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為什麼超人這麼另類

2021-05-22 12:52:37 字數 671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出生在

bai克利普頓星,外星名「du凱爾」(kal-el)。當zhi他還是嬰兒dao的時候,被他的父親「喬-艾爾」專(jor-el)和母親屬「拉若」(lara) 單獨放進太空船中,當他乘坐的太空船離開時,他出生的星球發生大**。他的太空船降落在地球。

被美國堪薩斯州斯莫爾鎮(**allville)肯特農場裡的一對夫婦收養,改名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長大後,他在大都會市做記者。超人最為世人所知的登場,是在2023年6月號的《action ***ics》;原作者之一的jerry siegel曾在學生時代創造過光頭的**superman形象,但那畢竟不是我們現在熟悉的氪星之子。

他和一般的地球人不一樣,頭上頂著外星人的光環,而漫威的其他人物大部分是地球人,要麼是進化要麼異化!

2樓:發現那個好

儒家思想的大神 仁義枷鎖!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超人一遇到那綠色水晶就萎了啊 ?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綠水晶的東西是一種來自超人家鄉的特殊晶體,通常被稱作氪晶體。出於劇情需要,原著漫畫作者把它設定為超人本人唯一的弱點。不然,我們的超人就真的什麼也不怕,所向無敵了,所以氪晶體被設定成對超人有致命傷害的物質。

呵呵 怎麼問這個?!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車?

科羅娜 corona 是豐田凱美瑞 camry 的前身,為1957年至2002年間生產的車型。1993年10月所推出的94年式corona exsior有了版很大的變化權,有別於第一代corona扁長的外型,改為更加 大方 的圓滑外型,軸距加長55mm 輪距卻縮短了0.5與1.5mm exsior前...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

仔細看後面的豎槓!然後第二個音符就變成了標準的八分音符,把它平行向左移動到第二個音符上第一個回答的是正確的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現在我告訴你,你這一款手鍊是經過大師開過光的,從它的光澤度看。這是一款紅木做的價值不菲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動漫是誰哪部動漫的謝謝

這個是p站畫師作品,還沒做成動漫只是畫風比較另類點,據說如果做成動漫,名字叫做昆蟲少女 感覺更像魔物娘啊,反正看女主不是人類多半就是魔物一類的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動漫是誰 哪部動漫的 謝謝 博麗靈夢,出自橫版彈幕遊戲 東方project沒有動畫。再說一次,沒有動畫。至少官方是沒有的。有個同人動畫,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