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泰祥公司的翡翠玉鐲怎麼樣,在雲南怡泰祥買了翡翠手鐲幫忙看一下真假。價錢一萬一

2021-05-24 06:38:35 字數 1362 閱讀 3415

1樓:紫水晶m月長石

我在怡泰祥買過翡翠平安扣給我侄子,很不錯的,***,**也適中,價效比很高。

2樓:想誰格好覺

找個熟人的朋友問問吧 或者自己買了去鑑定一下

3樓:一毛錢

現在做品牌,並且有自己專櫃的翡翠店,買的肯定都是a貨,並且還有鑑定證書的,去這種正規的場所基本是不會買到b貨、c貨的,誰也不想因為賣個幾千萬把塊的假貨來砸了自己的門面,不過機場裡面的店賣的都很貴的,我也看過幾次,價效比不是很高。

4樓:flytoday真好

怡泰祥只賣a貨,在雲南昆明,大理,麗江,騰衝都有店的。

在雲南怡泰祥買了翡翠手鐲/幫忙看一下真假。價錢一萬一

5樓:林暗灬草驚

小友,其實郭郭先生對翡翠知識瞭解甚少,希望他得回答不會對你有所誤導。

鐲子是a貨沒問題,你所發得**是燈圖,燈光對翡翠得水色有所提升效果,因此郭認為是冰糯種是不對得,這效果看,僅僅處於糯種得一般水平,水頭過得去。

近3分2得面積屬於油青色,油青色偏灰,在色方面並不加分,但好在種目前看還算均勻,細膩。區域性雖有小得黃色斑點雜色,對價值並不會造成太多得降低。

且也未發現明顯棉絮綹裂,鐲子料子正樁未失形。

但是我要提醒你得是,此鐲子不過是勉強算中檔品質,甚至嚴格點可以歸為中低檔的消費級品質,1w1高了,你目前已經購入,不然我建議你3到4000拿下。

6樓:瘋狂的紅月

底子灰,種水一般3000左右參考價,至於為什麼賣1.1萬就想想為什麼人們常說**有價玉無價。

7樓:love郭郭郭先生

挺不錯的啊,接近冰糯種,是要這個價,值的

怡泰祥翡翠**怎麼樣?

8樓:在水伊人

怡泰祥翡

bai翠要是和雲南的一些翡翠du專賣店七彩zhi雲南,朗玉dao珠寶,鈺滿天下,的**標價相內比 價位容是能夠便宜些

不過要是和瑞麗的玉器市場(可以講價的那種)的價位比起來就又貴了,這個要看對比物件是什麼了

雲南的翡翠大部分都是真品的,有些店是保真但不能保便宜的,能選到物美價廉的 首先您要懂行 是不是?

9樓:水滴

承諾30天無條件退換貨是騙人的。慎重!!!

10樓:貴華燦僧琛

怡泰祥翡翠bai的**在翡翠du零售品牌裡算很公道的zhi,你要是去過旅遊dao導購店或是當專地的珠寶店屬就更清楚了,個跟在超市買菜和在批發市場買菜一樣的道理,要你懂貨,會砍價,否則在批發市場買菜一樣會被宰,所以我推薦你怡泰祥真的很值得購買的。

怡泰祥翡翠賣的是A貨嗎,在雲南怡泰祥買了翡翠手鐲 幫忙看一下真假。價錢一萬一

當然是a貨啦!怡泰祥的翡翠都有分級證書的,都是質量比較上乘的翡翠,都出具質檢證書,我在實體店買過,後來又在他們官網上也買過,也是差不多的,但是質量都一樣的好。是不是a貨。只要有省檢或者國檢證書,大多沒問題。最好要支援複檢。就是到手後,你再去做一次檢測。就穩妥多了。一般省檢一件100元。很便宜 在雲南...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隻翡翠玉鐲怎麼樣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黃翡色斑,稱為灑金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有霧棉,水頭一般,勝在色澤整體協調,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特色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0 5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細...

這個翡翠玉鐲子怎麼樣?是真的鑑定過。屬於什麼型別?請問高手它

你好,從圖上來來 看這是一隻源天然翡翠a貨手鐲bai 其翡翠料du子為糯種飄花 底子乾淨 zhi部分水頭還行 顏色表dao現部分飄綠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6 8000附近是要的 商場裡肯定過1.5w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我看過你的另一張圖 顏色表現比這一張要好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