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上海流暢度集團的經銷商全國各地都有嗎

2021-03-19 18:29:38 字數 1340 閱讀 2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錯,‎流暢度集團的經銷商分佈全國各地。‎今年流暢度集團就組織全國各地的經銷商開展了一系列活動,‎例如鐵軍學院和海外遊學,‎特別是今年10月剛結束的海外遊學活動,‎去的是迪拜,‎好歡樂,‎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表姐就是他們的經銷商之一,‎這次也去了迪拜,‎回來說學到了很多營銷方面的知識,收穫不小。

上海流暢度集團的銷售渠道都主要集中在全國哪些區域?

2樓:木魚來了

上海流暢度集團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上海典雅美容化妝品****。

3樓:木魚來了

這個我不大清楚,我是安徽的呆梨,去年ceo好像對市場又有了部分調整,現在江蘇、河南、東北、西安、重慶基本都有代裡商,其他區域的劃分我就不大清楚了。

上海流暢度集團是怎樣的一家企業?

4樓:萬掠謝尋

上海流暢度是現代化的美容護膚企業,旗下「dr.mary」品牌,主要產品有**、洗面奶、精華等,近期非常流行的有氧灌膚就是流暢度推出的。

5樓:梅蛔汕腳

是做護膚品和護膚護理服務的品牌。

上海流暢度集團靠譜嗎?它有沒有比較好的銷售區域規劃?求問百度

6樓:fps上海流暢度集團

上海流暢度集團坐落於享有「東方美谷」之稱的上海奉賢區,是一家致力於美容護膚行業的現代化新型企業。2023年3月榮獲國家「重質守信-3.15滿意單位」;2023年6月集團製造基地——上海典雅生物科技****,成為2023年度上海市第一批擬認定高新技術企業。

旗下dr.mary品牌系列,均按照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規定,通過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平臺備案,可隨時查詢電子憑證!

在原料選擇方面,多次前往法國、日本等國外合作公司進行參觀考察,與世界頂級**商達成戰略合作,建立了全球化**鏈。

更多詳細可以上集團官網瞭解。

7樓:班長廄徽

自己好好想想,有多大比例的微商是靠譜的。

8樓:美美的顏兮撓

我之前想做化妝品的v商,正好有稍微瞭解過這些資訊。流暢度集團是上海的老牌子了,可以說也是大/品/牌國貨吧,瑪麗博士就是這個集團下面的牌子,東西還挺好用的,據說它的原料**商跟雅詩蘭黛是一家的。

9樓:絲小曖昧亭

流暢度集團的產品應該主要是o2o模式在銷售吧?基本不怎麼受地域限制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傳銷模式罷了,**招**,貨都囤在**手裡面了,看誰運氣不好,當接盤俠

知道上海流暢度集團在其它地方是有分公司的嗎

上海流暢度集團在上海 長沙 溫州等地方都開了分公司,其致力於提供人們美麗和優雅生活的全套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技術和先進的理念奉獻給愛美女性最優質的護膚用品,擁有 俏可人 dr.mary 等諸多品牌。在上海設有專業的護膚品製造基地,擁有國內同行業中最高水平的生產技術水平。在眾多的護膚品公司中,上海流暢度...

我想問下上海到洛陽的車,我想問下上海到洛陽的車

車次 發車時間 到達時間 k376 k377次 08 37 23 35k290 k291次 9 07 23 06k360 k361次 12 51 03 38k696 k697次 14 45 08 331658 1659次 15 02 09 58k560 k557次 17 40 09 21 1658 ...

我想問下現在的山東永盛橡膠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公司來招聘時給出的待遇是月

還行吧,每年招聘很多人的。發展空間大,就是在大王那裡,大王都是工廠企業太多了,環境有點不好吧 山東永盛橡膠集團 位於中國明星鄉鎮孫武故里 廣饒縣大王鎮橡膠工業園。公司成立於1986年,公司集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主導產品為 永盛 奇創 博唯 牌子午線輪胎系列。企業擁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工裝和檢測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