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黑色的蜘蛛是什麼蜘蛛被咬了會死人嗎

2021-03-19 18:29:24 字數 1584 閱讀 4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蜘蛛網上有類似x的圖畫活,是金橫紋蜘,毒不死人,如果在蜘蛛的身上,有非常多種顏色,個頭大,網不規定,有圓,有方,那就是金絲蛛(蜘蛛嚒嚒)有劇毒,可以**,7天必死。

2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毒寡婦蜘蛛

是一種具有強烈神經毒素的蜘蛛。目前已知所有蜘蛛種類中,毒性最大的。一般來說,被黑寡婦咬傷並不會致命,但它的毒素對兒童和體弱者威脅較大

這種是什麼蜘蛛,有毒麼?被咬了會死麼?

3樓:2000殘影

屬於一種金絲蛛----棲息在和田附近的劇毒蜘蛛。被咬了不會很快死,如果去醫治,是不會被毒死的,若被咬後一直不醫,7天內必定死.

其絲拉力甚大,結大型金黃色圓網,網的直徑通常在1公尺(約3呎)以上,以拉絲懸在樹間。生活在溫暖地區,約60種。雌成蛛很大,體長25∼50公釐(1∼2吋)。

雄蛛甚小,只有4∼6公釐,不結網,住在雌蛛網上,企圖與雌蛛交配時,會被雌蛛捉住吃掉。幼蟲結成完整的網,而成蛛只結網的下部,像其他多數圓蛛(orb weaver)一樣,常進行修補,而不每天重新結網。

園蛛科的一屬。體大型。雌蛛體長35~50毫米,雄蛛僅7~10毫米。

體色豔麗。頭胸部深褐色 ,腹部的背面紅色,近前端處有一黃色橫帶,自橫帶往後有數條黃色縱帶。結網很大,直徑可超過1米。

被黑色小蜘蛛蜘蛛咬了會怎麼樣

4樓:東方曉晨

一般被蜘蛛咬了沒關係,如果是毒蜘蛛那就有毒性的,建議最近觀察身體有沒有什麼變化,有的話及早就醫

被綠蜘蛛咬一口後會怎麼樣,,有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變成蜘蛛俠的 我等........一千年

蜘蛛會咬人嗎? 什麼樣子的蜘蛛是有毒的? 如果被蜘蛛咬傷有事沒有?那種純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當蜘蛛收到威脅的時候,如果跑不掉則會發起自衛攻擊,咬人。

2、不幸的是絕大多數蜘蛛都有毒,幸運的是絕大多數蜘蛛的毒性都不大。

3、目前已知蜘蛛中只有節板蛛科、嫵蛛科下的蜘蛛是無毒的。

4、被蜘蛛咬傷首先要確認蜘蛛種類,如果是微毒品種(大部分蜘蛛)咬傷且沒有過敏反應,則不用擔心,但如果被大毒、劇毒(黑寡婦、小提琴等)種類咬傷或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則需要到醫院就診。

5、切記,嚴重的過敏體質無論被什麼蜘蛛咬傷都要到醫院進行就診,蜘蛛的毒性對人類的影像不是固定的,過敏體質者會增大毒性對人體的反應,甚至有生命危險。

6、純黑色的蜘蛛,這個無法判斷毒性,甚至一些顏色不是很顯著的蜘蛛也會被認為是黑色,如果被咬傷,不認識的話最好發**上來確認下,如果出現過敏反應,應帶蜘蛛一起到醫院就診。

7樓:看法寶

咱們中國貌似沒有特別毒的蜘蛛,一般毒不死人

被綠色的小蜘蛛咬一口有毒嗎

8樓:蠢胖男孩

哈,蜘蛛一般來講只要帶有毒牙的蜘蛛或多或少都帶有一點毒性。但絕大多數蜘蛛毒性不致死。除非你是過敏體質,要不問題不大。

被蜘蛛咬了會變蜘蛛俠,被狗咬了變什麼

如果那狗和蜘蛛一樣突變過的。那他彼得 帕克就會變成狗俠。正義盟應該會很需要他的嗅覺。現實點是狂犬病.yy點的話 狗頭軍師,狗頭閘,或者犬夜叉.超人狗,有部最新電影就是超人狗,你搜一下就知道了。犬夜叉日語發音 一鹿壓殺 求解!被蜘蛛咬了,變成蜘蛛俠!被蝙蝠咬了,變成蝙蝠俠!我想說我被狗咬了我要變成什麼...

求助!綠屁股的蜘蛛是什麼蜘蛛,綠屁股的蜘蛛是什麼蜘蛛

蜘蛛是益蟲,請你以後別去抓蜘蛛了,你知道一隻蜘蛛一年能吃多少蒼蠅和蚊子嗎?還有啊 蜘蛛幾乎都是有毒的,毒性大小雖然很明顯,可是真的被咬到也是很痛的!並且搞不好會把你變成蜘蛛俠哦!是叫圓蛛 一般是無毒的。但是最好要小心。蜘蛛吃完 東西都是帶細菌病毒的。再咬你一口?你覺得乾淨麼?請求加分。顏色鮮豔的蜘蛛...

被蜘蛛咬了一口沒事嗎,被這種蜘蛛咬一口會不會有事啊!

被咬過一次,面部被咬,造成紅腫,有些止住是有毒的,如果有不良反應建議就醫。毒液大多都是酸性,所以我建議你多用鹼液,牙膏不錯吧,塗點試試,希望你沒事。有事 你需要做好拯救世界的準備 被這種蜘蛛咬一口會不會有事啊!10 這種蜘蛛不咬人,但是它腿上的毛,爬在人身上,會癢 不會有事的外國的毒蜘蛛比較多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