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墜,一折商場買的,求懂行的給估個價

2021-05-30 02:38:05 字數 2076 閱讀 2514

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掛件,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尚可.總質量多少?

請懂行的專家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在商場買的,是什麼種,價值幾何?謝謝!

2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

糯種,油青底色,福瓜一枚,種質還算細膩,棉厚,水頭一般,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飾品,12.09克,玉器市場**500元左右,加18k金墜子,總體不超過700元。

商場買了個翡翠觀音吊墜,請懂行的給估個價,我看買虧了沒?

3樓:石頭記札

你好!是天然a貨翡,種質較粗較幹

豆種中稍帶豆,部分有白色棉,地質較為乾淨

尺寸規格一般

合理**在1300元左右,商場會更貴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買的? 這個可不要超過100塊啊!幾十塊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是十來塊錢的東西,現在也就是一兩百塊的吧,雕刻不咋的,要種沒種,要色沒色的。

求懂行的人幫看看這個吊墜是翡翠a貨嗎?在商場買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冰種如意掛件,水頭不錯,商場可價四五千或更高,器市場較低!希望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冰種的翡翠如意,棉多底灰,這樣成色的如意正常市場價大概在600元左右比較合理。

8樓:鬼魅娃娃

是a,冰油青如意,種水不錯,可惜棉絮多,批發**500-800這樣,商場**就高很多了

在商場**一折買的一個金鑲翡翠吊墜,感覺上當了,誰給估個價,求懂的給估個價,

9樓:盤古工場

鍍金確實是,而且很薄很薄,這種運營方法已經存在多年,**真的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場買夠多少錢就可以**或可以低價買什麼都是騙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從不做虧本生意。

今天在商場買了一件衣服!讓**!抽了個翡翠!一折!原價三萬多,現在三千多!想讓估個價!求專家給估計

12樓:林暗灬草驚

說實話,這張證書裡的掛墜**畫素有些差,只能看些基本特徵,我簡單說說

天然a貨沒問題,大致種在糯左右,跨不到冰,雕工有些弱,不是很細膩,有些淡青底子的味道,飄藍花的小東西。

一般來說這路東西檔次都不高,商場打折的我未發現真有掛墜和標價相符的,都是坑。當然還請上傳實物**,才能看到更多的細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建議你不要購買。

14樓:一直著愛你

估計是假的,不可能那麼好的事

今天在商場買了一個吊墜求幫忙估估價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您的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資料,是無法評估**的哦專

最近在大商場買了一個翡翠吊墜,帶證書,麻煩懂行的幫估個價,看是否買高了,我花了1340元,謝謝。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是比較模糊

目測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5-800左右

您1340買的略貴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7樓:挽弓射大鳥

肯定高了 冰豆種 沒啥水頭 市場小3價 商場賣這價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你給的**很模糊的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應該沒問題,玉石靠**看不清楚的

商場翡翠中獎一折欺詐,商場中獎一折的翡翠,實際上是騙局,怎麼維權

李老闆是在超市門口開店賣金銀飾品的,看到隔壁賣玉的劉掌櫃生意不錯,於是也效仿劉掌櫃進了一些玉器來賣。自己不太懂玉器,不敢進太貴的,進了一些幾十塊一件的便宜a貨翡翠,出好證書擺在櫃檯了銷售。由於以前沒賣過翡翠,放了好多天都沒有生意,想到自己的老情人在超市裡管業務的,苦惱的李老闆突然靈機一動。李老闆特意...

請懂行的專家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在商場買的,是什麼種,價值幾何?謝謝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糯種,油青底色,福瓜一枚,種質還算細膩,棉厚,水頭一般,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飾品,12.09克,玉器市場 500元左右,加18k金墜子,總體不超過700元。專家看看這個如意是翡翠的嗎?什麼種?價值幾何?謝謝!是翡翠的。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棉略多,尺寸較小,沒...

商場買的金鑲玉一折,會不會假,商場買的金鑲玉一折,會不會假

不假,但是不值 這種東西基本上全是以 打折的方式 本身的價值就是100左右,然後標個幾千,打一折還是幾百 誰抽都是大獎,我抽的最次的是二等獎 商場1折買的金鑲玉求真偽,價值 證書不能說明覆真假。好玉製不鑲金,好金 也鑲不了玉因為軟bai。du 一般金鑲玉 或銀鑲zhi玉 大體有兩種情況dao 1,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