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為什麼要雙擊才能進入軟體

2021-05-11 09:09:45 字數 1525 閱讀 1907

1樓:今天的考試

單擊的話,怕你誤操作,就是說本來你不想開啟一個軟體,但是由於手指就在滑鼠上,稍不注意就開啟了。而雙擊的話,肯定是蓄意的,主觀性很強,因為雙擊同一個位置,這除非是你有意這麼做,不然,不太可能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改,只需要在設定介面內選定雙擊,再次使用軟體時就需要雙擊才能開啟,如果勾選單擊單擊就可以開啟,不是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是相比較之下操作較方便,也可以設定成單擊的,進去控制面板裡面有個設定滑鼠的,你可以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的一種設定啊!你也可以,先按右鍵,找到你所需要的對話方塊,然後左鍵點選對話方塊,也可以進入到你想要進入的程式,還可以用快捷鍵的方式,也可以進入啊!

5樓:想念

這是一種設定吧。也是為了不搞混,比如單機一下是屬性什麼的。

為什麼電腦桌面的軟體雙擊都是開啟方式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exe檔案雙擊開啟

的都是「開啟方式」,所有的軟體都用不了,這是關聯檔案被破壞了。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新建」,在方框裡面填上「exe」,在旁邊的「高階裡面」找應用程式(在後麵點,仔細點看) ,然後點「確定」——「關閉」,這樣就可以了

7樓:風掠微荷

也許是重病毒了 建議先防毒 然後再做修復 用金山毒霸就可以了 免費的哦!

為什麼我在電腦上雙擊開啟任意一個軟體就出現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exe檔案關聯被病毒破壞

方法一:

1.找到system32目錄,將cmd.exe檔案改成cmd.***檔案(目的是使cmd能夠執行,因為.exe檔案不能執行了啊,改成.***可以執行了)。

2.在開始裡點選執行,輸入cmd,然後回車。

3.在dos內,輸入assoc .exe=exefile,然後回車(注意assoc與.

exe之間有個空格,assoc是個命令),這樣.exe就與.exe的執行檔案關聯了,再執行.

exe檔案就可以了,解決。

方法二: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恢復exe檔案。因為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所以只有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

***」,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方法三:

瑞星登錄檔修復工具

為什麼電腦開機要按ESC才能進入系統

把第一啟動項改成硬碟啟動。你那是網絡卡啟動 在進入主機板後的cmos中處理程式,esc是取消當前執行任務,換到硬碟讀取作業系統。重新整理一下主機板系統就好了。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每次都要按esc鍵才可以啟動 原因是計算機系統bios設定不正確。解決方法 1 關閉網路啟動。當計算機啟動時,按delete...

為什麼我的電腦要按F1才能進入桌面

呵呵 請進bios裡面去 把軟碟機遮蔽掉就不會了 首先我們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在standard coms features專案裡有drive a和drive b兩個專案,其中bios預設設定是drive a的值是1.44m,3.5in,將其設定成none。另外附 要按f1才能啟動...

電腦每次開機後為什麼要按空格鍵才能進入系統

1 進bios,找到來standard cmos setup 按回車在開啟的介面自中,將drive a 和driveb 均改為none 關閉 將floopy 3 軟碟機 設為disable 不啟動 按esc鍵,f10鍵 y鍵,回車儲存並退出設定。2 開機不檢測軟碟機。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