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真心喜歡你他會不給你打電話麼

2021-05-11 14:29:49 字數 2594 閱讀 5558

1樓:我王玩完網

情況呢?什麼情況?他是不是說沒事,打什麼,沒什麼說的……

如果是,說明他是個內向沉穩的人,他說他喜歡你應該不假,他這樣只是他的性格,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因為這樣會讓他很煩,如果你也真心喜歡他,請告訴他你最喜歡的男人的性格特點(想好了告訴他,不要一會一個樣),士為知己者死,我想他會試著改變自己的。

2樓:史上第一混飯

是從不打**給你還是隔多久?你怎麼不問他怎麼不給你打**。我男朋友很少給我打**,我打過去,他還忙著打遊戲哪有空理我哦。

所以我也不給他**,自己找別人玩去了還挺樂的現在。愛是相互的,別人怎麼對你你也怎麼對他唄,溝通了沒用就彆強求了。生活方式不同。

要有點自己的驕傲!不是沒你不行!

3樓:love婷寶

會打,如果是暗戀你那種,有的就會拿著手機,不知道打還是不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會 有些人**就是含蓄

5樓:time等待

愛的方式有很多,一個人一個方式,不打也不代表不喜歡吧

6樓:無聊一人

會,要不然 他難道想活在你的精神世界裡面嗎?

如果一個人喜歡你,會每天給你聊天的吧??

7樓:仙人掌你好

會的,他也寂寞,不管喜不喜歡你都不耽誤聊天,而且很多人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尤其是男人,所以喜歡不喜歡你和聊天不搭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一個人喜歡你就會故意找藉口找你聊天,接近你,和你接觸,這是很基礎的,會忍不住想找你的,但是如果你主動找他了,他還沒有回你,那就是說他不喜歡你,根本就不把你當回事而已

9樓:昨日展現

這個是當然了,聊天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會想方設法逗你開心,讓你高興,我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但也不能說天天都聊吧,隔三差五是肯定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喜歡你會和你每天聊天。因為你們有好多的話要說你們彼此互相傾慕。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話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如果真的喜歡你,會每天期盼著和你聊天,甚至還會主動找你聊天的。如果你喜歡他,就主動些,別不好意思。

12樓:夢裡哭泣多少回

喜歡你肯定想和你聊天,肯定喜歡你找他喜歡啊,如果他不想回你又不想和你聊天說明他不喜歡你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會都不打**給你嗎?是不愛了才會不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剛接觸戀愛的年齡,不打電活的確是不愛了!但如果是婚後,以前的戀人很相愛,但沒和他結婚!他不打**,說明是真愛的!這要因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14樓:胯下夾打瓜

不打**不代表不愛了,具體要看情況!!有時候很想打**,但是找不到藉口,找不到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著對方,他會時刻牽掛著她,不管她身在何處?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去看她,每天都會給對方一個愛的資訊傳遞,不打**不留資訊,只能說明你在他的心中沒有那麼重要,他對你的愛也沒有那麼真誠,

16樓:完美的大叔

長時間年都不給你打**了那他肯定不愛你了

17樓:軍哥

對,不愛即不在乎,都不在乎了肯定不會主動聯絡

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他會一直不聯絡你嗎

18樓:鎮向晨吉豫

不知道你們的認識到底算是熟悉朋友的離別還是剛認識的就加了**,如果是系統問題的話,那就沒法了,也或許是別的呢。都有兩面性吧。如果你喜歡他,就想辦法打**發簡訊,**太侷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聯絡,如果她也沒表示,那還去貼嗎,愛不是喜歡,喜歡必須是佔有,然而愛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卻是放手,多少人最後結婚都是適合的人罷了。樓上的回答簡直幼稚!

20樓:

不會的。喜歡你就很在乎你,想時刻和你在一起。看見你容顏,聽見你聲音……

21樓:燁輝銘傑

你好,這個的話是不會的,如果喜歡的肯定會經常聯絡,聽到你的聲音,

22樓:米熱吧

喜歡的人會聯絡的。喜歡你的人每天每一刻都會想你,想聽你的聲音不會不聯絡

23樓:乘藻愛依絲

不會呀,我會經常和他聯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完全不會 不聯絡就代表你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

25樓:moe丨

反正我是做不到,不聯絡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那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就像我,依然沒聯絡過她,但還是默默愛她,因為害怕打擾她,因為不確定,若她過得幸福我又何必打擾?如果這份愛得不到迴應,我寧願在她方圓幾裡默默守護她,

如果你喜歡人知道他不喜歡你,別人給你介紹物件,你會接受嗎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版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權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人,她也很喜歡你。可是他的家人反對該怎麼

找出雙方家長為什麼要分開你們!找到根源再做決定!先努力!如果真的不行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青春.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他也很喜歡你,但是你們在一起所有人都不同意怎麼辦,你又不可能放棄家人 解釋下,說你們是真心的 沒有物質基礎,你們都不在乎麼,如果不在乎,當然沒問題,一起出去工作,等有孩子了再回到家,他們也...

如果你真心喜歡人,可是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們是朋友關係,他又有點屬於高冷型,該怎麼辦

直接一點。主動出擊。否則機會就讓給別人了。表白吧!別錯過了機會 慢慢接觸 開始試著瞭解 高冷的需要暖她,還要點逗逼的,通過一步步問她問題,看她是不是認真回答 或者故意裝作在她面前特別生氣,看看是不是她關心你。如果喜歡一個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如果你就因為他不喜歡你,而放棄的話,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