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有時開機顯示器上一片空白,什麼圖示都沒有呢

2021-05-29 00:20:15 字數 849 閱讀 2692

1樓:愛卡

如果已經進系統了,主機在工作,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沒有進去,主機不在工作,顯示器空白檢驗送修主機到服務站去。

2樓:鬱永修袁丙

你開機後是完全一片空白還是有英語後再空白?

如果是開機就沒反應的話

檢查顯示器vga線和電源線有沒有插緊.

如果有英語後空白的話考慮重灌系統.

word文件為什麼開啟顯示一片空白

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以word 2003中文版為bai

例,具體操du作步驟如下:

1.啟動word,選擇選單zhi命令「工具dao|選項」,專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屬。

2.在「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檔案位置」選項卡,然後單擊「使用者模板」,再單擊「修改」按鈕。

3.在「修改位置」對話方塊中其實開啟的就是模板所在資料夾,只不過在這裡要修改的是資料夾,無法對模板檔案進行操作。即便如此,仍有辦法。

單擊對話方塊右上方的「工具」,然後從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

4.在「templates屬性」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常規」選項卡中有一項「位置」,在其右側就是模板資料夾的完整路徑,我們可以用滑鼠將「位置」右側的路徑文字全部選中,然後按ctrl+c複製。

5.開啟windows的「資源管理器」,然後將剛才複製的路徑貼上(ctrl+v)在位址列中,按回車鍵,這時就會直接開啟資料夾,其中就有「templates」(模板資料夾)。

6.雙擊「templates」資料夾,就可以看到normal.dot模板檔案了。

刪除normal.dot模板檔案後,重新啟動word,介面就跟剛安裝後的一樣了。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你好,這 bai種情況一般為du3大件的問題!顯示器zhi顯示無訊號,這可以排除顯dao示器是好內 的!其一 你先容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擦 即可,然後再插回去,看一下灰塵是不是很多!其二 如果上面步驟還不行 那你就要把主機板電池,圓形的鈕釦電池拔出來30秒,...

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為什麼顯示無訊號?而且一直不亮呢

你的主機運轉正常不?看看 主機板燈亮不 記憶體條是好的不?1.電源插了嗎 2.接到電腦上的線插了嗎 3.電腦主機有問題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怎麼回事 示器沒訊號的基本檢查辦法,你的顯示器沒有傳輸訊號,首先看看連線線接觸怎麼樣,拔下重新連線,再換到其他顯示器連線,確保不是連線線的問題!把...

為什麼電腦開機了顯示器沒反應啊,為什麼電腦開機了顯示器沒反應啊?

建議關機,切斷電源,開啟機箱,拆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用橡皮好好擦擦金手指,之後裝回去,開機再看。檢查電腦顯示卡,更換顯示卡測試是否是因為顯示卡損壞而導致問題,如果是則要更換顯示卡。可以檢查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更換一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還可以拔插記憶體後重啟主機,如果記憶體接觸處灰塵太多可以用橡皮擦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