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線不齊下巴歪大小臉怎麼辦該怎麼矯正

2021-03-19 18:29:44 字數 355 閱讀 1468

1樓:快速延時愛力玖

不會的,大小臉和你平時的咀嚼習慣有關,單側咀嚼會造成大小臉,拔一顆牙可能中線會歪。

正畸矯正後中線斜嘴歪急!回答的好人發大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牙齒中線偏斜,重新矯正後會恢復到正常,但如果是骨性的偏斜,那重新矯正可能也不能解決問題,如果比較嚴重,或者本人決心較大,可能手術會是最好的選擇。當然具體的情況要等看了你本人,資料分析以後才能定方案。

3樓:常州博仕研

不過也可能是牙醫技術的問題。正畸要到正規的醫院做。你現在的問題就是去你的矯正醫師那邊瞭解清楚。

感覺咬合是歪的,下巴歪。正畸怎麼辦

建議先確定是否有顳頜關節疾病,也就是老百姓常說的掛鉤,然後再行正畸 牙齒正畸。偏頜,下巴歪了 偏頜還是要積極 的,你現在張閉口有響聲,說明已經造成你張閉口運動的障礙了,顳頜關節 俗稱掛鉤 也有問題了,有多嚴重還要靠臨床檢查來定。一般這種矯正難度稍大一些,但也要積極 必競還年輕嘛,矯正也就是兩三年的事...

左臉比較大,下巴卻往右歪,怎麼辦

我是右臉畢竟大,下巴往左歪。我是因為左眼角先天弱勢,之後後天造成的 下巴向左歪怎麼回事?那是因為你是單側咀嚼的問題導致的左臉大 就算你是右邊咀嚼作用不大 還是儘快補牙 這樣用右邊咀嚼才有作用 你好,你的情 況屬於諮詢下頜部歪斜的問題,一般和遺傳或者是小時候的不良習慣有關係的,你的情況可以矯正的 你的...

上下牙咬合錯位,導致下巴歪,請問怎麼辦

你好。可以做牙齒矯正手術。從 上來看,不是太明顯,你也不用過於著急。去口腔科進行矯正就可以。平時注意口腔衛生,保持良好的心態。牙齒咬合不正導致下巴往右歪,如果不矯正下巴會不會越 您好,如果這個情況不及時 不排除臉型會改變的,建議你最好是拍個要看看牙齒的情況,牙頜骨的咬合,牙齒的排列等等。這個基礎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