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臥室粉紅色小花桌布配什麼顏色窗簾

2021-03-19 18:29:37 字數 637 閱讀 9350

1樓:流年開花

看看黃綠色

流行的配色設計看起來很舒服,有震撼他人目光的效果。

色彩醒目,適用於青春有活力且不尋常的事物上,這種鮮明的色彩在流行服飾裡創造出無數成功的色彩組合。

粉紅色的臥室牆面,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2樓:慧弟弟的喵喵喵

1、粉紅色的臥室牆面,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您可以配同色的柔紗簾,柔紗簾有很多款式,如果您喜歡小清新,建議用提花系列或者是小碎花系列的。

2、如果想要簡單點的,建議用彩虹系列的。

3、白色的牆就很百搭

或者為了突出色調,綠色的牆和紫色的牆都很好看。

4、帶粉白的小花答案補充帶粉白的小花 感覺粉紫色. 這樣溫馨點. 粉紫色的會好一些吧.

建議你多點考慮 a臥室是個體,但要和整體協調b你的個性c臥室傢俱的風格《窗簾質地,裁剪,色彩的疊加,混搭等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粉紅色桌布配什麼顏色書桌

3樓:眾易居裝修網

書桌的顏色是深色的,桌布的顏色可以選擇金色配銀色。這個顏色顯得很高貴,很大氣。

當然也可以選擇淺粉色或者淺灰色都有不同的搭配效果。

粉紅色牆面配什麼顏色好看,粉紅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粉色牆如果顏色比較深,配白色的比較好看,如果顏色比較淺推薦配紫色。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 燈罩 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 有浪溫氣氛。望採納,謝謝您!粉紅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服裝的色彩搭配,一 協調色搭 配,二 對比色搭配。1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

粉紅色外套要配什麼色毛衣,粉紅色的毛衣配粉紅色的短款該配什麼冬天外套

給你點建議 我有這樣的外衣,是開領的外套。我選擇的是嫩黃綠色的毛衣,很亮的那種。自己覺得很配。大家也說好看。當然了,白色是百搭色,配粉紅肯定是沒什麼問題了。不過我覺得太大眾了,不顯眼,而嫩黃綠的很打眼 希望能幫到你 我現在穿的etam粉紅色的外套配的是黑色的毛衣 呵呵 黑色也是百搭哦 我覺得淺色的應...

粉紅色的襯衫怎麼搭配外套粉紅色衣服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你好!粉紅色的襯衫搭配藍色的外套!也可單穿!粉色,俗稱粉紅色。是女生最喜歡的顏色之一,粉紅色是最純真的顏色。象徵著著甜美 可愛 溫柔和純真 粉紅色代表女性爛漫 青春明媚 嬌柔 優雅和高貴的風度。粉紅色,代表期待愛情 美好的回憶。這種色彩多用在女性的身上,代表女性的美麗,代表著女性的優雅和高貴的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