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這個玉髓手鐲是不是真的呢

2021-06-01 04:55:07 字數 1020 閱讀 2534

1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玉髓的手鐲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2樓:敬憐晴蕢佩

這是天然的瑪瑙紋理,應該不假。你可以劃玻璃驗證,瑪瑙玉髓的硬度都比玻璃高,能在玻璃上劃出痕跡。這是寬條手鐲,用料足,佩戴效果可以。放心佩戴吧,注意不要磕碰就行。

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3樓:

玉髓手鐲也可以叫瑪瑙玉髓手鐲,它的成分和瑪瑙石一樣,只是沒有條紋而已,與翡翠沒有任何關係,所以**也和瑪瑙手鐲一樣非常便宜,一般正常**在50-100元左右,沒有必要做假,一般都是真的玉髓製品。

4樓:邸彥紅載曦

你用燈光照它然後再發**給我才行,這樣是看不出**的

請問各位大神 這隻玉髓手鐲是真的嗎 大概價位多少?謝謝

5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天然玉髓,天然顏色。透光看應該可以找到條紋狀結構或者塊狀結構,顏色不是太紫,五百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兩千,低一千三百元人民幣

這個是真的玉髓手鐲嗎?是天然的嗎?

7樓:此世悠然

什麼玉、你知道很多人買回東西有幾件值錢、社會睜眼黑講人多還是瞎眼在黑講。

求各位大神鑑定,這個玉髓手鐲是天然的嗎?是**嗎?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就是工藝品,能批量做你想能值多少,幾十塊到幾百而已,不用糾結是不是**,他就是個工藝品,壞了還可以買個一樣的

求各位大神鑑定,這個玉髓手鐲是天然的嗎?是**嗎?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玉、你知道很多人買回東西有幾件值錢、社會睜眼黑講人多還是瞎眼在黑講。

玉髓手鐲價格,這個玉髓手鐲證書是真的嗎?玉髓是天然的嗎?價格2000多值得嗎?

最常見的優化玉髓手鐲也就小几十元一個 稍好一點的也就百十元居多 只有水草玉髓 海洋玉髓等希特品種的能買到數百元一千多的樣子當然極品的上萬上十萬也都不稀奇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天然的玉髓手鐲嗎?價值多少?5 你好,光從 上看,很難看出來,這個建議去專業的玉石鑑定師傅看看,如果是真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

請問,我這個手鐲是不是藥水泡過的

戴著出粉了,那就是泡過的,沒出粉的一般就不是。而且玉鐲都是有鑑定證書的。怎樣判斷玉手鐲是否用藥水泡過 不知道你說的玉是哪一種 一般泡過後會質地疏鬆,高倍放大鏡下會呈現蜘蛛網一樣的線條聲音也是變動暗啞些 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幫我看看這個玉手鐲有沒經過化學藥水浸泡過 玉鐲子上有塊兒白絮,戴時間久了也不...

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麼?價格多少,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玉髓應該是玉髓,燒色的機會大,一般30 50左右能買,不含證書的話 要看具體實物 歡迎交流 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玉髓手鐲也可以叫瑪瑙玉髓手鐲,它的成分和瑪瑙石一樣,只是沒有條紋而已,與翡翠沒有任何關係,所以 也和瑪瑙手鐲一樣非常便宜,一般正常 在50 100元左右,沒有必要做假,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