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鐵皮房上下雨天滴答滴答響怎麼辦

2021-03-19 18:29:38 字數 449 閱讀 4811

1樓:烤熟的鴨嘴

在鐵皮上粘一層軟膠墊或者泡沫板,那噪音問題就解決了

2樓:天降大任於老夫

裡面加一層5釐米的泡沫板。

3樓:廣州遊戲人生

有一種黑色的材料,像篩網,挺厚的,塑料或尼龍來的,多數是用來做隔熱,但是雨是落到網上,聲音就消失了(因為沒有直接打到鐵皮上)

一到下雨天,天花板就會滴答滴答響,但是不漏雨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車是帶天窗的嗎?如果是這種聲音是天窗的導水槽發出的,因為天窗不是全密封的,它的四周滲漏下來的水通過排水槽引入導水管再排出,這個工作過程會出現類似的滴水聲。

5樓:福到

這種情況應該是平房才會出現,是下雨時雨點落在瓦上的回聲。

鐵皮房漏水怎麼防水,鐵皮房漏水怎麼辦,鐵皮房設計注意事項

用抽芯鋁鉚釘和鐵皮封,然後再用防水塗料全部封閉 包括鐵皮 用抽芯鋁鉚釘和鐵皮封,然後再用防水塗料全部封閉 包括鐵皮 用抽芯鋁鉚釘和鐵皮封,然後再用防水塗料全部封閉 包括鐵皮 用抽芯鋁鉚釘和鐵皮封,然後再用防水塗料全部封閉 包括鐵皮 1 鋪設柔性防水層,選擇塗料或卷材都可以。其施工條件要求基面含水率不...

辦喜事碰上下雨天怎麼安慰人,去旅遊,遇上下雨天怎麼辦?

我只知道上半天下雨,下半天天晴是雨過天晴,日子越過越紅.小時候聽老人說的.去旅遊,遇上下雨天怎麼辦?送你四個字 風雨無阻!凡是出門,無論天晴或是下雨,都要隨身帶傘,因為傘有二個作用,即太陽傘和雨傘的作用。在下雨天怎麼樣安慰自己的女朋友呢 兩種說法 反駁她 陰雨綿綿不斷,剪不斷的情誼。因為下雨,才讓這...

鐵皮房會遭雷擊嗎,鐵皮棚接地的容易遭雷擊嗎,人在裡面會不會有事 大概有兩層樓高。

鐵皮房會遭雷擊,因為打雷時電流會通過人 畜 樹木 建築物等而造成殺傷或破壞,而且鐵皮是導電體,更加容易遭雷擊。雷擊有三種主要形式 其一是帶電的雲層與大地上某一點之間發生迅猛的放電現象,叫做 直擊雷 其二是帶電雲層由於靜電感應作用,使地面某一範圍帶上異種電荷。當直擊雷發生以後,雲層帶電迅速消失,而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