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貔貅吊墜好不好,想送男朋友貔貅做為生日禮物

2021-05-28 14:03:57 字數 2438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吊墜送人是可以的 關鍵問題是貔貅要再送人的時候 讓貔貅與收到的人認主就行

這樣就能夠讓貔貅為主人招財辟邪的 開光的貔貅都是在百瑞堂請的

款式很多 造型也漂亮 包裝也好 送人最佳的

2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你們已經共同財富就可以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送,可以選擇玉觀音吊墜更好一些

想送男朋友貔貅做為生日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吊墜送人是可以的 關鍵問題是貔貅要再送人的時候 讓貔貅與收到的人認主就行

這樣就能夠讓貔貅為主人招財辟邪的 開光的貔貅都是在善元閣請的

款式很多 造型也漂亮 包裝也好 送人最佳的

想給男朋友買個金貔貅,又聽說玉的好,他現在帶的玉貔貅是別人送給我的,然後我給他戴了,我覺得不招財想

5樓:在職研究生

這位朋友您好,不可以的,帶了貔貅了,最好就不要帶其它的吊墜了,因為貔貅是極有靈性的,如果帶了玉老鼠,貔貅會覺得自己失寵,就不會為您招財辟邪了,必須要專一的佩戴貔貅。如果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的話,希望您採納為最佳答案哦,謝謝!

送人貔貅寓意是什麼?女人送男人貔貅的含義?

6樓:齊品達真好吃

貔貅是佛教的靈寶,是可以旺運和招財的。很多人直接結緣貔貅之後,發現貔貅的作用是非常強大的

其實送人貔貅就是送給他一份好運,一份財富,是一種吉祥的象徵,當然其中帶有很多的感情。貔貅是可以辟邪保平安、旺運招財富的,送給親人朋友是極好的。

像吉照堂的正宗開光貔貅,受眾緣主非常多,很多緣主結緣吉照堂的開光貔貅之後,發現靈氣特別好,自己的運勢顯著上升,這個時候緣主也想將自己的好運傳給親人朋友,便可以直接為親人朋友奉請了。

緣主可以通過網路結緣,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結緣,而吉照堂這樣的正規機構,會詢問佩戴緣主的姓名,在開光法會上為緣主進行祈福,所以緣主在奉請貔貅的時候,應當將佩戴人的姓名留下,不要留自己的姓名。

男人帶貔貅玉吊墜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帶貔貅玉吊墜很好的。

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凶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

五行學說是中國道家的經典學說,以相生相剋為基礎,表達萬事萬物之間的相互關係相互影響,其實質是一種辯證的哲學。那麼很多喜愛貔貅的緣友就會問貔貅的五行屬性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個?

貔貅是不在五行之中的神獸,他沒有五行,卻能彌補五行,並強化運勢。有人說貔貅咋會沒有五行屬性呢?那我問你佛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

觀音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他們成佛早已超脫五行,如果觀音菩薩屬水,水克火,那麼五行多火的緣主是不是不能禮拜觀音菩薩的保佑了?而觀音菩薩普渡慈航,芸芸眾生一視同仁,不會因為您的五行區別對待。

貔貅也是一樣,因為他已超脫五行。

貔貅和五行是沒有關係的,任何生肖屬相,五行緣主都可以結緣貔貅,但貔貅是需要正宗開光的才可以為您招財。

吉照堂的至尊貔貅是真正宗最靈驗的開光貔貅,這裡的貔貅開光是佛教寺院進行的法會開光,因此和道教的五行學說更沒有關係。所謂的開光就是佛門的高僧祈請佛菩薩降臨為貔貅進行點化,點化後就能激發他原有的靈氣,並讓貔貅的戾氣得到化解。

因此貔貅招財和改運的作用是兩個方面的,一個是貔貅吉祥物中有貔貅真靈的常駐,可以外出為您銜取財富,一個是貔貅的真靈得到了佛菩薩的點化,可以看到您運勢的不足,通過您虔誠的供養和結緣,貔貅和您的情感越深,他就越會為您的運勢來彌補不足,彌補您缺少的運勢,特別是財運,因此您自然能夠財源廣進了。

以上就是對貔貅的五行屬性的解答,貔貅是無關五行,任何屬相五行緣主皆可結緣。

8樓:令頤井元忠

貔貅是傳說中聚財的,配帶不分男女,都可帶

男人帶貔貅好嗎?女朋友給買的一個,帶這個有什麼講究

9樓:淺歸的月

貔貅的佩戴需要注意什麼?佩戴貔貅忌諱什麼?關於貔貅的佩戴不多說,列舉幾條:

10樓:遺城落夢

1、貔貅男女都適合佩戴,

但是72歲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貔貅。

2、貔貅自身佩帶,不能給人隨便觸控。

3、佩戴前及配戴時,須經常觸控貔貅,讓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因為貔貅是屬於靈獸的一種,

只要好好照顧它,它會對您百依百順以及幫助您。

4、不想配戴時,需放在貔貅看的到門口的地方。(將貔貅朝向門口即可)

11樓:fly悲劇的開始

很好呀。貔貅是上古神獸,可以趨吉避凶,招財進寶。這還是女友送的,更是有意義了

屬豬人五行缺火配帶貔貅和金蟾吊墜好不好

非常好的,可以招財轉運辟邪和旺事業。請開光貔貅要在百瑞堂至尊貔貅奉請。所謂的開光貔貅是通過高僧的高深法力,願力 咒力,加持與貔貅自身,使沉睡中的招財貔貅開啟靈慧,為主人招財納福,不同款式 造型的開光貔貅都是具有招財辟邪效果的,緣主應避免那些 假開光 假材質的招財貔貅即可,對很多緣主初次奉請開光貔貅不...

男朋友過生日送仙人掌好不好,送男朋友禮物送仙人球表達什麼意思

仙人掌,外剛內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東西,她嬌嫩如水,稍一觸碰便失去了生命。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堅硬如鐵,上面還帶有傷人的鋼刺。從此,再也沒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會鮮血淋漓。很久之後,有一位勇者要剷除這惡物,劍出刀落,仙人掌變成了兩半,從中卻是...

男朋友生日送手錶好不好,男朋友過生日送手錶好嗎?

天澤時手錶廠為您解答 手錶現在不止是為了看時間,更是一種品味的象徵,身份的象徵,如果能去定製一塊手錶來表達心意就更好了。可以呀,也可以送皮帶 男朋友過生日送手錶好嗎?腕錶是男士最好的裝飾品,一款合適的腕錶能體現一個男人的品味,在生日時送男友腕錶是個非常明智的選擇,4000元之內天梭還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