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頭髮染什麼顏色不顯老,我想染頭髮不知道染什麼顏色,面板偏黃的,適合哪種顏色,不顯老又稍微低調點的顏色

2021-03-19 18:29:23 字數 1465 閱讀 1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漸變色)。色板代號為:8/31light golden blond。

這種色系在不同的漸變情況下(色度深淺),有著亞麻色、米棕色、栗色等之稱。最近蠻流行這個顏色的,染這種顏色顯年輕

染過黑色的頭髮又染,結果顏色花了怎麼辦?

2樓:fly劃過的星空

1、普通改色

可以利用色彩學的配色原理讓現有髮色加上另外一種顏色得到所需的顏色。

2、深變淺

頭髮從自然黑脫色至淺亞麻色分為10個跨度,從深往淺染三個跨度以上,先「漂」是最好的選擇,這樣上色效果才會好,顏色更不會花。

3、黑色變其他

染過黑色的頭髮要染其他顏色一定要先褪色,否則不易上色,如果之前的黑色染劑金屬元素過多,常要褪兩次才能完成。

4、漂色

受損嚴重發質最好隔日分兩次漂色,才能避免讓髮質更糟糕。

5、色花了

用比現在髮色深兩度的染髮劑再染一次就能讓色彩變勻。

6、間隔時長

兩次染髮至少間隔六到八週,因為再高階的染劑也會傷害頭髮毛鱗片,當頭發尚未恢復健康卻又再次染髮時,除了對頭髮傷害加劇,也會使新染髮色不持久。

3樓:現掌上南陽

染過黑色頭髮的情況下,再染別的顏色是染不上去的。因為黑色的附著力比較大,會影響其他顏色的顏色。

題主如果是再黑色沒有褪色的情況染了其它顏色,是會導致髮根處新生頭髮和髮尾顏色不一。這樣的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1、用人工用漂粉,把黑色漂掉。但是這種方法會導致頭髮特別脆弱,傷害發質,不建議使用。

2、重新再染一遍黑色,等待2—5個月黑色全部褪掉,在嘗試別的髮色。

我想染頭髮不知道染什麼顏色,**偏黃的,適合哪種顏色,不顯老又稍微低調點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染成以下顏色,顯得**白:淺棕色要論顯白髮色有哪些,當然是不能少了淺棕色的存在,就好比推薦的

想染頭髮,什麼顏色比較流行不顯老,適合學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膚色和髮型,個人比較喜歡慄棕,顯得**很白。

我想染頭髮,什麼染的顏色不顯老,我20歲,準備做捲髮,**是白的,小臉

6樓:妾00沉魚落雁

**白,可以染一個淡酒紅的,也不會太招搖,粟色也很經典很洋氣喔

7樓:善者小猴子

你好,首先我勸你不要染頭髮,染髮劑有毒,不想中毒就別染。

你很小, 就留自然的頭髮,等你三十左右了再燙髮吧,那麼早就毀自己的頭髮不太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色,黃色,都不會顯老,這兩個色的話都還挺不錯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紅和酒紅的都不錯

我想染頭髮,我想染頭髮

酒紅色白色金黃色確實是不錯 顏色 但是這種顏色比較趨向於流行色 特別是白色 那種顏色 你染完出門都難 而且很容易退流行 而且白色不好保持 人家是明星 我們普通老百姓 哪有那麼多功夫保養啊 我個人推薦亞麻色 特別是長髮 日本 mm隨便看都是亞麻色啊 比較顯得可愛 而且是一直在流行中 顏色 mm如果瘦 ...

現在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染什麼顏色頭髮好看

要是白的呢!我覺得染金黃色 酒紅 亞麻色 都還是不錯的。這些都是比較普見,不過我覺得深藍色也很好看,要是你是學生的話染這種還不會被老師挨批呢 聽你這口氣好bai象是學生吧?我du個人比較喜歡男zhi人的頭髮dao是淡藍的那種,不過專 好象在校園裡屬管得嚴吧?不知道你們那裡讓不讓染,我覺得就是藍色比較...

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合適呢,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面板白一點?

在髮色上以棕色 銅色為主的顏色還是亞洲人的趨勢,在今年又加入了冷色調的感覺,紫色 藍黑色 紅色的挑染是今年色彩的看點。這一些冷色和暖色配合,製造出一些對衝和矛盾的效果,藍紫色的搭配體現中性,有時可選用3 4種顏色搭配一些迷亂和動感。挑染 片染不可少,以棕色系為主調的紅色,在內輪廓上做挑染或片染,含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