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直播間買了吊墜,大家給看看,在直播間買了一個吊墜,大家給看看

2021-03-19 18:29:42 字數 2944 閱讀 3989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這個表現來看,百分百玉髓。100左右

2樓:綠蓑江上

吊墜材質是玉髓無疑,看鏈子材質是什麼吧。如果是95銀當在百元之上,合金鏈呢就80——90元了。

玉髓實質上是一種隱晶石英,即二氧化矽,與瑪瑙是同一種礦物,但也有區別。玉髓的一個顯著特點就是通透如冰,好的玉髓其通透性可以達到翡翠的玻璃種,這也是玉髓與瑪瑙最大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圖看應該是玉髓。

在**直播簡買的翡翠吊墜大家幫我看看我買的值不值? 90

4樓:千山靖瑞

這個**買來屬實不貴,外面標價2000多也正常,但只是標價,具體多少能賣出還是看是否有人對莊。

**便宜,但東西確實還過得去,不算垃圾貨,最大的缺點就是底子太灰了,但對得起這個**。

這種品相一般的翡翠升值空間比較小,因為太多了,而且即使小有升值,您也不好出手。

真正升值空間大的還是那些品質佳的,升值一定要符合「稀有」這個特性。

自己留著帶帶就好了,最起碼是翡翠,而且品相也不算太差,至於升值什麼的不用考慮、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吊墜是可以**的,說不定是別人帶過的**的,所以比較便宜,也就是不一定是新貨。而且好不好拍張**怎麼鑑定的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一般是是無法鑑別真假的,特別是網購的,現在的造假技術太厲害了,普通的石頭都可以通過酸鹼造成成色很好的玉石,不過看你買的水色很好,**也不高,三百多元,就是騙也騙不了多少,喜歡就留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吊墜值多少錢,會不會升值我不會看,但是這個菩薩是個苦相地菩薩,建議你好心的給他送走吧!建議你以後不要在網上買了,還是到實體店裡靠譜,請也要請一個和自己有緣的菩薩,這個菩薩可不是隨便請回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一是看材質,二是看雕工。300多塊錢買的就當自己玩好了。應該值不了多少錢。

至於在外面能不能賣2000多?那就要看有沒有人願意要你這一塊兒。個人感覺應該值不到2000多。

9樓:輕酌天蠍

這塊翡翠吊墜應該在一千到兩千之間如果是**的話。看著挺正的。不應該這麼便宜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的翡翠,我看我看來我覺得我不相信那地方是真的,哎呦,買翡翠的襪只能說是專門賣翡翠的那個店能有保障,在網上買的哇,我是有點不相信嗯,我懷疑他應該是假的,不知道你到底我也沒看清你那架子是多少錢呢?

11樓:哲雲

幾百塊錢的東西沒有值不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望各位老鐵採納,踩衲,踩老衲。

12樓:猜猜看看咯

這價值還能高嗎?肯定是不能的,如果可以的話,賣家一定會標3000等冤大頭,順便給識貨的人砍價的餘地。

13樓:野草錚錚

我也有時候在**上買。你這個價很便宜的。就是看著你這個是不是沒有最後拋光啊!

14樓:

這個並不是很好的翡翠料子,屬於a貨糯種淺綠翡翠觀音牌,淺綠的色澤晦暗了點,水頭差,雕工一般,價值正常在700-800左右,到不了2000的,除非是比較坑的景點店。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價錢算是合理,就是質量普通的而以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了

16樓:隨波逐流_領悟

我想這個是真的就不錯了,還想升值,你是不是想賺錢想瘋了,商家是傻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無市在出手賣就有些難了。不過這個價還是划算的翡翠不保值又不像**。

18樓:熱情的

這個呢,應該是現代的工藝品,不值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值啦,超值,你是賺到了

20樓:古玩古幣收藏

很明白的對你說,這玩意成本不會超過10塊錢。

21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這觀音吊牌,種嫩棉大,以後會變種,更難看。不值這個價,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8折

**直播間的翡翠,誰買過?那些翡翠玉器、玉石吊墜,看起來都非常便宜。有好多評價都說像撿到寶一樣,從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評價像撿到寶一樣,,這句話就告訴你有問題了。

你要是發現很多寶貝,不自己獨吞,還到處和人說嘛。

23樓:和藹的漂漂亮亮

以次充好 好檢漏 根本不可能 都是一群**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真的a貨翡翠的,很便宜的,直播間越來越多,競爭厲害,把翡翠**壓的越來越低,都在打**戰。有利於消費者。苦的是賣玉石的商家,他們沒啥利潤可圖了

25樓:**店玉乾盛世

私信我yingyingfa

這個和田玉是哪的料子,這吊墜買的值嗎,我在**直播買的,長44毫米,寬25毫米,厚23毫米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啊,我看有點玄,首先,看料子透明度很好,還有不少糖色,沒有一點雜質。如果是真玉,在新疆和田、喀什要賣5000以上,甚至上萬元。你購買時,有質檢部門鑑定證書嗎?

當然300元左右,光加工費也差不多要那麼多。假玉也值。

27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沒有什麼,值不值,

只要自己喜歡,就值。

28樓:襄陽張果勝

自己喜歡就好,自己喜歡就值!

我在昆明買了一塊翡翠觀音吊墜大家幫我看看價值多少錢

親從您 這件物 復品符合天然翡制 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一般,在1000左右,你旅遊買的話,估計要幾千塊了。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我今天在雲南世博園買了個玉觀音翡翠吊墜,哪位大神...

今天買了塊吊墜,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忙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您的這一個金鑲玉平安扣,是真的玉的 是廣義的和田玉韓國玉的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2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下面介紹鑑別真假玉器的一些常用方法 1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我估計是瑪瑙什麼的!不過看起來有些年份了,值一些錢 瑪瑙看年代。鑑定真假...

想買了玉髓的吊墜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這是白水晶吧,玉髓吊墜很便宜,一百多塊錢,就像這樣的 我今天買了一個玉髓吊墜不知道真的假的,麻煩各位大神幫幫忙看看真的假的 圖一二,玉髓吊墜真品,請放心佩戴!圖三看不清楚!我剛剛買了個玉髓吊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到底值多少錢我買成2000貴了嗎誰能幫我看看謝謝 真是大坑啊!18k金鑲嵌的也不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