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裡的遊戲是不是也要花錢買啊?遊戲大概多少錢

2021-05-22 11:16:36 字數 3579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開機就玩玩以撒重生或者地獄潛者和花園戰爭…然後看看直播碎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也要花錢 盜版也要花錢啊 5塊一張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200 -400,學生的話少買點零食就夠買了

4樓:小色色色色色男

現在應該出破解了,破解後就不要錢的,沒破解的入門要300左右,破解後的a貨玩起來的流暢度不亞於行貨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也要花錢 遊戲要花錢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會被噴,這裡優越黨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免費玩正版的方法告訴

8樓:匿名使用者

150-380 限定400以上

在ps4商店裡想買遊戲必須要買ps4商店賬號嗎?

9樓:運景爸爸

不需要的,ps4遊戲購買方式為兩種1:直接在psn購買所要的遊戲。 2:購買遊戲光碟。不過無論哪一種都需要ps賬號來維持更新(最好註冊一個會員很簡單且免費)

一般來說主機(ps4 ,xbox)版的遊戲和steam的相差多少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題主要了解,這幾個平臺的抽成不一樣

而且每個平臺都會有打折

steam生化危機7剛出228(剛發售)

psn 398港幣也就是380左右人民幣(剛發售)xbox 379(剛發售)

國服只能買碟 因為血腥暴力不能再國服商店**遊戲碟來看,xbox碟普遍低於ps4碟

但是最實惠的是steam,不過steam也有個缺點,就是不能專賣,這裡說的專賣專指專賣遊戲碟。

主機平臺和pc平臺數字版差價在幾十到一二百不等,就那生化危機7來看,剛發售的時候主機平臺就比pc平臺貴100多,但是要細分兩個主機平臺,區別不大,而且兩家選擇**的時間也差不多(夏促、萬聖節、聖誕節等,不包括平臺創辦節)。

至於國區和美區,應該國區貴,因為有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ps4會免是0元。xbox也有聖誕特惠。steam也有打折。

所以主要看當前的活動。除非是新遊戲,預購版。

ps4好處的港服港幣匯率等於84折。

ps4遊戲必須花錢買嗎?

12樓:輕靈觸動

ps4上的免費遊戲:

基本免費遊戲:網遊,《高達:激鬥任務2》、《巫師昆特牌》、《輻射避難所》、《戰爭雷霆》、《坦克世界》、《神之浩劫》等。

plus會員免費遊戲:plus會員每個月會送2~5個熱選遊戲,比如《血源詛咒》、《瑞奇叮噹》、《次子》、《風之旅人》、《幻痛》、《正當防衛3》、《戰神3》、《駕駛俱樂部》、《直至黎明》等等。不打折的時候plus一年會籍是港幣268,合人民幣200上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是的,因為ps4沒有破解,

3、知識拓展:處理器依然是amd的apu,其浮點運算能力達到了4.2t/s,相比較於ps4的1.

8t/s的浮點運算能力而言有了2倍多的飛躍,更是遠遠超越電腦的apu,當之無愧的登上了史上最強的apu的王座。

14樓:超級餅餅乾

ps4只有正版遊戲,需要花錢購買但並不是必須花錢才能玩,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試試下面方法:

與朋友合購。

只玩每個月的會員免費遊戲。

買二手正版光碟,通關後再賣掉。

借土豪的碟子玩一玩。

ps4遊戲推薦:

殺戮地帶:暗影墜落 killzone shadow fall

knack

fifa14

使命召喚:幽靈 call of duty ghosts

戰地4 battlefield 4

nba 2k14

nba live14

刺客信條4:黑旗 assassin』s creed 4:black flag

極品飛車:宿敵 need for speed rivals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

瘋狂美式橄欖球 25 madden 25

舞力全開 2014 just dance 2014

古墓麗影9 終極版 tomb raider 9 definitive edition

小龍斯派羅 交換力量 skylanders swap force

樂高marvel 超級英雄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不義聯盟 人間之神 終極版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ultimate edition

樂高大電影 遊戲版 the lego movie videogame

雷曼 傳奇 rayman legends

出擊飛龍 strider

如龍 維新 ryu ga gotoku - ishin!

信長之野望 創造 nobunaga no yabou - souzou

神偷 thief

聲名狼藉:私生子 infamous: second son

遊戲對ps4有沒有配置要求?ps4上的遊戲是不是都是正版?

15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遊戲對playstation4沒有任何要求,在主機**購買的遊戲都是廠家直系釋出,都是正版。

playstation 4(官方縮寫:ps4)是索尼互動娛樂推出的家用電子遊戲機,首發在2023年11月15日於北美開始販售。本機作為playstation 3的後續機型,於電子遊戲史中為第八世代機種。

ps4主機的運算能力約是ps3主機的二十倍,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遊戲畫面進一步提升解析度到「高達1080p」、每秒顯示張數「高達每秒60張」,玩任何遊戲都不會卡頓。

ps4遊戲不鎖區,也就是在一個地區買的遊戲可以在任何地區執行。在2023年的e3展上,索尼宣稱在2023年末,至少十個獨立遊戲會作為ps4的首發遊戲。不僅在傳統零售商以光碟介質發售遊戲,大多數ps4遊戲都可以通過線上模式購買。

16樓:一顆程式猿

沒有 主機平臺上的遊戲沒有配置要求, 只要出了對應的遊戲就一定能玩,不過效果有時候會比不上pc倒是真的

ps4目前只能玩正版

ps4裡面的遊戲大概多少錢? 10

17樓:這是個亂碼

數字版和實體版**不一樣,實體版一般發售價300多,一兩個月就開始降價了,根據口碑和銷量降多降少吧,特別火的也會漲價,有一段時間底特律都炒到快400了天了嚕。數字版時不時打個折,有的折狠了幾十也有的,比如下邊這幾個

18樓:廁所沒紙請自便

你這就像問一輛車多少錢一樣。關鍵是看什麼車,有沒有打折,是新的還是舊的,車型出多久了,是誰在賣……

19樓:溥赫褚欣笑

要看是什麼遊戲,幾十到幾百的都有,一般3a大作會比較貴一點,當然可能有打折和會員免費。

三四百是個比較常見區間。

ps4遊戲是不是內含特典的遊戲盤都是全新的

不一定,但是現在新舊也沒啥區別,像題主說的只要有特典的特典能用一般就可以,不帶特典的一般看不大出來,反正新的跟舊的也就差個30 50塊錢,一層膜的區別。許多ps4的遊戲裡面,遊戲光碟說帶特典,我一直不懂,特典指的是什麼?遊戲光碟中會附帶特典兌換卡。在psn裡輸入以後可以得到一些廠商特別贈送的,遊戲內...

ps4上的遊戲是不是隻要使用一次光碟就可以儲存了

遊戲用光碟安裝到ps4裡只是用於遊戲中經常要讀取的資料,以減少讀盤時間,遊戲啟動還是需要光碟的。或者購買數字版 以後要玩的話還是要插光碟的 索尼ps4是不是隻要吧光碟上的遊戲 到裡面以後就可以不用光碟玩了 光碟起一個防盜版的作用,所以必須放進去 這個可以的,放心玩吧 ps4的遊戲光碟可以自動存檔嗎?...

各位買ps4遊戲是買光碟版的還是資料版的

你要bai說我話,一半的一du 半,實體版有實體的好處,會比zhi商店裡便宜格dao幾十,還可以快捷安專 ps4 裡買的遊戲是數字版還是光碟版 ps4商店買的遊戲都是數字版的 x寶上可以買到光碟版 光碟版可以出二手 數字版就是玩著方便而且發售當天就可以玩到 光碟版需要等幾天才能拿到手 不包含提前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