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問男孩結婚沒有那個男孩說暫時沒有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9:24 字數 3271 閱讀 4181

1樓:剛剛v嚶

估計是已經有未婚妻了!一個女孩問一個男孩結婚沒有那個男孩說暫時沒有是什麼意思?

2樓:相濡以沫家

暫時沒有,可以是像你釋放訊號,也可能是樓上所講的意思,如果對對方有意思就大聲說出來

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結婚沒有,男孩說暫時還沒有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我應該知道你的性別啊!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你是女的,你問這個問題的話,應該是你有哪種意思,如果你是男的話很明顯是別人想跟你發展那種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比較單純,可能性大的一點女同志沒物件,在一起覺得你是靠譜的所以提了這個問題,男孩回答也沒錯暫時還沒有,在男孩表敘中也意識到互相產生一種好感的意向。情投意合好事成雙結婚戀愛雙豐收。

一個女孩問一個男孩願不願意和我結婚,男孩沒有回答,男孩只說現在我們還小,女?

5樓:木棉小橡樹

這種情況基本上就是拒絕的意思,除非這個男孩和女孩都沒有到法定年齡,確實年紀還小,別的就沒有別的意思了。

問一個男生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那個男生說暫時沒有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6樓:禚希榮蓋歌

肯定不討厭你,如果他平時喜歡和你聊天,總是逗你,不會煩你,那基本確定他對你有意思了,如果這些表現,那麼僅僅就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八卦,不過這種情況發生率也很小,沒有男生會八卦的問一個女生喜歡誰。

7樓:潛桂蘭斛婉

意思就是有喜歡的人,但是現在還不能說,等到有人接受他,他就會說出來喜歡的女孩子,也可能喜歡的就是。

一個女孩問一個男孩abcdefg是什麼意思 男孩怎麼回答

8樓:王瀟

有一天女孩問男孩:abcdefg是什麼意思?

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個男孩能為女孩做任何事情)

女孩很感動。有人告訴她別忘了後面還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開玩笑)。

女孩回答:就算他騙我也沒關係,後面還有lmnop——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愛必須有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可以為女生做任何事!

10樓:白彥杉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個男孩可以為女孩做任何事)

11樓:th怪咔

gk,nmlgb!!!(這裡也有閘總)

12樓:匿名使用者

abcdefg的意思就是英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14樓:abc時間去哪了

「a ***** can do everything for gold.」

15樓:2b青年睡覺覺

我能為你做任何事!怎麼樣是不是很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啊波次的額佛歌的進來一看都不好意思說了

17樓:

這個 hijklmnopq 唄!

網上有一個女生問男生有沒有物件,男生沒物件卻說自己有物件是什麼意思?(男生不認識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事男生不懂,男生的事女生不懂,除非是關係非常好非常熟的人才瞭解。對於不熟的人,男生這樣回答是對的,女生太主動了,男生有戒心。

19樓:像清風一樣

女生問男生有沒

bai有對

du方,男生沒有對zhi方說自己有對方

dao,無非兩種情況,一種情內況是裝大,顯得自容己很老,有輩分,在談論某一些話題的時候,有分量。還有就是如果是對於不感興趣的對方,或者覺得不合適的時候,會採用這種方式委婉的拒絕對方。

20樓:癟裹

男生不想和女生有其他的感情,只想簡簡單單的做朋友,別去想那麼多因為心存美好真的挺好。但是應該現實的還是要現實的,明天給自己加油,生活才能更美好,祝你生活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有物件女生不知道罷了,也可能是不感興趣,不想有更多糾葛,所以直接說明白想法,所以不要再惦記人家啦,不認識女生女生是怎麼知道他沒有女朋友的

22樓:陽光名號

第一,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第二,男生對女生不瞭解,避免麻煩。第三,男生根本不想找女朋友。第四,男生有了暗戀的女孩。第五,男孩家庭各方面不具備條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怕被騙了,二或者乾脆就是不在網上找物件,網上找物件風險畢竟是挺大的,你根本無非瞭解網路對面的人是什麼樣的,一般人還是不想在網上找物件的,而且為什麼女生會知道男生呢,自己調查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生太過於保守,不願過多相信別人,這樣是對的,因為現在網路太複雜,不認識的人最好不要掏心掏腫會吃虧的,人心隔肚皮,辦事兩不知,整天在一起的人還遼解不了,何況是不識的人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有物件,可能不希望這個女生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炫耀自己打壓你的自信心,別太在意為妙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怕上當受騙,而且也對那個女生沒意思,怕那個女生要做他的女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你沒興趣唄

29樓:初中生短髮

說明男生不想網上找物件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想跟女生談戀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不想在網上談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早戀了!現在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上來吧!

在豐富的生活中你會再次得到成熟的愛戀的!小朋友.你早戀了!

現在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上來吧!在豐富的生活中你會再次得到成熟的愛戀的!小朋友.

你早戀了!現在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上來吧!在豐富的生活中你會再次得到成熟的愛戀的!

週末男孩問女孩有沒空約她出來玩,女孩說,沒有呢,是什麼意思

男孩喜歡女孩。看你說的這個,女孩是不喜歡男孩的,也許連好感都沒有。她要是對你有好感,哪怕她說沒空,她也會讓你另約時間,比如,下次吧,改天吧。就是字面的意思 女孩如果不想響應你的提議 還一個字都不願意多說 直接正面的拒絕的話 那很明顯 她就是不想跟你走動聯絡 可能真的有事,下次再約吧,祝你好運!要麼是...

女孩喜歡男孩,當那個男孩向那個女孩表白時,那個女孩卻

女生肯定要矜持一點啊 不可能第一次表白人家就會答應 那顯得多沒面子啊 所以那個男孩只要堅持就會勝利 幾次下來一定能搞定!每個人都有虛榮心理吧,繼續努力,會接受的。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向她表白她卻不答應,而且還和那男生拉開距離。如果那個女孩比較內向的話,可能是一時還不能接受自己喜歡的男生跟自...

女孩問男孩的問題,一個女孩問男孩的問題

1,獅子 代表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沒吃的東西時它很危險2,猴 它比較敏捷,聰明,生還的概率較大,願god保佑它3,牛 個子大消耗也大,再說速度慢 4,羊 個子較小,緊急時拿它抵一陣 5,馬 速度快,人騎它節省體力 我覺得應該是先丟羊 因為它走的慢 並且可以給獅子吃掉 其次是牛 它走的也慢而且又肥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