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加prp好嗎

2021-03-19 18:29:30 字數 2267 閱讀 6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醫生手法好,這些都不是問題。我專門去北京找到禾.美.嘉的任學會,可能是全國最有名的°

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凡事看淡一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自體脂肪填充為什麼加prp,填充過程和注意事項

2樓:天野海駱

加這一道程式是為了提高脂肪存活率,但其實沒什麼必要,對於脂肪含量本來就不多的人來說更是雪上加霜。還不如找一個技術好的醫生或者術後多喝一段時間foho素。

脂肪存活率主要和四個方面有關;

1.和注射醫生的個人技術有關,注射隆胸需要的技術是很高的,對於醫生的要求也是很高的,醫生的吸脂、處理脂肪和填充脂肪的水平,代表了脂肪的存活率,醫生的水平越高,自體脂肪存活率就越高。

2.和求美者體質有關,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體質好,年輕的求美者手術效果的時間維持就長一點,存活率也會相對高一些。所以超過25歲的人脂肪存活率就開始走下坡路,年齡越大成活率越低,所以術前要服用專業的移植性脂肪復活素foho 來提高個人體內環境,幫脂肪提早建立一個有利於其成活環境。

3.和醫院的好壞有關,正規的醫院裝置先進,手術操作以及手術流程都是合理安排的,對手術效果有著嚴格把握的。所以說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安全合格的手術室環境可以有效避免感染髮生。

4.和專業的術後護理有關,脂肪填充專案和其他醫美專案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專案術後專業保養對專案效果和持續時間佔60%以上的比重。很多人以為術後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就是做好了術後保養了,其實完全錯誤。

抗生素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消炎用的,與脂肪存活率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要提高脂肪存活率,只有一個方法,就是使用專業的脂肪復活素foho。

特別主要注意的是:

第一 脂肪填充術前術後都需要使用專業的foho,術前使用用於提高個體體制,有利於術後脂肪成活率提高。術後使用是用於修復脂肪填充過程各個環節的損傷和提高移植性脂肪的存活率。以中國目前在手術層面的水平而言,只要在正規醫院做,那麼效果是相對能夠得到保障的。

所以對效果影響較大的反而是術前和術後兩個環節。 對於脂肪填充這個專案而言, 術前:術中:

術後 的重要性佔比為40%:20%:40%。

由於我國目前特醫法規剛剛頒佈,相關產品尚不完善,所以沒有正對這種醫療手術,依舊沿用的是普通臨床手術的用藥標準,即消炎即可。沒有在正對行動專用細胞營養上。 目前全球範圍內對醫美整個產業鏈研究比較先進的韓國整形醫院,高階整形會所都會在術後使用 foho+抗生素 這樣的搭配方案用於手術者術後專業的修養方案。

我們相信,隨著中國特醫法規的頒佈,未來我們也會有自己的移植性脂肪專用foho素。

第二。專業foho素是非常專業的高科技產品,在全球都是按照醫療器械類標準生產的。所以 產品必須要有fda 認證,才能證明該產品擁有移植性脂肪存活率提升的功效。

無fda認證的產品,無法保證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prp及效果?

指platelet rich pla**a的縮寫,血小板豐富的血漿。一般會特別提煉分離

幫助損傷的**再生

幫助移植的組織(脂肪)

增加膠原彈性纖維,改善老化**

prp脂肪填充的過程

通過仔細的商談設計對本人最合適的臉型

使用特殊採取工具和 ,採取脂肪時沒有空氣接觸分離油脂和脂肪粒,分離第一次壓縮脂肪

使用高效能離心分離器,分離第二次純壓縮脂肪使用特殊 ,注入純壓縮脂肪

注意事項

1手術後3天需要進行冷敷,3天后需要溫敷,會對浮腫和發青有幫助。

(脂肪移植後用毛巾進行冷敷和熱敷會很好)

2手術後3天需要用高枕頭睡覺,會對消腫有幫助。

3手術後兩週之內,最好不要帶**眼鏡。

4手術後第二天開始適當的散步有好處。

5手術後2周內不要做激烈的運動,術後7天可以化眼妝,其他部位的化妝術後第二天就可以。

6手術後1個月內,不要擦柔眼睛。

7手術後2周內,為了避免發炎,最好不要過渡飲酒或吸菸。

8手術後3天以後可以洗臉,第一週最好不要用洗面奶。

9手術後2周內,最好不要去桑拿浴或游泳池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因不是親自為您**,100%不確定

請讓專業醫師對您面診和**之後,再做判斷。

韓國整形外科-專業醫師盧相勳整形外科的 盧相勳代表院長為您答辯。

4樓:整形博士胡守舵

很多醫生加prp是為了提高成活率

哪做自體脂肪填太陽穴好,哪做自體脂肪填太陽穴可以

聖嘉新!自體填太陽穴手術採用區域性麻醉,整個過程耗時35至50分鐘左右。自體填太陽穴創口小,恢復快,不會留下疤痕,自體填太陽穴後不影響正常的工作與學習。自體填太陽穴恢復後的太陽穴手感好 形態自然 線條流暢並富有彈性。好 你好,做自體脂肪豐太陽穴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醫生經驗豐富,儀器裝置齊全,...

邱立東自體脂肪太陽穴填充多少錢有什麼要注意的

豐滿的太陽穴可以增加女性朋友的魅力指數,這是女性朋友最常諮詢的問題。人與人的面部特徵有很大區別,每個人的主觀要求也不一樣,在不同面部特徵的個體上闡釋恰如其分,將個人的個性與美表達的混然天成,天然而不做作,太陽穴豐滿會讓人感覺人有立體感個性化而不是模式。做這個聖嘉新醫院的邱立東做的就可以。太陽穴填充前...

填充太陽血能維持多久,填充太陽穴多久恢復

自體填充的話,填充太陽穴和額頭的效果是比較理想的,一般要達到很好的效果需要1 3次,具體根據個人的體質來定,個別體質一次效果就比較理想了,自體細胞存活以後就基本是定型的了,永久的,當然如果自己突然變瘦的話,也是可能隨之流失的。填充太陽穴的維持時間一般在六個月到12個月左右,一般注射類的豐太陽穴方法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