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只愛你用英語怎樣講,媳婦我一生一世只愛你用英語怎麼說

2021-05-17 02:01:14 字數 3096 閱讀 7402

1樓:小幽

i only love you all in my life

i only love you in my whole life.

2樓:愛m楠楠

you are my only love for my entire life.

或i will only love you with my wohle life time.

3樓:血族

life is only love you

請採納,謝謝lz

4樓:匿名使用者

love you only forever.

5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for the entire life.

媳婦 我一生一世只愛你 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my wife forever love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my dear,i will love you forever!

8樓:七葉行星飯

dear wife,my love only you forever

9樓:天蠍琉璃瓶

my wife i love you all my life

「一生一世只愛你」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i only love you forever. 絕對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one's whole life only love you.

12樓:匿名使用者

all the life l has your love only

13樓:匿名使用者

only love forever!

14樓:匿名使用者

love you forever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i iike you

16樓:匿名使用者

l love you

17樓:納燕冀喜兒

ilove

youfor

life

我一生一世只愛你~~~~~~~~~~用英語怎麼說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i only love you in my life

19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20樓:繡一繡

i love you forever

21樓:匿名使用者

i zhiai your lifetime

正卻的應該是這個

22樓:蘭亭幽軒

my heart will go forever

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永遠不變…用英文怎麼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

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

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5樓:匿名使用者

life only love you

我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人用英語怎麼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i just love you for my this life. 滿意請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i only love you all my life.

28樓:匿名使用者

l love you only, forever!

我一生一世只愛你雁的英文

29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for life yan

「我這一生只愛你」用英語怎麼說

30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我這一生只愛你,英文是:i only love you in my life.

句子解釋:

31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all my life.

一生一世只想愛你一個人,英語怎麼說

32樓:fp那我來

i love you for ever,專八水平

33樓:594神之視角

all life, just want to love you a person

34樓:留言

i just love you all life.

我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我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怎麼說

我愛你一生一世 5211314 哇 你看你多幸福啊 這麼多人愛你一生一世 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7758,親親我吧 258,愛我吧 我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怎麼說 5201314也是我2了一生一世的意思 用數字說幹嘛,直接用普通話說就好了,不要隨波逐流,要有個性 5201314 5211313...

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是什麼,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是什麼?

其實也可以用 愛老虎油1314 用數字表示不如用行動表達。嘖嘖 是0251314啊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代表是什麼數字 愛你一生一世用數字代表是什麼數字 答案 201314。一生一世 y sh ng y sh 解釋 一輩子。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九十三回 他倒拿定一個...

一生一世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

李杜詩情聞古意,上聽詞風贊稱奇。郎才千縷燭光夢,佳人半掩羅帳離。一句寒暄露溼衣,生得霜葉著紅膩。一聲嗔責伴嬌語,世間又添紅雙喜。千門敬上 望採納。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汪清泓映月空 生生不息天宇中 一葉知秋見楓紅 世間萬物皆朦朧 我心似磐比石堅 愛及山雨風河憐 你自芬馥郁如蘭 一生所愛唯卿顏 世事浮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