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抓住一條大魚給別人,夢到自己捉了一條大魚,把它送給了別人。這是怎麼回事?

2021-05-28 07:00:03 字數 3719 閱讀 4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極度不穩定的一天。過度興奮或過度失望的狀況都會在今天出現,雖然實際境況並沒有這麼壞,但內心卻會將其惡化。

夢到自己捉了一條大魚,把它送給了別人。這是怎麼回事?

2樓:楊冪控

按周公解夢,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但你卻把魚送給了別人,說明你會與到手的財擦肩而過。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

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夢見抓住一條大魚別人拿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知道自己的目的,也知道自己怎樣才能達到這個目的,這樣的你,會充分利用身邊的資源,甚至達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下午是一天情緒最為焦躁的時刻,你也容易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智做出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害怕的行為。喝杯清涼的冰水,應該可以幫你先平靜下來!

4樓:赤夢露叔佁

魚在夢中有很多解釋,一般象徵財富、機遇、愛情、被壓抑的感情、被封閉的潛意識中的本能衝動。以下的解釋,因人而異

(1)代表對戀人或工作的不滿或失望。(如果在夢中因為釣到小魚而感到失望)

(2)代表會有機會,有收穫,但都是較小的收穫。(如果在夢中沒有感到失望)

(3)代表開始面對被壓抑的感情,更深入地去了解自己的潛意識,想要清楚的知道內在的需求。

(4)代表有活力,有信心。

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的一個等待的過程,所以夢中釣魚,也說明了你在尋找。年輕人夢到釣魚,你在尋找另一半兒,商人夢見釣魚,你在尋找機會,尋找合作者。

1.年輕人夢到釣魚,你在尋找另一半兒.

2.商人夢見釣魚,你在尋找機會,尋找合作者。

3.女性夢到釣魚,可能會是胎夢。

4.魚在中國文化中是吉祥,是豐衣足食。

5.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的一個等待的過程,所以夢中釣魚,也說明了你在尋找。

6.如果釣魚時半天沒釣到,或者是咬了魚餌又跑掉了:你對事情有著擔心,但也不要介意,許多事情都不是百分百有把握的,努力爭取,釣魚是一個過程,其它也是。

但是,夢見在河邊釣魚

——在交際方面將有一場波折。譬如,在約會中,對方的眼睛老是瞄向別的異性。由於你的責備,造成兩人之間緊張的氣氛等等。你也未免太愛吃醋了吧!

夢見魚在池塘裡遊動

——朋友運惡化。一群好朋友中有兩人因吵架而對立,結果一群朋友**成為兩派。要想言歸於好,沒有那麼容易。

池塘裡釣到海魚,說明有些事就不應該是你的,即使釣到了,也不一定會是好的(一條腐敗了).

夢見河裡有一條大魚,自己抓到大魚送給給別人了,那人還把魚肚子割開了,這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具體的意義。不要

想太多。

這個信也好,不信也好,不要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和左右自己的判斷。

自然是想聽好聽的,那我就說一個:抓到的大魚吞掉了一個稀世珍寶,而你抓到大魚還送人,別人當然要報答你,留下魚,將珍寶給你。

當做是好人有好報吧,懂得捨得,才會有更大收穫。

6樓:湖北大白菜

【抓】得到,【魚】機遇和財富,【送給別人了】可惜,【那人還把魚肚子割開了】享受。記得下次一定不要把【魚】送人。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魚為財,自己有財,與人分享,所謂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8樓:偶藹程豫

魚代表財富

抓到魚當然就是發財了!但是你要注意如果朋友們都沒抓到的話你發財了要顧及他們一下哦

謝謝採納

夢見自己準備抓了一條大魚後來被別人抓了

9樓:徐瓢

魚一般代表著是財的意思,你的魚被別人抓走了,就是財被人奪走了。其實不必在意,我夢見魚多了,也沒有發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的財被別人搶了。

11樓:我願飄過

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

12樓:旅涵衍邊淵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夢見死人,如果和你很熟,不是惡語相向,說明在提醒你某件事情,需要你注意,你可好好回憶一下夢境,看他都和你說了什麼,愛注意某些事和某些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會失去什麼東西

夢見抓到一條大魚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象徵富貴,財運,抓到多大的魚,你就有多大運勢,近期你可能有好事要發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了,因為你抓到了大元寶。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抓到錢的意思,是個好照頭哦.

做夢夢到我和另一個人抓魚,結果抓到了幾條大魚都給人

17樓:老陳

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魚」和「餘」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魚」的另一個解法, 魚還可以表示「機遇」。   我們在釋夢的時候,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

下面我們將平時遇到的一些解夢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夢見魚群游來游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   ·夢見醜陋奇怪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   ·夢見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   ·夢見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死魚--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魚躍到船甲板上--救助面臨危險的人或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晒乾的魚重新鮮活起來,在水中游泳--實現願望,得到名譽和財產的祥夢。   ·夢見水井中有魚遊玩--地位升高或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的祥夢。

  ·夢見魚產出魚籽--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家裡的水井下有一條大魚--自營業者會遷移廠址,上班人員會挪動工作崗位。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翔--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徵兆。

  ·夢見身體上紋路鮮豔而有光澤的小魚群--遭遇爭吵、閒話、疾病、事故、憂患等惱人的事情。   ·夢見乾燥的地面上有很多魚--周圍環境惡化或遇到措手不及的難事。   ·夢見小蝦變成魚--將會失去權利或財物,正在推進的事情有可能受阻,令你狼狽不堪。

  其他魚類   ·夢見海龜,海龜代表和諧和平穩。已婚男女夢海龜,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未婚男子夢見海龜,不久要成親;未婚女子夢見海龜,會和意 中人結為伉儷。夢見捕捉海龜,和諧被驅趕,可能會有麻煩臨頭;夢見喝海龜湯,是不祥之兆,要多注意健康。

夢見抓住一條大魚後把魚摔傷給魚磕頭

1 當然是好夢了,連年有餘嘛,再說了,那魚還是金的呢!羨慕你,我想做都做 不來呢!其實我是比較支援第二種了,嘻!夢是現實生活的反照,做好夢也好,做噩夢也罷,都不要放在心上。這話是我奶奶說的。相信我,夢是虛幻的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

夢見有人掉條大魚,夢見別人釣了一條大魚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別人釣了一條大魚 魚在夢中有很多解釋,一般象徵財富 機遇 愛情 被壓抑的感情 被封閉的潛意識中的本能衝動。以下的解釋,因人而異 1 代表對戀人或工作的不...

夢見別人釣到一隻大魚夢見別人釣了一條大魚

夢的意思 河邊,說明生活 正處於變化的邊緣 而小河,代表了充滿變化的生活環境 有一個人調起大魚,魚代表利益,收穫,或者靈感之類反正代表好的,讓人渴望的事物 然後你看到河裡只有小魚了,說明覺得好的收穫被別人得去自己卻無法發現更多的價值 與那個人說話,表示希望得到幫助與指引,像他那樣捕捉機會,得到收穫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