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pdf打不開福昕pdf閱讀器

2021-03-19 18:29:36 字數 2725 閱讀 8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你的任何一個pdf檔案-屬性-開啟方式-選擇fuxin reader

即可,不行的話,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認意一個pdf檔案點右鍵 選擇開啟方式 然後選福昕閱讀器既可 注意下方有個 是否以後用該程式開啟檔案 一定要打上勾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df檔案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找到foxit,並勾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

裝了福昕閱讀器為什麼不能直接雙擊開啟pdf檔案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pdf檔案沒有與福昕閱讀器進行關聯。你如果要想雙擊pdf文件後使用福昕閱讀器開啟,可以這樣設定一下::選中pdf文件,右擊滑鼠,在快捷選單中點選屬性。

點選「屬性」對話方塊中「開啟方式」右邊的「更改」按鈕,在彈出的「開啟方式」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找到福昕閱讀器的執行程式,點選「開啟」——「確定」,這樣,你在任何時候雙擊pdf文件就可以使用福昕閱讀器來開啟了。

5樓:光與鹽

要關聯後才能開啟

1。安裝軟體之後,開啟軟體,在選單-幫助-設為預設的pdf閱讀器,打勾。就實現對pdf的關聯了。

2。在安裝過程中有提示,設為預設開啟即可。

3。找到一個pdf文件,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程式,檢視裡邊是否有福昕閱讀器圖示,有的話,選上。在「始終使用這種程式開啟」的方框上打勾;如果沒有福昕圖示,點選「瀏覽」,找到你安裝軟體的路徑,選上福昕主程式圖示,確定即可。

6樓:潮湧

沒有設定為預設的閱讀器

pdf檔案雙擊打不開,在閱讀器中卻能夠開啟

7樓:琦蘭

pdf檔案雙擊打不開,在閱讀器中卻能夠開啟的原因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查詢電腦上有沒有安裝pdf閱讀軟體。

2、右擊滑鼠,選擇使用其他方式開啟,若找不到閱讀器說明未安裝。

3、已經安裝的,找到pdf安裝的資料夾,雙擊快捷方式開啟,點選開啟本地檔案,或者檔案-開啟。

4、找到預開啟的pdf檔案,開啟即可解決pdf檔案雙擊打不開,在閱讀器中卻能夠開啟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pdf預設開啟方式設定為你的閱讀器就可以雙擊開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的預設開啟程式設定不對吧

10樓:最愛哈哈嘯

裝個adobe reader 9 能解決問題!我的就是win7系統的!

裝福昕閱讀器後雙擊pdf檔案不能直接開啟,更改了檔案的開啟方式,但在選擇方式裡閱讀器程式不對怎麼辦?

11樓:小丑老師

解除安裝掉,給你推薦個到360軟體管家裡自動安裝個,估計**電腦管家也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未關聯,所以這樣。方法如下:開啟福昕閱讀器,用滑鼠點選上方的選單:工具→偏好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祖冊選擇「檔案關聯」,然後再右側點選「設為pdf預設閱讀器」按鈕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不對呢,開啟方式裡去檔案目錄裡找到相應的應用程式就可以了

為什麼有些pdf檔案adobe reader 9為什麼打不開 只有福晰閱讀器才能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些pdf檔案可能是新版adobe reader 10/11或以上版本的。

adobe reader 9已經過期了。

需要您升級了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要求高版本的adobe reader才能開啟 我遇到過加密的低版本的提示pdf解析錯誤 換了高版本的就行了 福昕pdf閱讀器裡可能整合了通用的pdf解碼庫吧 再者福昕也一直常有更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版本低……

pdf**格式檔案,建立的軟體非常之多,如正版的adobe acrobat;office pdf maker; pdf printer等;

adobe acrobat是pdf檔案的預設標準軟體,可以建立、編輯、標記和原文修改標準pdf檔案;

adobe reader也是pdf檔案的標準閱讀器,可以閱讀、標記,但不能編輯

現在為止,adobe acrobat最新版是 adobe acrobat xi,可以對建立的pdf檔案進行許可權設定:包括什麼版本以上的的adobe reader可以開啟,是否需要修改許可權密碼,開啟許可權密碼等等;

福晰閱讀器,是pdf檔案的相容軟體,根據pdf檔案的編碼規律,類似於山寨軟體,但是其**讀取功能之強大,現在已成眾多國人的選擇。

由於繞過了部分adobe acrobat軟體設定的閱讀許可權設定,因此出現了你說的情況

附送兩個adobe acrobat xi 迅雷網盤連結地址,含破解工具

破解後的軟體,可以使用其完全功能。

17樓:今夜細雨無痕

因為福昕閱讀器功能更強大些。

18樓:seo高手朱其飛

版本相容性的原因 吧

PDF打不開,以前可以開啟,後來不能雙擊開啟,只能手動開啟,檔案拷到別人電腦也是一樣情況

使用pdf虛擬印表機吧pdf檔案再轉一次pdf檔案,換個pdf軟體開啟pdf檔案,交叉測試可確認是檔案的問題還是軟體的,或者系統的問題。這個是收費的,你的試用時間到期了應該是!供你借鑑!pdf檔案雙擊打不開,在閱讀器中卻能夠開啟 pdf預設開啟方式設定為你的閱讀器就可以雙擊開啟了 pdf檔案的預設開...

我已安裝了pdf閱讀器還是打不開pdf檔案怎麼辦

選擇pdf檔案 下次還有屬機會合作!親 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不明白歡迎追問,滿意請點選設為滿意答案,謝謝你!你好bai,安裝好pdf閱讀器還是打不開pdf檔案有兩個原因,下面du詳細說說並附上我所zhi用的!dao 二是你pdf檔案加密了但是你沒有密碼開啟或者在你開啟文容件的時候破損了,導致檔案打不開...

福昕PDF閱讀器列印選項中的「當前檢視」為何是灰色不可選

在福昕閱讀器中,要在單頁瀏覽模式下 如圖 再到檔案 列印 當前檢視才是有用的 是這樣,估計你bai這是漢化版的吧du,如果是英文版本zhi的話,這dao個功能不是灰的,但不內知你說的 無法實容現pdf檔案單頁面的部分列印 是什麼意思,即使是漢化版foxreader的列印範圍分為 全部 當前檢視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