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看看這翡翠,這是真的嗎,值什麼價

2021-05-27 17:18:49 字數 1367 閱讀 6777

1樓:自在啼

撇開鑲嵌,這麼來大小的水滴自翡翠,你這件是a貨,在戒面裡邊算種,水,色一般的,裸石大致在200-300之間。我這是折中算的,樓主沒確切尺寸,我是按既不太厚也不太薄的標準件算的。當然買成品,加上鑲嵌,這樣的件賣個兩千上下的很正常。

自己買石自己鑲嵌一般就比較划算了,畢竟這些白金啊,皓石啊或碎鑽,都不是很貴的東西。

至於樓下,應該沒見過好的蛋面,或者對鑲嵌這塊不太瞭解才說裸石都1千多,這樣的裸石**有這麼貴嘛?旅遊地再黑,它也不賣裸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是真的,種很好,也很乾淨,但還是建議索要鑑定證書,並對證書做複驗。

-:(**網的【京東藏寶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催的油青的,**應該不錯的,建議拿去市場鑑定一下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翡翠什麼種?**是多少?

4樓:文玩

冰種翡翠佛公。開臉不錯,帶淡春色。參考價1.5萬~1.8萬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翡翠,色微微偏藍,水頭足,質比較細,好東西,價大約在小四

煩請懂行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3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冰種無棉,飄辣綠,這東西是像假的,如果你是幾百塊買的就是假的

7樓:吹牛光環

**看不出,如果真的是怎麼清透冰種,30萬不是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價錢 就不值錢了 一件有價值的東西 不會輕易拿出來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四季豆值多少錢,是真的翡翠麼,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色帶淡紫色,三顆豆寓意連中三元,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膩,底子微微化開,器形略顯扭捏,偏瘦長,帶金扣,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000元左右為正常,屬於特色翡翠吊墜。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冰種翡翠嗎?值這個價嗎?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拍攝美化

鐲子用料非常的少

500封頂的東西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真的嗎?翡翠紫羅蘭的800塊,值不值

天然翡翠a貨無疑,糯種貔貅,市場價值在5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懇請採納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a貨翡翠嗎?值多少錢 翡翠玉a貨冰紫龍牌,上半部飄綠,實物紫蘭色略顯淺白,種水較好,尺寸較大,用料足實,雕工精緻,小五價位。翡翠a貨無疑,放心購買,冰種紫羅蘭龍牌,水頭一般,主要賣雕工,無瑕疵的基礎上再...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翡翠,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翡翠嗎?

就 而言,無疑的翡翠扳指。看翡翠無非看種水色三樣。首先是種 這枚扳指用肉眼就可以看出它顆粒比較粗 所以可以判斷它是翡翠無疑 同時它的種也就嫩了 一般種嫩的翡翠它的水頭一定好,可以用強光手電貼近 一定是通透的 再來是色,發乾發黑,這也就打了折扣,所以技師用了高拋光的手藝,讓它看起來更通透。回答不易,望...

請大師看這個翡翠的種色價格,請大師看看這是翡翠什麼種色價格如何?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扣形吊墜,真品專無疑問。種嫩屬,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適中,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師看看這是翡翠什麼種色 如何?這是一抄款天然翡翠a貨,糯襲 種,糯灰底色,帶淡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