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英語老師,帶牙套會不會影響我上課

2021-05-24 19:57:17 字數 2606 閱讀 4279

1樓:運動達人

你多大了,沒有什麼影響,我也在戴牙套。

2樓:天空漸藍藍

會影響你英語發音的,因為口腔內有鬆動氣流,最好不要帶,那樣也順暢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心理要夠大,你會被同學們在私下下的

4樓:喔活

記得我的第一印象是:難看

帶牙套帶來的壞處

5樓:★躲※貓→貓

1.戴牙套不會讓牙齒變黃,只要你每天刷牙,並且認真刷牙,牙齒不會變黃!

2.你在戴牙套之前就有口臭的話,帶著牙套應該還會有,如果沒有,那你帶著牙套也不會有!

3.牙套只是把你畸形的牙齒矯正歸為,並不會有任何的***,但是剛戴牙套的前一個禮拜,牙齒會痠軟無力,什麼東西都咬不下,很快就會習慣的!

4.23歲還是有效果的,不過應該帶的時間稍微長一點!

ps:我就是戴牙套的!!!!!

我就是真實感受呀!!!

6樓:仍然是要闖

1.所謂牙齒變黃也是因為帶了牙套之後,託槽處刷的不認真不徹底長期累積成德不良後果,其實只要認真按醫生要求按時認真刷牙就沒太大問題。

2.口臭問題同上,是個人衛生處理問題,不是牙套帶來的,不帶牙套的人不好好處理的話也會出現口臭,牙黃的問題啊。所以,只要你不嫌麻煩夠認真處理就好,況且還有漱口水不是~

3.帶牙套只是通過物理性施力重新將牙齒排列到合適的位置已達成矯正的效果,後期帶保持器就是鞏固,時間長了牙齒就適應新的位置了,不存在你所說的擔心的事的,可以放心。

4.23歲算**矯正啦,一般需要18-24個月,25歲之前矯正效果及週期還是算理想的,我就是23帶的牙套,所以決定了就堅持下去吧,帶牙套還是越早越好,別再拖了。

建議麼:

一、慎重考慮再決定要不要矯正,畢竟也不是一個短的時間,還要知道自己想通過矯正達成什麼樣的效果,和醫生也要溝通,看看是否能實現,或者會是怎麼樣的效果。都問清楚了再決定。

二、一旦決定了就別再動搖了,畢竟23也不算小了,也應該不是第一次冒出矯正的想法,既然都決定了,那麼久快實施吧。

三、要個好的醫院,大點的正規的,或者專門就是矯正的醫院,最好上網多查查,問問朋友什麼的,有矯正過的推薦最好。

四、牙套開始帶時都會覺得磨嘴,推薦購買專門用來防護的保護蠟,醫院有售,我買時候是30一小盒,會用很久很久。牙套時間久了就適應了,就不大覺得磨了。

五、牙套託槽種類很多,可諮詢醫生選擇,自己也可以考慮是傳統的還是陶瓷的,其實矯正效果是一樣的,陶瓷的美觀度會高些,價位相對也高些,所以還是權衡選擇就是了。

六、積極配合醫生矯正方案,做好個人日常護理工作,等著好結果吧,嘿嘿!

p.s.祝好運哈~o(∩_∩)o~

7樓:強吻陳奕迅

1。帶完牙套牙齒會不會黃,黃的非常嚴重。

答:不僅不會黃,還會白呢,你想啊,牙會黃不就是因為成天有食物腐蝕麼,可是你貼著片片的地方不會和外界接觸,就腐蝕不了了,而且期間大夫會給你洗牙,不用擔心

2。今後會不會口臭。口臭會不會很嚴重。

答:可以常備漱口水,吃完東西就漱一下,剛開始我都是這麼做的,後來就放棄了,太累了,而且口臭的人都不帶牙套照樣臭啊,跟牙套關係不大

3。以後會不會出現提前掉牙,或出現牙疼,神經疼痛的症狀。

答:有的人牙根鬆,如果帶牙套會掉牙,所以在你決定帶牙套的時候大夫會叫你先去醫院照個**,看看牙根情況,如果合格才會讓你帶,我以前有個同學就由於牙根問題沒法戴

牙疼我現在是沒有,小學帶牙套的同學現在也沒事啊

4。我現在的年齡帶牙套還會不會有效果。

答:效果一樣會很好啊,不過得兩年以上吧,我不到19戴的,現在一年半了,年底就能摘了~

補,帶牙套帶給我最大的好處,就是讓我輕了10多斤,以前我一直100多,怎麼**也下不了100,戴上牙套沒倆月我就90多了,現在依舊,怎麼吃也沒上過100,太幸福了~~

牙套真的是改變人生哎~推薦看看小s牙套日記吧~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如果佩戴的是傳統託槽型牙套的話,平時飲食和牙齒清潔的確會有一些障礙,但也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改善的,可以使用牙間隙刷、衝牙器來進行牙齒清潔。如果佩戴的是無託槽**牙套,可摘戴設計,這些顧慮就不存在了。只要就診的醫院正規,戴牙套不會對牙齒有什麼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帶牙套的好處: 為修復牙齒缺失做準備。牙齒缺失但不願意鑲牙或者不適合鑲牙的人,也可以通過正畸將缺失的牙縫隙關閉,達到美觀的效果。

而牙齒過於稀鬆、有間隙的人,可以通過正畸將牙齒縫隙集中,在形成縫隙的部位鑲牙,也能達到美觀的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吹單簧管時會發出敷敷的聲音,如果剛喝完水或笛頭上有水,嘴就抿不住。真的,長笛也是這樣,會有敷敷的聲音,經常會漏氣

我是一名講師,想去做一個**的牙齒矯正,請問說話的時候會不會影響發音?會有其它方面的影響嗎?

11樓:

我戴時代天使**牙套已經半年了,你說的這種情況絕對不對發生的,對於生活的影響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除了前期有幾天適應期以外,其餘一切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吃飯的時候吃青菜不是很方便而已。

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如何成為一名英語老師?是完全沒有可能成為公立學校的老師嗎?有必要學英語輔修專業嗎

如何才能成 bai為一名英語老師呢du?答案 通過教zhi 師資格證這是dao通關關卡,內之後在英語方面取得考級容證書。這是你的資歷證明。我有沒有必要去輔修英語第二專業呢?是否輔修英語第二專業再考教師資格證等等 之後就可以去學校當英語老師了呢 答案 可以考慮,增加你被錄取的可能性。如果不能到公立學校...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英語老師,有學生暗戀你,你怎麼辦

那要看你是否結婚了?這個我身邊也有這樣成功的案例的!如果你結婚了就想辦法開導一下他!如果沒有!可以用這個方式來激勵下學生好好學習!以後再慢慢說!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等他慢慢成熟了可能也會更成熟些的哦!沒有什麼可能性,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學業為重,這是的感情不是愛情 老師是老師,需學生是學生。不要把自己...

我是一名剛上班的老師,老師那有一套題,問給我們班印點試卷

你吃飯,你付錢,打車自己付錢都是對的,為什麼老想著別人來付錢呢?管好自己,做自己的事。別人不屬於你管理。實習老師來校後的校園生活 每天7點走出去到公車站坐公車準時出發,不得不堅持每天清晨6點多就起床了。下午7點我們就從見實習學校坐公車回來。一天下來只得一個累字。第一次感受到教師的艱辛 偉大,平時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