帽子,男人就會對這個女人失望。

14樓:w王

因為男方可能會覺得這個女人不正經了,不乾淨了之類的,自己的大男子主義受不了這樣,但是如果是男方出軌,結果可能就不是離婚了。

15樓:霧啦啦小朵

因為在婚姻裡面,如果女方出軌的話,那是對於婚姻徹底死心了,所以最後只能選擇離婚。

16樓:豆小么么

因為很少有男生受得了自己的女人出軌。男人覺得面子比較重要,而且自尊心都比較強。

女人出軌有多少幸女人出軌為什麼大多以離婚收場

17樓:那都不是事

一般情況下都是這個樣子啊,不能夠被帶綠帽子的,任何男人都是不能夠接受的,女人出軌只能夠離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萬一她有了別人孩子還對你說是你的,呵呵

出軌非得以離婚收場嗎

19樓:訟師mr.柳

你好,如果一方出軌,是否離婚需要取決於雙方的離婚意願,一方存在婚姻過錯不會一定導致離婚。

20樓:無極

因人而異,人心都易冷,心冷易,捂熱難!!!

男方出軌,女方得知後男方跪求,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可在離婚後不久

21樓:脆皮

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他認錯,悔改,就原諒他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狗血,女方狠的,為了孩子不能退一步嗎?

23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如果是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夫妻雙方運氣不利婚姻感情的,那等差運過去了自然會回來,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24樓:檢

寫一份保證協議就可以

無常一定就是苦嗎

如果沒記錯的話,佛陀說完色的無常後,緊接著用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一筆帶過,所以佛陀並非只是在色的角度談論無常,而是在色 受 想 行 識五蘊的角度談論無常。說無常是苦,因為我們無法主導無常變化的過程,而更多的只是一個被動的消極的接受者。苦與不苦我們都無法主導,只是被動的接受苦和不苦的事實。這就好比我們...

姓盧的一定就是姜子牙後裔嗎,姓盧的一定就是姜子牙後裔嗎?

古代人的姓氏一旦確定下來,就很少更改,叫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只有少數民族漢化以後,取漢姓。所以祖先是漢族的,是姜子牙的後代。祖上是蠻夷胡番的,肯定不是姜子牙的後代。有什麼私利,姬姜後裔姓氏繁雜,數不勝數,姜姓後裔又何止一個盧!沒事你百科下張王李趙楊盧高聶邵等百家姓,你看看姜子牙後裔有多少的個姓氏!而...

為什麼男人出軌不會離婚,女人出軌就一定會離婚呢

因為女人經濟上不能獨立,很多女人沒有男人自己就沒錢花,所以大多女人是為了生活原諒男人,而男人自己賺錢就不怕離婚,很多女人有能力賺錢就不怕離婚,當然也有些是為了孩子不離婚 為什麼女人出軌,男人都會離婚?首先男人的心理就是這樣,覺得噁心。也有覺得這女人心都走了,肯定要離婚了。女人和男人不同,男人出軌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