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後只顯示桌面背景怎麼辦

2021-03-19 18:29:36 字數 3872 閱讀 9607

1樓:市晚竹卑酉

你按ctrl+alt+delete

然後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但是這個辦法治標不治本,你電腦嚴重中毒了,全盤防毒!!!

2樓:操中亓鶯鶯

打機後調出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

就可以看見桌面的東西了

3樓:聖奧邊凡雁

我點電腦也出過這問題

我想要是電腦中沒有什麼重要地檔案資料地話

重灌程式比較容易吧

我的電腦開機後只顯示桌面背景,其它什麼也沒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嘗試以下方法:

1、用組合鍵ctri+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程序,如果沒有,在"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去掉,再重新輸入explorer.

exe,確定,重啟,這時桌面應該就能正常顯示。

2、修改登錄檔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es\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 "0 "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3、可能是你係統檔案被破壞或篡改,桌面啟動項丟失,修復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或者你覺得麻煩就自己重新安裝系統好了。祝你好運!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可以參考開機後explorer 程序未啟動的解決方法試試看

6樓:買駿喆奕晗

你在桌面右鍵看看顯示桌面**是否選中了,再看看有沒有這個資料夾

c:\documents

and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我家電腦為什麼只顯示桌面背景,別的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del鍵,會彈出工作管理員的,在工作管理員的選擇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 然後回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隻有桌面背景 沒有圖示嗎? 如果是這樣 滑鼠右鍵 排列圖表 顯示桌面圖示

我的電腦桌面只顯示畫面,桌面上的東西不顯示,怎麼辦。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電腦桌面只顯示畫抄面,桌面上的東西不顯示,可以在桌面設定中設定顯示桌面圖示,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桌面上看到此時圖示隱藏。

2,接著,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檢視」。

3,在視窗中點選「顯示桌面圖示」,點選開啟。

4,最後,即可看到桌面圖示顯示,問題解決。

10樓:徒步旅行

出現這種情來況,一般問題自不大,可以嘗試以下方bai法解決:

1、首先右擊桌面du選排列

圖示/勾選顯示zhi桌面圖示。dao

2、如果故障依舊,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3、如果故障依舊,按windows鍵+r開啟執行視窗,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在右側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雙擊shell,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中輸入explorer.exe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顯示桌面圖示。

可以重灌下系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而且很穩定。

12樓:心愛小狐狸

先看看在桌面單擊右鍵-排列圖表-顯示桌面圖示,如果不行那麼就進工作管理員版(ctrl+alt+delete),在應用程權序對話方塊下面有一個「新任務」,開啟後瀏覽到「c:\windows\explorer.exe」,確定,桌面應該就出來了。

如果每次開機都沒有桌面,(有時候桌面顯示出來比較慢也是有可能的)那可能是中毒了,建議從裝下系統就好了。

13樓:雨點花花落葉

我想請問一下徒步旅行800.按照你的步驟操作了,還是不行,怎麼辦

14樓:他和她的少年

在螢幕是點選右鍵;

裡面有個排列圖示,裡有個顯示桌面圖示;

可能是把它點了,再點一下,點上對勾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看到排列圖示,點選後,看到顯示桌面圖示,打鉤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按您說的做了立竿見影,好了?

18樓:水淼嬴雪晴

你按ctrl+alt+delete,然後啟動工作管理員,選擇程序,找到explorer.exe這一項,終止程序,然後在檔案裡面新建任務explorer.exe,試試看

我的電腦開機後所有桌面項全部沒有,只有一張桌布,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小心把桌面

圖示給關了,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版示桌面圖示(打上勾權)

2.按alt+ctrl+delete,彈出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explorer,確定.

如果不出來,就有可能是中毒,這個檔案被破壞,要網上去下一個explorer這個檔案或者去其他電腦上拷貝一個,放到c:\windows\system\就可以了;

3.你可能是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殺防毒試試;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就只有重新做系統了.

20樓:

這不bai

是電腦硬體問題,是你係統的du問題。

你開機進zhi入桌面後,同時

dao按住crtl+alt+del鍵進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一 開機時按f8,然後

進入,你會看到一個啟動程式,就是最後一次正內確啟動容

,然後選擇這個啟動方法啟動試試,應該會慢一些,但應該會顯示出桌面。 二 就是大家說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做下系統看看效果如何。

2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explorer檔案不能自動啟動,你可以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新建explorer檔案或者重做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類似問題,建議重灌系統!原因我也沒查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右鍵,有一個顯示桌面項的,你點一下,所有的都被你按錯而隱藏了。

電腦開機後,只顯示桌面背景,沒有桌面圖示

從樓主的描述和操作來看,樓主還是有一定的電腦水平的。如果在不重新做系統的情況下,建議先檢查explorer.exe 這個程序是否為真正的系統程序,有沒有可能是偽裝程序或者已被注入的程序,可以定位一下原始檔。建議在樓主用 金山急救箱 掃描一下。mbr有沒有問題,是不是鬼影病毒的原因。用360安全衛士修...

開啟電腦後只顯示桌面背景,沒有任何的程式快捷鍵,是怎麼了?怎麼解決

explorer檔案出錯.該檔案是windows的外殼程式.如果出錯 缺失 便會造成無圖示和工作列的情況.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在應用程式找到 新任務 在執行框內輸入 c windows explorer.exe 然後開啟。如果說沒有檔案就上網下一個,都是一樣的.explorer檔案丟失很可能是病毒造成...

我家電腦為什麼只顯示桌面背景,別的都沒有

按ctrl alt del鍵,會彈出工作管理員的,在工作管理員的選擇檔案 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 然後回車就可以了 是隻有桌面背景 沒有圖示嗎?如果是這樣 滑鼠右鍵 排列圖表 顯示桌面圖示 膝上型電腦連線投影儀只顯示桌面背景卻沒有桌面圖示!現象分析 此現象是由於投影機以桌面擴充套件的方式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