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蜘蛛長多大能不怕殺蟲劑,為什麼蜘蛛不怕殺蟲劑?

2021-05-29 00:43:23 字數 2884 閱讀 9473

1樓:月光花花兒

無論怎樣長 都是怕殺蟲劑的 只是取決於你殺蟲劑的多少 越大就越需要更多才能殺死 望採納 謝謝啦☺

2樓:錦羿航成

蜘蛛無論大小都是怕殺蟲劑的。

只不過體型較大,需要使用的殺蟲劑就要多一點。

殺蟲劑會透過蜘蛛的呼吸孔進入蜘蛛體內。

最後會讓蜘蛛中毒而死。

為什麼蜘蛛不怕殺蟲劑?

3樓:

蜘蛛身上有一層油脂,要不然就會被自己的蛛絲粘住的,也許就是這層油脂隔絕了殺蟲劑。

也可能你家的殺蟲劑是假的?

殺蟲劑對消滅蜘蛛有效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常有效果的,殺蟲劑絕大多數有機合成殺蟲劑都進入害蟲體內,在一定部位干擾或破壞正常生理、生化反應。進入害蟲體內的途徑,有的是隨取食通過口器進入消化道、滲入血液中,有的是通過表皮,也有的是通過氣孔和氣管,進入體內的藥劑與害蟲體內的各種酶系發生生化反應。作用於神經系統或作用於細胞內呼吸代謝過程。

這種殺蟲劑利用奈米矽基氧化物所具有的大吸附量和緩釋作用,從而使得該殺蟲劑的藥力能夠從奈米矽基氧化物中長期持久地釋放出來,克服了現有技術殺蟲劑的殘效期很短,對光不穩定,容易分解失效。

建議殺蟲劑品牌:

雷達殺蟲劑 (七大殺蟲劑品牌,2023年美國,莊臣公司出品,世界品牌)

槍手殺蟲劑 (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知名品牌)全無敵殺蟲劑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超威殺蟲劑 (七大殺蟲劑品牌,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旗下品牌)欖菊殺蟲劑 (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全國最大家庭衛生殺蟲品牌之一)

彩虹殺蟲劑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七大殺蟲劑品牌)菊中王殺蟲劑 (七大殺蟲劑品牌,廣州市夢想精細化工****)

5樓:招奇輝芮佳

我覺得沒用,蜘蛛主要是怕水,它是用書肺呼吸的,液體堵住了它的肺,所以才死掉的,用水也可以的,您也可以去買標註了蜘蛛的殺蟲劑,因為大部分的驅蟲劑和殺蟲劑對蜘蛛是沒用的

那個……房間有隻大蜘蛛可不可以噴殺蟲劑啊…要哭死了…**等嗚嗚嗚嗚…………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那麼怕,你睡客廳好了,等家裡有人了,滅了它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家那些大蜘蛛都當寵物養了,要不指望誰殺蚊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種類是不怕殺蟲劑的吧,而且沒噴死會報復的吧。要不放走吧

9樓:呀哈哈1下

我怕殺蟲劑沒等把它毒死,你就先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個鞋底飛過去,瞄準點,不死也半殘,讓後就走過去一腳直接踩死

11樓:心酸

弄死就行了啊 你噴殺蟲劑你自己吸了說不一定都會中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拍,網球拍,拍死他

13樓:我說老男孩

老話說見蜘蛛有喜事啊。最好不要弄死

14樓:秋丶已逝

直接打死多好啊 用殺蟲劑就算死了 你不也是一樣得用手拿走麼 你找本書之類的 砸死它

15樓:天使月淚

有多大?要是沒巴掌大的用掃帚弄下來踩死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踩死不就好了那麼麻煩幹嘛?

17樓:**犀利安

嗖嗖,噴兩下,滅了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遺言要講呢?

19樓:cy私念

免疫的,拖鞋才是王道…

20樓:leoe櫻

可以,但是噴完後你要離開房間關上門,小心中毒,嘻嘻。

21樓:九爺他大爺

有打字的功夫,都不知道踩死多少隻蜘蛛了,這就是女漢子和軟妹子的區別啊

求助!車子裡跑進了一隻大蜘蛛!不見了 現在車子都不敢開 有什麼辦法把它弄出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蜘蛛有多大,形容一**型? 可以噴殺蟲劑或者空氣清新劑,很有效,實在沒辦法去洗車吧= =

這麼熱的天 它悶在車裡 你把車放太陽底下一晒它等會就自己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粒水煙式殺蟲劑薰薰車子裡,就算還有其他種類生物,也一次解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你往車裡噴點殺蟲劑,然後把車門一邊開啟,一邊關閉,,,蜘蛛會自己跑出去的。其實過會它自己就會跑出去了,那裡面不適合它生存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形容一**型? 可以噴殺蟲劑或者空氣清新劑,很有效,實在沒辦法去洗車吧= =

我看見了一隻蜘蛛,用殺蟲劑對它噴了一下,它跑了,它會死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見一隻蜘蛛,用殺蟲劑對它噴了一下,它當然會死的,就算它當時跑了也活不長的,蜘蛛最怕這東西了,你這樣做也太不漂亮了吧?

上個星期房間裡牆壁上有一隻好大的蜘蛛,細長腿的那種,伸開腿有杯蓋那麼大,好可怕!找個同事打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所有地方都清掃乾淨。

在蜘蛛常出現的地方噴灑滅蟲濟。

把家裡所有的窗戶縫、地板縫裡撒進硫磺。再將家裡所有的門框上抹上硫磺。硫磺是昆蟲的剋星,所以蜘蛛以後不會再進家門了。

堅持每天打掃房間,一段時間後蜘蛛就不見啦。

一隻蜘蛛有幾條腿,一隻蜘蛛究竟有幾條腿

蜘蛛屬於昆蟲,昆蟲六條腿,但蜘蛛八條腿,頭部還有2支觸角,像腿但不是腿。正常的有8條腿,但也有斷了一條腿的7條腿的蜘蛛。蜘蛛有八條腿,觸角長得像腿,蜘蛛有八條腳。一隻蜘蛛究竟有幾條腿?蜘蛛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經常見到的一種小動物,大的可有10釐米長,小的僅1毫米。它們種類繁多,分佈廣泛。已經知道,全世界...

一隻蜘蛛,不知道寵物蜘蛛多少錢一隻哦

大小和品種不一樣 也不一樣,稀有品種貴,普通便宜,成體貴,幼苗便宜,母的貴,公的便宜!幾元到上千元價 可以先買十幾塊包郵的幼苗試養 自己養過的比較便宜的,幼苗十幾元的 紅玫瑰宏都拉斯捲毛 墨西哥紅膝頭 還有更便宜點的巴西所羅門 比較貴點的巴西黑絲絨 小時候的,現在已經發色了 我想養一隻蜘蛛,不知道寵...

畫了一隻蜘蛛,一隻壁虎,?號向成語

公正無私 蜘蛛的絲隱約沒有的樣子,指壁虎蜘蛛公平競爭的意思吧 無私有弊 沒看見絲,卻有隻壁虎 一個蜘蛛和一個壁虎猜成語 答案是 無私有弊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傷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