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然瑪瑙值錢嗎,這種天然瑪瑙值錢嗎?

2021-03-19 18:29:36 字數 1492 閱讀 2865

1樓:後海衝浪手

不值bai錢 幾塊錢du一顆

隨便zhi挑 瑪瑙長管dao值點錢內 都大幾千參考容

2樓:小薩

這種不值錢,像新疆有些石頭裡多的很,不值錢,但你把它撿回來經過加工後就值錢了,望採納

3樓:南宮狐雪

南紅值錢,你的第二塊顏色不是很純正,有點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 瑪瑙本來價值就不高

5樓:菩提樹下

第一塊是縞絲瑪瑙。第二塊是戈壁石。兩塊一共不超過70元

這個紅瑪瑙值錢嗎

6樓:不二鑫珠寶

俗話說瑪瑙無紅一世窮!

意思就是說紅瑪瑙也就是現在說的南紅是最值錢的!

但是從**看不出來紅色啊!

也許是**不清晰!

看出來就是黃色的!

應該屬於戰國紅吧!

南紅不是這樣的!

價值不會很高的!

7樓:七色土

瑪瑙平安扣。五塊錢。

這樣的瑪瑙值錢嗎?

8樓:留下真情

這個東西很美麗,如果是真正意義上的天然瑪瑙,就一定會是天價的東西了。見到過很多天然瑪瑙石與瑪瑙製品,這還是頭一次見到具有珍珠光澤的「瑪瑙」。你應該找專家們給鑑定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瑪瑙石,也可以自己動手用硬度比較法做初步鑑定。

瑪瑙石硬度是8,比硬度為7的水晶高一級,比硬度為9的剛玉(或是鎢錳合金)低一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天然的瑪瑙,而是用樹脂類材料弄出來的人工產品。

這個瑪瑙值錢嗎?

10樓:風在往哪裡吹

您好,您這是天然的黃瑪瑙,

有一些很好的特點:潤,細膩,那塊小的則更有特色,從紅到黃到透明,非常自然,這就說明你的瑪瑙完全是天然的,沒有經過染色或高溫處理的。

而且形狀自然簡單,是個很好的飾品。

至於值多少錢呢,如果你自己喜歡,就算是花幾千買的也值的。

如果不喜歡呢,就算是白撿的,也一文不值。

石頭是沒有價值的,只有懂得欣賞和把玩,才能顯示出它的價值來。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瑪瑙,雖然是現代的,仍然值錢的;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瑪瑙的**一直不高啊。而且現在主流喜歡玉器和瓷器

天然瑪瑙有價值嗎?

13樓:野草錚錚

天然的瑪瑙,一定要有不錯的圖案和不錯的顏色,那才有價值。你這一塊就是顏色還可以,但是沒有什麼團,所以價值不高,10元5個5元的。

像這種白色的瑪瑙值錢不,這種瑪瑙值錢嗎??

很好的瑪瑙原石,你出手嗎?多少錢一公斤。光澤 通透度不行,價值偏低吧。可以做成手串珠子,兩百元一串 白瑪瑙手鐲值錢嗎 瑪瑙中,能歸為瓊的,只有紅瑪瑙,於是有了 瑪瑙無紅不是瓊 的業內俗語。古人因熱衷紅色而追捧紅瑪瑙,而在商業利益的驅動下,瑪瑙無紅不是瓊 被訛傳成 瑪瑙無紅一世窮 天然瑪瑙白色好嗎 天...

請問是天然瑪瑙嗎,這個是真的天然瑪瑙嗎?

從 看,東西沒有問題,純天然瑪瑙毫無疑問。但不是南紅瑪瑙。這個是真的天然瑪瑙嗎?不是真的 真的瑪瑙應該不是很透明 供您參考 瑪瑙的鑑定 瑪瑙的鑑別方法 人們對瑪瑙質量和經濟價值的評判,一般都是以肉眼識別作為主要手段,儘管現代科學技術發達,各種玉石鑑定儀器很多,但在交易過程中使用這些儀器一是很不方便,...

這是天然瑪瑙手鐲嗎,請問這是天然瑪瑙手鐲嗎

從 看,這隻手鐲材質的顏色,紋理,透明度及包漿,確屬是天然瑪瑙的。請問這是天然瑪瑙手鐲嗎 天然瑪瑙手鐲真假憑一張 是難判斷出來的 上段資料你自己參考吧 瑪瑙我們很多人都喜歡,最受歡迎的還是各種各樣的瑪瑙飾品,不過最近幾年隨著瑪瑙市場的火熱,市面上出現很多染色的瑪瑙飾品,比如瑪瑙手鐲,假冒的染色瑪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