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1-03-19 18:29:38 字數 937 閱讀 9706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綠色部分散射非常明顯

結構不清晰,光澤弱

目測染色無疑

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2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紫羅蘭。如果有證實的話就不需要擔心真假問題,現在極少有賣假翡翠的,太容易鑑定了。只能說實物和**有沒有差異,也許實物沒這麼好看。實物種水這樣的話應該在幾千元價位。

3樓:瑩翠珠寶

應該不假,怕拋光粉多,最好拍一下證書

4樓:

一張圖,無法判斷,有證書不?對方開價多少?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鐲子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鐲子材質應為方解石,和玉並不是一個概念。也稱為俄羅斯白玉。

6樓:雨辰

你這白度挺嚇人的 。

7樓:趟水釣小魚

應該是,但是肯定不是和田玉

8樓:fly辰小星

找專家看看吧,這麼看不出來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鐲子值多錢?是真還是假?

9樓:白骨笑硃砂網

非常明顯bai的bc貨翡翠,也就是說假貨!du

屬於酸洗充膠並染色zhi的石英岩dao玉。

不值錢。 你增加專一萬財富懸賞也沒用屬,該假的它也真不了,你如果不是來評估的而是來聽好聽的話的,我也會說,可是對於你有用嗎?對現實沒有任何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在清晰,也不會有很多人看得到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摸不到質感,只能講出大概。

求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的A貨嗎?水頭怎麼樣?值多少錢

翡翠玉真品a貨,水頭尚可,無紋裂二至三千。是,翡翠a,估價2200,我之前賣過類似的,差不多種水色 這種鐲子還是很一般的,應該不會上千!屬於白底飄花糯種。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玉鐲水頭,種怎麼樣?值多少錢?是翡翠a貨,嚴格說沒有種水,我們內行人稱為磚頭料就是翡翠中最差的玉質,這樣的手鐲市場...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多少錢,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多少錢,是不是真的玉

糯種飄淡綠翡翠手鐲,種水一般,底子發灰,略顯髒,帶一點淡綠,條形較單薄,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多少錢,是不是真的玉 確認是真的a貨翡翠,不過從 上看沒種水 有裂痕,市場 1200,商場 2000.這料從 效果看,品質比較差,有顆粒感,水頭不足。低端料。顏色上也不能排除人工優化...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屬於哪種,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點淡紫 淡綠的味道 無紋裂情況下 可以看到3 5000附近市場價範圍 求大神幫我看一下這玉鐲子屬於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糯種翡翠手鐲,版型還不錯,棉比較多,種水就普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糯種有絮,三千以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買的玉鐲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