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紋身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麼?你怎麼看

2021-03-19 18:29:37 字數 5489 閱讀 6141

1樓:定玉枝哈月

我不覺得啊,我覺得有的紋身很好看啊,就像蝴蝶飛飛裡面那個女的紋的一樣我自己也想紋啊,我覺得這有什麼啊,喜歡了,就紋了,我還想紋一個soul

mate的紋身呢,是靈魂伴侶的意思,我覺得很好啊,自己喜歡就好了,其他人的意見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啊如果單憑一個紋身就覺得你不是好女孩,這麼膚淺的人,也沒必要做朋友啊

有紋身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麼?

2樓:摯愛航

中國傳統社會觀念總是認為有紋身的女孩子就是混社會的女孩子。其實,這種看似剛強的女生可能內心特別柔弱,所以我們不能夠帶有社會偏見,他們只是個性強了一點。

3樓:老房

有紋身的女孩子一般人看來就是混社會的壞孩子,因為在很多電影電視劇裡凡是有紋身的女孩子肯定不是好人,要麼是小痞子,要麼是***。從傳統文化觀念來看,也是不支援女孩子紋身的,現代社會主流價值觀也不支援紋身,凡是有紋身的人是不能當兵入伍的,上大學、考公務員也有嚴格規定。作為一個女孩子,如果不是從事藝術工作需要,沒有必要去紋身,儘管並不是一個壞孩子,但是有紋身,是會引起人們的誤解的。

4樓:諾言

可能在老一輩人的眼裡,身體髮膚是受之父母,不能隨便亂動的,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可不是怎麼認為,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追求時尚,才不管你們老一輩的什麼思想了,都是我的身體我自己做主,特別是女孩子,我喜歡在身上紋點東西你管得著嗎?有人說,紋身的女孩跟抽菸的女孩一樣,感覺給你就是隨便都能睡到,其實你錯了,紋身的女孩不全是社會姐,她們不全是去夜店的女孩子,有可能裡面有的是藝術家,有的是作家。

有人覺得紋身是一種信仰,如果你單靠紋身來判斷她是不是個姑娘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有可能要一輩子打光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美麗的權利,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社會給她們的壓力大部分來自於周圍的親戚朋友。總而言之,什麼事情都有度,對的事情做過也是錯,希望各位女孩子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紋身沒有對錯,如果有人用紋身來判斷你的話,這個人你也不用深交。

在你不違背良心道德的原則下,盡情的去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女孩子的身上有紋身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1、女孩身上的紋身可能代表某種含義,為了特別的銘記。

2、女孩身上有紋身可能為了美麗修飾,讓自己更美,現在的女孩都很新潮。

3、女孩身上有紋身可能是為了遮擋疤痕創傷。

等等。總之,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這都不能直接去判斷一個女孩的好壞。

6樓:俺家小召召

在傳統的觀念裡面是這樣的,但是我認為並不是這樣的呀,雖然說有紋身的女孩子看起來不像正常的孩子,但是他們的心裡也是非常善良的。

7樓:雪絨花兒飄飄

拿紋身擋一擋傷疤,這倒無所謂。本來身上沒什麼事,非得去紋身,弄得怪疼的,你圖什麼呢?向別人炫耀?

你也不能說人家不是好女孩。但是我就不喜歡女孩兒紋身。尤其是在一些比較特殊的部位。

8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只是個人愛好而已,這不能一概而論

,紋不紋身是每個人的自由

,我們不能因此而對別人帶有色眼光

,認為有紋身的女孩子就是混社會的女孩,

其實,這種看似剛強的女生可能內心特別柔弱,我們不能夠帶有社會偏見,他們只是個性強了一點。

9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從來不認為有紋身的女孩不是好女孩,大部分有紋身的人都是說明了自己個性的一面,都是說明了自己十分有性格的一面,我以前也遇到過很多女生,那麼他們都有紋身,我覺得有紋身是件很正常的事情,這時間體現出自己性格的一方面,紋身這種東西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不會過時的,大家都知道紋身這種東西在**都很好,看,你覺得女孩子身上紋的蝴蝶紋身,我覺得很漂亮,社會上總有一些各種人士把認為愛紋身的女孩都認為是壞女孩,但是我從來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我是個女孩也是個好女孩。

10樓:小貝太狼

有紋身的女孩子就是混社會的女孩子。其實,這種看似剛強的女生可能內心特別柔弱,所以我們不能夠帶有社會偏見,他們只是個性紋不紋身是每個人的自由 我們不能因此而對別人帶有色眼光 每個人都可以彰顯自己的個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有新意,我來為你解惑。

首先,紋身的文化,想必大家不懂。很多人,喜歡紋身,這是一種時尚,很多女孩子為了遮擋疤痕,選擇在疤痕處紋身,譬如:紋玫瑰,紋蝴蝶……。

這就是為了讓疤痕變成美麗的圖案,不能一棍子把她打死,就說她是「壞女孩」。這也太武斷了!

很多男孩子,也喜歡紋身,他們紋身為了突出自己的個性。就能說他們是壞男孩?!紋身,顯然不能代表什麼,只是一個人的愛好而已。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紋身,她們認為這是一種時尚,是一種美。不要用老眼光,世俗的眼光看待這個問題。

綜合上述,紋身不能代表什麼,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女生紋身。

12樓:枕邊吹風會

有紋身的女孩不是好女孩,其實這是一個不合適的說法。

有些女孩子愛美,可能是在一些比較受影視作品或者是一些社會上面情況的影響。或者是受到一些女明星的影響,他們就喜歡在自己的手上或者是嗯脖子上面紋一些比較可愛的圖案,比如說一朵花或者是一隻眉之類的,或者就是把男朋友的一些字母所寫的引導自己的身上,我覺得這個都是一個比較可愛型別的嘛,不一定有紋身的女孩子就不是好好女孩,只是他們追求的方式不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一蓋而論

紋不紋身是每個人的自由

我們不能因此而對別人帶有色眼光

每個人都可以彰顯自己的個性

是不是好女孩不能只看外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女孩子

去紋身也可能是一種好奇感在作祟,但是在生活當中,這些女孩子甚至有可能非常靦腆善良,性格溫柔。

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人的思想也是比較進步的,紋身是一種藝術的代表,並不是一種墮落的代表,紋身可以遮蓋身體的疤痕,紋身的圖案也可以是自己的信仰,紋身也可以紋出比較藝術的圖案,有紋身的女孩並不代表著不是好女孩。

很多女性喜歡講究個性,在自己的乳房和**上紋,這樣感覺十分酷,實際上這兩個地方紋身也是有說法的:乳房,**紋身亂後人。也就是說在這兩個位置紋身導致亂子在後面鑽入。

15樓:心的距離

不能夠以有沒有紋身來判斷一個女孩子,是不是好多女孩子,有些女孩子去紋身也可能是一種好奇感在作祟,但是在生活當中,這些女孩子甚至有可能非常靦腆善良,性格溫柔,所以說有紋身的女孩,不一定都是壞女孩。

16樓:江淮一楠

有紋身不一定不是好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紋身其實就是那些讓人想象的不是很好的人,所以說女孩兒紋身更就不好。現在國人很少有紋身的,只有那些不三不四的男孩兒女孩兒才紋身呢,所以說對此。嗯,那些。

是影響你自己,嗯,別人對你的眼光你自己要把握住,千萬不要。文森千萬不要做那些讓大家都不喜歡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到一句話我覺得的非常好

一個女生紋身不代表她就抽菸喝酒闖社會 如果你覺得她紋身有問題的話 錯不在她 只是你對她有偏見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文明的古國文明的國家所以有些新興的事物,女孩子都想試一試但是紋身行為確實不可推薦,紋身就是趕潮流了。過後好悔有些女孩子紋一朵花紋一個蝴蝶,其實對於當時的行為可以說是不贊成的。但是由於一時的衝動表現出來的勇敢也確實一般人承受不了,不是什麼藝術?

也不是什麼?好事建議女孩子不要紋身,在別人的眼裡是鄙視的,特別是這老年人的眼光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紋身放在現在社會裡,少了些曾經的流裡流氣,多了些文藝範。

但紋身就類似紋眉一樣,永久性的東西,真的想好了嗎?流行和時尚都是短暫的,很有可能三五年就變樣,到時候,洗也不好洗,甚至洗不掉,多麼不方便啊。

女孩子燙頭都得想好久,擔心燙壞了醜一段時間,那紋身不就更得慎重嘛。

一部分女孩子紋身可能是為了記住或者忘記什麼人,但個人覺得,真要記住對方也不必去破壞自己的天然美感,把一個人記在心裡是最深刻的記憶了,別的物質化,表面化的記住都顯得幼稚和蒼白。

有紋身的女孩並不都是壞女孩,壞女孩也不都紋身,二者不直接掛鉤。

藝術可以去追求,只是追求的程度,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度。雖然有藝術瘋子,為了她的藝術可以犧牲全部,但大部分人還是普通人,沒想好,有些事就不要輕易嘗試。不然事後就該問,有紋身會不會被別人歧視這樣的問題了。

如果真的追求紋身藝術,就不會在意別人的觀點,因為早就知道外界的評價了,褒貶參半;如果心裡猶豫,那就不要去做。現在有一次性的那種,貼一貼,追求下暗黑風的美感也是可行的。

21樓:立春

反正比較正統的,有文化的,一些好人家是不可能讓紋身的女孩進他們的家門做媳婦,而且這樣的家庭出來的女孩也不可能會去紋身。如果你一個女孩子非要紋身,找物件的時候可能會受限制。一些高層次的女性,比如醫生,比如老師,比如公務員是不會去紋身的,她們也不可能會問這樣的問題,因為她們壓根就覺得紋身很無聊。

所以,我覺得,倒不是紋身的女孩一定不好,但是紋身的女孩素質不高,文化水平不高那是一定的。

22樓:謎爾修羅

不是的,其實這也算是一種歧視了,那個嗯,在從古至今有一段時間。近代以來我們認為這個紋身算是一種文化藝術。掀女孩子紋紋身不過是為了炫酷,覺得很酷,其實也是不錯的。

是增加了一一些人的審美觀。

我看上的女孩身上都有紋身,你說我怎麼了? 40

23樓:愛心小天使

身上有紋

身並不代表都不是好女孩

,同樣的道理身上沒有紋身的並不都是好女孩,看上一個人有很多原因,比如什麼長相、身材、脾氣、性格,這些都是看上一個人的原因,有的原因並不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如果你是因為長相看上那個女孩的,那麼有一天有一個長相比她好的女孩子出現了,那你同樣也會看上,如果你覺得你是遇到真愛了,那他身上有紋身並不代表你看上的那個她就不是一個 好女孩,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眼光,同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性格與脾氣,很多人不是用眼睛去看的,只有接觸後才知道對方好不好,只有互相瞭解了之後才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要找的那個她,所以不要盲目的覺得你看上的那些身上有紋身的女孩子都不是哈女孩,但是你也不要盲目的覺得說你看上的那個她就是你這輩子的最愛,你們還是互相先了解了解,接觸接觸,之後再做決定,不要盲目的否定掉一個自己只用眼睛看的,也不要盲目的決定一個自己用眼睛看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個人原因,喜歡的女孩都是一個型別的,也不能說有紋身的就不是好女孩,你喜歡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紋身並不代表不是好女孩啊

26樓:不會撒嬌的石頭

是因為你喜歡的女孩都是一個型別的吧

為什麼都認為紋身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今這社會,紋身!有文化的人可以稱為藝術,沒文化的人可以稱為潮流。如果有紋身就可以說明一個人的好壞,那讀書戴眼鏡的也未必一定是好人。

其實我還是我,只不過在身上添了點色彩!沒有什麼不同。

有紋身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麼,有紋身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麼?

女孩好不好在她的心而不在她的身,更不可能在她的身體的表面啊,看一個人的好壞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要用時間來了解一個人,才能知道對方好還是壞 不一定呀!光這一個條件不能判斷的!哎雖然不喜歡 但也不能說有文身的就不是好女孩啊 呵呵身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我相信 未必,她是很開朗思維很活躍的女孩子,她想要顯示自己...

生命中的朋友是不是不為你赴湯蹈火就不是好朋友

不一定 但肯為你赴湯蹈火的朋友 一定是好朋友。但 不為你赴湯蹈火的朋友 也不一定是壞朋友 這就看樓主你對壞朋友怎麼看待了 要交到真心的朋友 就該用你的真心去換 好朋友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 是在你犯錯的時候幫你糾正有句話說 如果你一直飛 只有朋友會關心你累不累。祝你好運 可以靠得住的就是好朋友吧,...

有紋身的女孩會有人愛麼,為什麼不要和有紋身的女孩談戀愛

會的,女孩紋身的很多 是人就會有愛情呀!只是看他們對愛情的態度,只要你對他好他不會管你的紋身,一個沒有戀愛經驗 的男人女人對他好一點就不會跑掉的啊!採納哦 為什麼不要和有紋身的女孩談戀愛 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其實紋身也是一內件大事,不可容小看.因為好的紋身會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