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我這個是真的嗎,請大家看看我這個是真是假

2021-05-29 19:45:56 字數 1788 閱讀 5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水草瑪瑙,由於該種瑪瑙內部的景觀別緻,像天然的綠絲帶,纏繞蜿蜒,如真如幻,因而被人形象的稱為水草瑪瑙或者天絲瑪瑙。水草瑪瑙在瑪瑙製品中尤為稀罕。

水草瑪瑙是質地堅韌、色澤豔麗、晶瑩剔透、文飾美觀的玉石之一。 帶水草瑪瑙手鐲有益於身心健康。 一方面,從人類學的角度來說,水草瑪瑙裡面的景觀別緻,是自然風光的融合。

在親近自然,親近美的過程中,人們的性情會逐漸轉變。個性孤傲、冷僻者,通過佩戴水草瑪瑙手鐲,可以激發其熱情;讀書的小朋友多接觸或佩帶水草瑪瑙,可以感染水的特性,變得聰明、靈活。在閒暇的時候,人們總會把玩一些精緻的小東西,就像有些人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到抽菸一樣自然。

無聊的時候,通過欣賞把玩手上的水草瑪瑙手鐲,可以融進自然的奇特和美中,去除煩悶,平靜心情。 另一方面,從心理學的角度看,人們總會面臨各種心理上的情緒波動。情緒波動需要人們通過合適的方式化解掉。

如有些人緊張的時候會不斷的跺腳或者抖動。佩戴水草瑪瑙的人因為形成了把玩欣賞水草瑪瑙的習慣,他們可以通過轉動把玩手上的水草瑪瑙手鐲化解掉部分的緊張情緒,緩解情緒波動。故水草瑪瑙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能夠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忠誠、及勇氣,可促進富足、幸福及長壽。

人的心理在複雜的環境中會更想要找到平衡感。通過定神地把玩欣賞手上的水草瑪瑙手鐲,佩戴者可以投入到欣賞美的世界中,緩解精神壓力。如果水草瑪瑙手鐲是愛人送的,佩戴者更會進一步回憶起美好的日子,從而使自己的精神得到平衡,找到幸福感。

惠州隆德**有限是一家專營各種寶石原料國際及國內**的,有進出口經營權。各種水草瑪瑙、七彩玉、烏拉圭瑪瑙、巴西瑪瑙、紫晶、等原料。其下屬的手鐲加工廠,專業生產水草瑪瑙手鐲和七彩玉手鐲,是國內在該領域最大的生產企業。

你可以上網查檢視,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大家看看我這個是真是假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真、珠圈不圓邊內齒不正⋯

3樓:一問時代

看品相是假的

做舊很明顯

自己喜歡留著吧

請大家看看,我是不是上當了,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沒錯,珠子有瑪瑙,也是玉石。貔貅翡翠,沒彩。不算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貔貅從**上看不出有假,應該是翡翠材質,珠子就不一定了。這貔貅的品質中檔,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800元購買,個人感覺是貴了些。

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來

這件物品符

源合天然翡翠玻璃光bai澤特性且顏色和玉du質結構自然,天然zhia貨沒有問題,至於dao珠子有些肯定不是翡翠,**不算上當的**吧,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7樓:可悟

翡翠是真的不過價錢高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假的,真品不需要五豔六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貴了!翡翠的品質不是很好應該是人工合成的,看**感覺不是自然形成的!還有那兩顆蜜蠟應該也是假的!!!!!

10樓:鬼子炮樓

翡翠是真的,只是品質不好。

如果那四個珠子是真的蜜蠟或者南紅,你買的就不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買貴了,看上去確實是翡翠,但種真一般般。800屬於買貴了。

請大家看看我是否患了抑鬱症,請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你這是自己感覺學習壓力太大導致,有時間就多和朋友出去散散心,能改善下這種抑鬱的情緒,其實你們在學校的還好些,在社會上打拼的人很多人都有你這種抑鬱的情緒 都是感覺壓力太大造成的,多和身邊的人交流聊天,這種情緒自然沒了,求採納,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你怎麼了?這句提問能看得出你沒有得抑鬱症呀 ...

請大家看看我買的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您好 看,天然翡翠a貨的問題不大 料子是糯冰種,水頭尚可 顆粒不粗,而且均勻 但略有棉絮 無裂紋的話目測在3到4000左右 希望別買貴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買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10 單憑這兩個 真假辨認不準,交易過程中,基本是作為翡翠來交易。但是不是翡翠a貨,看這個 無法確定,現在仿貨的水平還是很高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這個玉鐲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

您好,該鐲灰底帶綠,白棉很明顯,價錢大約在1500左右,給您參考!僅憑 就能識別真假,你們太6了,不能這麼草率的 2000左右,我媽買了一個,2000左右的 好像跟玉沒有多大的關係 請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怎麼樣 是真的嗎 值多少錢 用刀或者用玻璃杯跟它劃一下。如果花的的是玻璃杯那就是純玉的。如果玉鐲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