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中的皇后草圖有什麼作用,饑荒格拉姆有什麼用

2021-05-24 08:28:11 字數 2436 閱讀 5490

1樓:晴天寶貝天枰

不會攻擊玩家的生物: 小野牛:由野牛產出,有三種成長形態,會一直跟隨自己的母親(父親?)直到長大。

殺死後可得到大肉或小肉和野牛毛。 蝴蝶:由花產出,活的蝴蝶對地面右鍵種植會形成一朵花,用捕蟲網捕捉。

1.有豬舍的地方就有豬人,在地圖上有天然形成的豬舍,裡面都有豬人。當然,也可以自己修建豬舍,只要修建好了豬舍,過幾天(一般3-4天版本之間會有差別)就會重新整理豬人。

2.首先,你若給豬人吃花、種子、果等植物性東西(點選可吃的物品移動到豬人身上就有「給予」的提示,在點選就能給豬吃了),豬人會拉便便,大家都知道便便是一種很重要的材料。牛可以拉便便,豬當然也可以。

3.如果你給豬人餵食肉類,人就會為你所用。豬人會跟著你,可以幫你砍樹,也可以幫你殺敵。

4.當然,你有點裝備之後可以殺豬人,你也可以讓豬人和其他生物對打,你在旁邊漁翁得利。豬人死後會有肉或者豬皮。

5.不過,豬人會在月圓之夜變身為類似狼人的生物,俗稱「瘋豬」。如果你連續給豬餵食「怪物肉」,豬人也會變身。變身之後的豬人戰鬥力更強,不過他也會攻擊你。

6.當然,豬人中還有豬王。在探險的過程中有機會會碰到豬王,你給豬王東西(肉、蛋等)可以換金子。

饑荒格拉姆有什麼用

2樓:月似當時

1、在饑荒遊戲中,如果開了dlc,大樺樹林會刷一

個格羅姆雕像,通常都會靠著豬王。

2、用稿子敲了它,會掉落3個大理石和一箇舊鍾圖紙,學習。

3、在月圓,這個雕像會開一朵花,花吸引來一隻格洛姆。將花采下,帶身上,格洛姆會一直跟著。

4、靠近格洛姆會有每分鐘+6.6精神光環,如果想要舊鐘,可以把它殺掉,掉落3怪肉,兩黏液和一個翅膀,花和翅膀就可以做一箇舊鍾。擊殺它後非常高的機率會來小偷。

5、黏液可以燒180秒。

擴充套件資料

饑荒道具的設定相當繁雜,除了基本掉落的原始物品,道具都需要合成與製作。其中大部分採集工具既可當作採集工具又可以當作**,照明工具與生存工具較為輔助。

饑荒地圖基本上分作幾種地形,平原、沼澤、草原、礦區、森林、樺樹林、沙漠以及還有洞穴,由系統隨機合成,一張完整的沙盤地圖逐漸由玩家探索。

地圖是隨機產生的,新版為幾種地形被擠到一塊大陸去,老版為分開的圓形小島,只有一條小路相連。

鍵盤tab鍵可開啟地圖選單,可藉由地圖顏色和小圖示判定區域和資源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時靠近會回san值,死後用掉落的翅膀的採來的格拉姆花做巨人鈴鐺

4樓:半路i青春

1、可以當寵物,而且過一段時間可以拉出粘液,吃下去會+1飢餓+50血,扣20精力

2、不吃也可以當提燈、礦工帽的燃料

3、格羅姆死了會掉翅膀,在月圓,格羅姆雕像會開一朵花,花吸引來一隻格洛姆。將花采下,帶身上,格洛姆會一直跟著。翅膀和花可以做遠古鈴鐺(要鈴鐺圖紙解鎖,圖紙可以在風滾草得到也可以砸格羅姆雕像得到)雕像砸了格羅姆在月圓之夜就不會來了。

4、不砸掉的話,可以在月圓之夜再去拿花吸引格羅姆。

饑荒攻略

5樓:自o動o滑稽

一般在豬王附近的石像旁生成,石像砸了可以得到鈴鐺圖紙。可以召喚大腳材料在月圓之夜可以找到。一是「菊花」(自己認為是菊花 哈哈)二是格拉姆的翅膀 (先在花旁等候 等格拉姆出來後立刻採花 然後打死格拉姆掉翅膀 石像有沒有砸不影響材料的生成 如果不願殺格拉姆 可以用它來➕腦殘值 (對了格拉姆殺了花采了 會引來小偷 打死後很小可能掉超大揹包 這段忘說了)格拉姆會跟著持有花的物體 跟狗箱(眼骨召喚的)一樣 當你面對格拉姆時會加腦殘值 越近越好 加的速度與你當時的腦殘值有關 多就加的快 少就加的慢 (感覺不人性化 腦殘值多還要加幹嘛)夜晚永遠加的慢 (認為並沒有什麼卵用 還是睡覺加腦殘值快 就是會飢餓)格拉姆的液體可以當燃料燒火特別耐用

6樓:冒泡的蛋黃醬

跟著你。萌萌噠可以當寵物,而且過一段時間可以拉(?)出粘液,吃下去會+1飢餓 +50血 扣20精力。

你不要吃也可以當提燈,礦工帽的燃料,他死了會掉翅膀,和你之前的花做遠古鈴鐺(要鈴鐺圖紙解鎖,圖紙可以在風滾草得到也可以砸格羅姆雕像得到)雕像砸了格羅姆在月圓之夜就不會來了。不砸掉可以在月圓之夜再去拿花吸引格羅姆。(∑( ° △ °|||)感覺跑題了)

7樓:pk影魔

敲了雕像得圖紙吧好像,滿血時把雕像旁的花撿起來,會有小飛蟲過來,殺了掉鈴鐺材料,造鈴鐺要魔法科技,右鍵鈴鐺能召喚一隻腳

8樓:匿名使用者

砸了格羅姆雕像,在滿月格羅姆依然會來,滿月時你會看到格羅姆雕像,上面有一朵格羅姆花,和一隻格羅姆,先不要殺掉格羅姆,先摘上面的格羅姆花,如果你沒摘花就殺了格羅姆,那麼格羅姆花就會消失。其實格羅姆花就像骨眼一樣,拿著格羅姆花,格羅姆就會跟隨你,靠近格羅姆可以回san,但要注意,整個世界只有一個存活狀態的格羅姆,你沒殺死格羅姆,下次月圓就不會重新整理格羅姆,殺死格羅姆還會重新整理小偷,所以別在家裡殺死格羅姆。

饑荒的夢魔護符主要作用,饑荒噩夢護符有什麼用

紫寶石護符很吸引影怪,帶上之後你見到的影怪數量差不多是正常san值低時的5 6倍 不是夢魘免疫傷害,是夢魘沒有實體化。你把精神值降低到15 以下試試,你就能打到夢魘了。如果不知道具體怎麼降低或者降低多少,原版人物直接生吃5個以上綠蘑菇就行了。夢魘免疫火魔杖和冰杖傷害罷了。有用。種地上還會長出一棵大香...

饑荒西瓜有什麼用,饑荒西瓜能做什麼饑荒西瓜都能做什麼

饑荒西瓜有什麼用?西瓜怎麼得?西瓜是一種在 巨人王朝 資料片中新增的水果類食物,種植種子後約有 11 的機會從農田長出,它可以用在一些烹飪鍋的食譜當中,特別是西瓜冰。將西瓜餵給鳥籠中的鳥可以得到 1 2 個西瓜種子和 50 的機會得到一般種子。當吃下去的時候,可以減少玩家40度的體感溫度,持續 5 ...

饑荒海難電腦版海洋陷阱有什麼用,《饑荒》中的海洋財寶有什麼用

1 捕捉龍蝦。用法同陸地捕捉兔子的陷阱 2 作為標記。由於陷阱會在地圖顯示,且不抓住龍蝦不會損失耐久,所以可以用來標記一些地點,比如海螢火蟲,劍魚領地等 沒了。饑荒 中的海洋財寶有什麼用?造宇宙飛船。在饑荒海難dlc中,海洋大致分為 四種,分別是淺海 中等深度還 深海和沉船區域,這四種區域都有其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