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人在外有情人後還愛老公嗎

2021-03-19 18:29:17 字數 827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極其複雜的問題。要分析情人到底是什麼狀態。和老公到底是什麼狀態。三言兩語說不清。

女人有情人又愛老公同時倆人都愛

2樓:用腳踹飛碟

你這不是愛。 或者某種程度上來說。是性。

對老公是愛因為有感情基礎。 對情人是性的滿足和放縱的快感。所以在感情上老公對你百依百順就算是吵架他也是愛你。

對情人是一種滿足感。 滿足平時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所以你會覺得跟情人在一起很開心。 ****。

你連愛都沒有做的是什麼。 不就是身體的愉悅嗎。 我估計你還很年輕忘不掉性。

很難剋制。那你就專心對你丈夫。 對情人就是身體需要而已。

偶爾碰到了一笑而過吧

3樓:夜祭y亡

同時愛上兩個人很正常的,但是你現在是婚內狀態,這樣下去的話對誰都沒有好處,只能自己捨棄一個的。但是要記住,情人就是情人!為了以後的幸福,還望自重

4樓:陽光的

只要處理好!就沒事!

5樓:陳仁興

只能說明不夠愛,要是足夠愛一個人,就不會有第三個人出現。

6樓:是我我去啊

你問下能三個人一起過不,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不然你就叫你老公也找個女的,你們四個人一起過

7樓:山羊

處理不好會出人命的。以後害小孩抬不起頭,小孩長大後就會看不起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兩樣都想要就會出問題。

我老婆外邊有情人了,怎麼辦,我在外面有情人後被老婆發現後,老婆也出軌怎麼辦

對你不忠 你覺得這妻子有必要相處下去嗎 你們之間感情出了什麼問題嗎 建議不要在一起了 你們的感情不咋的 她都不珍惜你了,你還賤什麼,還愛她就當不知道,該幹什麼幹什麼。不愛就了果斷點 我在外面有情人後被老婆發現後,老婆也出軌怎麼辦 愛就挽回,不愛就和諧分手。不過你有情人,看來老婆對你而言還是可有可無 ...

女人有情人會影響財運嗎,有情人會影響自己的運氣嗎

你好。不會影響財運。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有情人會影響自己的運氣嗎 10 不會影響,出世哭三聲,好壞命生成!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

老公在外有情人但又不願意與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呢

要是有孩子,還是就給你老公一個機會吧,這是看在孩子的面上!要是沒有孩子,不離,也要在自尊上獨立!不和他爭,也不和他鬧,過自己該過的生活!你就在你們的房子裡,做一個住客!別委屈了自己!你可以分居 在法律上講分居夠了時間 大約是1年 就可以申請離婚,解除這種有名無實的婚姻 看他在外面是玩玩還是用心動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