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的17號是誰啊,皇馬11號是誰?

2021-03-19 18:29:26 字數 5718 閱讀 7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沒有17號,16號和17號空缺,無人選號碼

皇馬11號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11號是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身披11號球衣的球員的意思。

皇馬17號是誰?

3樓:劉夢山豆兒

范尼斯特魯伊

英文名:ruud van nistelrooij國籍:荷蘭

生日:1976.7.1日

身高:188cm

體重:80kg

位置:前鋒

效力俱樂部:皇馬

曾效力俱樂部:埃因霍溫、海倫芬、登博世 曼聯榮譽:無

4樓:匿名使用者

17號是範尼 van nistelrooy實際年齡是1973.07.01

5樓:鬼武者

17 範尼 van nistelrooy 荷蘭(e) 1976/07/01 188

6樓:夢幻之星

現在是範.尼斯特魯伊 前鋒 荷蘭的 從曼聯轉會去皇馬的

7樓:vanni範尼

荷蘭的路德.範.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ij),從曼聯轉會的

8樓:丹瑞青桂

姓名:範·尼斯特魯伊(van

nistelrooy)

生日:2023年7月1日

身高:188釐米

體重:79公斤

國籍:荷蘭

位置:前鋒

外號:禁區殺手范尼斯特魯伊

9樓:慕裕沐馳鴻

荷蘭球星范尼斯特魯伊

皇馬的17號是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17號擁有者範尼,自從他離開後,這個位置,還沒有人接替或是代替。17的輝煌只屬於範尼。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範尼走了以後就沒人穿了吧

皇馬歷史上最強17號是誰

12樓:

斯蒂法諾2023年7月24日生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6歲開始踢足球,12歲加入拉普拉塔河俱樂部隊,成為職業球員.1

952年轉會西班皇家馬德里隊,並同時加入西班牙國籍,在皇馬曾創造了1956-2023年冠軍盃五連冠的偉業。作為一名足壇巨星,斯蒂法諾堪與貝利媲美,2023年、 2023年兩度被評為歐洲足球先生,有「白色皇帝」的美譽。1953-2023年間,斯蒂法諾在西甲聯賽中共為皇馬出場282次,以216粒進球的驕人戰績列射手榜首位

皇馬17號 誰?

13樓:歷史與籃球

17 阿爾瓦羅·阿韋洛亞 西班牙 83.01.17 183

14樓:拼湊不整的過去

西班牙球員阿韋羅亞,是右腳球員,左右兩邊後衛都能打,不過在右邊打得更為出色

15樓:軍魂兵魂

阿爾瓦羅·阿韋洛亞 年輕有為

16樓:不帶刀的詩人

西班牙球員阿爾瓦羅·阿韋洛亞,是右腳球員,左右兩邊後衛都能打

皇馬17號是哪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韋羅亞,西班牙人,出生於2023年1月17日,目前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隊。他在場上伺職右後衛,但也能出任中衛和左後衛。

18樓:匿名使用者

17 阿爾瓦羅·阿韋洛亞 西班牙 83.01.17 183

19樓:暗夜槍騎兵

阿貝羅阿,西班牙國腳,踢中後衛或右邊後衛。

20樓:風彩榮由畫

國籍: 西班牙

體重: 79

kg生日: 1983-01-17

位置: 後衛

身高: 184

cm現效力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號碼: 17

年齡: 31

歷史上偉大的17號足球運動員,都有誰?

21樓:1米9的喬溫科

no.1--2023年法國隊17號方丹。

穿著一雙借來的球鞋,在一屆世界盃上打進13球,創造空前甚至可能絕後的紀錄,這就是方丹,法國隊的神奇前鋒,歷屆世界盃最佳射手中的第一人。

2023年世界盃首戰,方丹就在同巴拉圭的比賽中獨進3球,剩下的2場小組賽又打進3球,1/4決賽兩破北愛爾蘭大門。半決賽對巴西,方丹打進了個人的第

9球,但貝利的帽子戲法掩蓋了他的光芒。在三四名決賽前,方丹距離上屆最佳射手、匈牙利人柯奇士的單屆進球紀錄只差2球,結果他4破西德隊大門,一舉超越

了柯奇士,以13球載入了史冊。在單屆世界盃射手榜上,柯奇士(11球)和穆勒(10球)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但方丹第一位的地位無可動搖。

no.2--2023年法國隊17號佩蒂特。

扎著小辮子的法國隊中場球星佩蒂特在2023年世界盃決賽中打入最後一球,幫助東道主完勝巴西,首次捧起大力神杯。

no.3--2023年西德隊17號霍岑貝因。

霍岑貝因與穆勒同為西德隊的雙前鋒之一,但風頭沒有後者更勁。在決賽中,第25分鐘,德國隊禁區內斷球,貝肯鮑爾中路帶球吸引了對方三四名防守隊員,突然斜長傳前場左路,赫爾岑拜因拿球斜插禁區被放倒,布萊特納點球追平。

no.4--2023年巴西隊17號馬津霍。

馬津霍在2023年的那支巴西隊司職右前衛角色,與隊長鄧加、毛羅-席爾瓦、津霍在中場構築了堅實的屏障。而在進攻上,實力平均而又樸實的中場線貢獻不大,助攻更多的來自邊後衛尤爾津霍和萊昂納多。這種獨特的打法確保巴西隊奪冠。

no.5--2023年英格蘭隊17號普拉特。

普拉特在2023年世界盃半決賽攻入扳平一球,依然沒有改變點球失利的命運。他還是登陸意甲賽場不多的英國球星之一。

他現在是英格蘭21歲以下青年隊主教練。

no.6--2023年克羅埃西亞隊17號賈爾尼。

賈爾尼與蘇克、普羅辛內茨基一起都是參加過2023年世界盃的球員(代表南斯拉夫隊),在對德國的四分之一決賽中就是他率先開啟僵局,為本隊3∶0大獲全勝立下了汗馬功勞

no.7--2023年阿根廷隊17號

森西尼在2023年世界盃上的優異表現奠定了其在阿根廷國家隊90年代初的主力地位。他在意甲賽場依然是「長青樹」,長期效力於帕爾馬隊。

no.8--2023年土耳其隊17號伊爾汗。

伊爾汗效力於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憑藉自己的速度奇快的優勢,自從2023年10月預選賽小組賽最後一場與摩爾多瓦的比賽中他首次代表國家隊出場就有

表現不俗之後,伊爾汗立馬成為眾多**追逐的焦點,玉樹臨風的他憑藉細長的眼睛、**的嘴角以及飄溢的長髮抹殺了攝影師們的無數菲林,除了他高超的球技

外,和女明星層出不窮的緋聞也是記者津津樂道的話題。

世界盃期間,主教練居內什在用人上對蘇克達到了每場必用的迷信程度,另外攻擊型中場哈桑表現突出,因此前4場伊爾汗都是替補出場。1/4決賽與塞內加爾對

決之時,下半場替補蘇克上場的他不負眾望在加時賽中打入金球淘汰黑馬塞內加爾順利將星月軍團帶進四強。對此伊爾汗說:「於米特的傳球簡直太美妙了,而我的

射門也很完美,當我目送球入網的一剎那,我興奮地幾乎忘卻了一切事情。迄今為止,我已經參加了四場世界盃比賽,但是卻一球未進,因此今天能夠進球我感到非

常高興,我不認為他將是我最為重要的進球,因為我想把最重要的進球留在半決賽甚至決賽中。」在與韓國爭奪季軍的比賽中,伊爾汗兌現了自己的諾言,在上半時

正是他的梅開二度奠定了本隊的最終勝局。

no.9--2023年南斯拉夫隊17號米洛舍維奇。

米洛舍維奇在法國世界盃的表現中規中距,他是南斯拉夫隊為數不多的頭球出色的中鋒。並因此給尤文圖斯看中,但在尤文圖斯的幾年有些水土不服,又回到了西班牙踢球。

no.10--2023年義大利隊17號托馬西。

這位羅馬的老臣子一直出任「老黃牛」的角色,在中場他不知疲倦的拼搶使義大利的腰硬了很多。在場上,托馬西總是最後一個放棄的球員,他任勞任怨,場上的髒活累活都是托馬西的本職工作。

俱樂部的17號最佳應該是尤文圖斯隊的大衛·特雷澤蓋

特雷澤蓋雖然是法國人,但是足球之路卻是從阿根廷開始的,這也使他並不像 大衛·特雷澤蓋法國球員那麼優雅,而是更加簡單實用有效率。

身體修長,雖單薄但技術全面,機敏悟性高,善於門將捕捉機會,是一位機會主義者,臨門一腳感覺出色。

尤文圖斯塔齊納蒂認為特雷澤蓋比維埃裡更優秀。「維埃裡很有經驗,而且總能進球,但我更推崇特雷澤蓋,他如此年輕便成為世界盃和歐洲盃雙料冠軍,又很快適應了意甲激烈競爭的環境,沒人知道他能達到什麼高度。我尊敬維埃裡,但我更為擁有特雷澤蓋這樣的隊友感到慶幸和自豪。

」主帥裡皮表揚道:「特雷澤蓋是一名真正的射手。」都靈《新聞報》評價:「特里澤蓋總能給尤文鑲上金邊的鏡框。」

22樓:jf浮傷年華

法國的方丹穿著這個號碼創造了一屆世界盃打進13球的紀錄。

c羅曾經在國家隊穿17號。

範尼現在在皇馬穿17號。

特雷澤蓋在尤文一直是17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納多尼算一個吧法國的方丹穿著這個號碼創造了一屆世界盃打進13球的紀錄。

c羅曾經在國家隊穿17號。

特雷澤蓋在尤文一直是17號。

24樓:哈哈呵呵嘿嘿

阿扎爾、外號:扎球王、現效力於切爾西。

哈哈哈、玩笑哈、

西班牙17號是誰啊 ?

25樓:匿名使用者

阿貝羅亞

邊後衛現效力於皇馬俱樂部

26樓:牆根的土

西班牙:

1 卡西利亞斯 守門員 23 雷納 守門員12 巴爾德斯 守門員

11 卡普德維拉 邊衛 15 拉莫斯 邊衛5 普約爾 中衛 3 皮克 中衛

2 阿爾比奧爾 中衛 17 阿貝羅亞 邊衛4 馬切納 中衛 8 哈維 前衛

6 伊涅斯塔 前衛 20 哈維-馬丁內斯 前衛10 法佈雷加斯 前衛 21 大衛-席爾瓦 前衛14 阿隆索 前衛 16 布茨克斯 前衛

22 納瓦斯 前鋒 19 洛倫特 前鋒

7 比利亞 前鋒 9 託雷斯 前鋒

13 馬塔 前鋒 18 佩德羅 前鋒

27樓:寒嬌豬豬

姓名:阿韋洛亞 全名:álvaro arbeloa coca 國籍:

西班牙 出生地:salamanca(西班牙) 生日:2023年1月17日 身高:

183cm 體重:76kg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位置:

右後衛/左後衛 俱樂部號碼:2 國家隊號碼:17 曾效力俱樂部:

拉科魯尼亞、利物浦 大賽經歷:2008瑞士/奧地利歐洲盃 國家隊出場12次,0球 主要榮譽:2023年歐洲盃冠軍

28樓:匿名使用者

阿貝羅阿的足球生涯有一頁美妙的開始,在十幾歲時,他加盟了皇家馬德里青年隊,2023年7月29日,這名在伯納烏開始自己職業生涯的球員終於重返皇家馬德里。他在場上司職右後衛,但也能出任中衛和左後衛。 俱樂部生涯 曾效力於拉科魯尼亞、利物浦,09年轉入皇家馬德里

實況裡的翻譯是 阿韋羅亞

29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皇馬的阿韋羅亞

本澤馬在皇馬什麼時候穿過10號,本澤馬在皇馬穿的是幾號?

哥倫比亞在世界盃上高歌猛進已經殺入八強,不過隊中頭號球星法爾考在世界盃開始之前就已經因傷退出,只能在電視上看隊友們的表演。雖然 老虎 已經回到摩納哥隊進行恢復性訓練,但他目前的狀態是 人在曹營心在漢 這個夏天他將很有可能登陸伯納烏球場。此前有報道指出法爾考甘願降薪加盟皇馬,他希望自己的經紀人門德斯能...

貝爾在皇馬是多少號,皇家馬德里球員貝爾是哪個國家的

貝爾在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的球衣號碼是11號。11號球衣。一般來說11號是前鋒的號,貝爾穿11號就是想讓他多進球。把他培養成一個c羅或者梅西式的大神級球王。貝爾在皇馬身披11號戰袍,不過我不是很看好他,皇馬現在就是商業運作。加雷斯 貝爾 gareth bale 在皇馬司職中鋒,11號球衣哦 是11號...

歐冠奪冠次數 皇馬,米蘭。下去是啥

截止到現在 2017年10月13日 歐冠奪冠次數歷史統計如下 第一名,皇馬,12次 第二名,ac米蘭,7次 第三名,拜仁 巴薩 利物浦,各5次 第四名,阿賈克斯,4次 第五名,國際米蘭 曼聯,各3次 第六名,尤文 波爾圖 本菲卡 諾丁漢森林,各2次。截止到2016 17賽季,俱樂部奪冠次數統計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