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帶數字的句子有哪些,帶有數字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17 05:50:35 字數 2991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1.媽媽每天六點半下班。

2.我的體重是45千克。

3.今天數學老師講了23道數學題。

4.媽媽的包很多,才三天時間,媽媽就已經買了六個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三天以後,小明的爸爸就回家了

3樓:田旋荊璟

天文數字

tiānwénshùzì

指億以上的極大的數字(因為天文學上用的數字極大,如天王星和太陽的平均距離是2.8691×10公里)。

含有帶數字的句子有哪些?

4樓:覀覀覀瓜瓜瓜

1、三月桃花隨水轉,三寸金蓮四寸腰,萬重雲水四邊齊,兩片三片四五片。

2、五月石榴如火,燒香秉燭問蒼天,又誰知是五六年一去二三裡,人人搖扇我心寒,萬般無奈把郎怨。

3、四月枇杷未黃,八行書無可傳,偏遇陣陣冷雨澆花端,百無聊賴十依欄,八行書不可傳,

煙村四五家。

4、一去二三裡, 煙村四五家, 樓臺六七座, **十支花。

5、她是一位勤快的家庭主婦,一心一意地操持家務。

6、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一心一意的工作,生活安定舒坦,那就妙不可言了。

7、 幾十年來,她一心一意演唱群眾喜聞樂見的民歌,從不見異思遷,這一點在當今歌壇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8、做事時,我們不能三心二意,那樣只會顧此失彼。

9、我們讀書不要囫圇吞棗,要細細品味其中的好詞好句。他向來做事都是張冠李戴,三心二意。

10、小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能三心二意,這一點家長老師必須有意識地對其進行訓練。

11、從樓頂望去,城市的街道四通八達,幾乎每一條都能走向城市的中心,真是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哇!

12、每個人大腦裡的神經系統都是四通八達的,所以我們才能靠不同的神經體會到不同的感覺。

13、香港的道路設施管理非常好,儘管地小人多,但大家卻能遵守規則,使道路非常順暢,四通八達。

14、漢是中南地區交通樞紐,鐵道、公路、航線、水道,交通極為便利,四通八達。

15、這條寬闊的馬路暢通無阻,四通八達。

帶有數字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它是一個半徑只有六千三百多萬千米的星球。

2、湖內有大小港岔200餘條,半島50多個,回水長10公里。

3、雄偉壯觀的錢江潮成因除月、日引力影響外,還跟錢塘江口狀似喇叭形有關。錢塘江南岸赭山以東近50萬畝圍墾大地象半島似地擋住江口,使錢塘江赭山至外十二工段酷似肚大口小的瓶子,潮水易進難退,杭州灣外口寬達100公里,到外十二工段僅寬幾公里,江口東段河床又突然上升,灘高水淺,當大量潮水從錢塘江口湧進來時,由於江面迅速縮小,使潮水來不及均勻上升,就只好後浪推前浪,前浪跑不快,後浪追上,層層相疊。

4、在拉薩海拔3,700多米的紅山上建造了999間房屋的宮宇——布達拉宮。宮堡依山而建,現佔地4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3萬平方米,宮體主樓13層,高115米,全部為石木結構,5座宮頂覆蓋鎦金銅瓦,金光燦爛,氣勢雄偉,是藏族古建築藝術的精華。被譽為高原聖殿。

5、在穆仁高勒至嘎順淖爾、蘇泊淖爾一帶,有一個巨大的天然林帶,長約200公里,最寬處15公里,最窄處1公里,其中主要樹種是胡楊、檉柳和梭梭。當地人依次稱其中一些地方一道橋、二道橋、八道橋。一道橋、二道橋和七道橋是理想的胡楊林觀光區,八道橋的盡頭即是巴丹吉林沙漠。

6、圓明園是清代著名的皇家園林。圓明三園面積五千二百餘畝,一百五十餘景。

6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今年我三十歲了,還沒有結婚,我很無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語文作業還有五張沒寫。

帶有數字的句子

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三月桃花隨水轉,三寸金蓮四寸腰,萬重雲水四邊齊,兩片三片四五片。

2、五月石榴如內火,燒香秉燭問蒼容天,又誰知是五六年一去二三裡,人人搖扇我心寒,萬般無奈把郎怨。

3、四月枇杷未黃,八行書無可傳,偏遇陣陣冷雨澆花端,百無聊賴十依欄,八行書不可傳, 煙村四五家。

4、一去二三裡, 煙村四五家, 樓臺六七座, **十支花。

5、她是一位勤快的家庭主婦,一心一意地操持家務。

6、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一心一意的工作,生活安定舒坦,那就妙不可言了。

7、 幾十年來,她一心一意演唱群眾喜聞樂見的民歌,從不見異思遷,這一點在當今歌壇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8、做事時,我們不能三心二意,那樣只會顧此失彼。

9、我們讀書不要囫圇吞棗,要細細品味其中的好詞好句。他向來做事都是張冠李戴,三心二意。

10、小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能三心二意,這一點家長老師必須有意識地對其進行訓練。

9樓:瀛洲煙雨

1、這座塔bai

佔地300平方米,高du100米.

2、趙州橋非常雄偉,全長zhi50.82米,兩端寬9.6米。大拱dao由28道拱圈拼成內。

3、在我國,容從鄉村到城鎮,從大河上下到長城內外,供奉「武聖」關羽的關帝廟,到處可見。不過,最有權威,最富盛名的,還得算作他家鄉運城的「解州關帝廟」了。解州關帝廟,位於距運城市西南20公里的解州鎮。

建立於隋初,歷經修葺擴建。建築面積18576平方米。是全國所建關帝廟宇中最大的一座。

因此有「武廟之冠」的盛譽。

4、在穆仁高勒至嘎順淖爾、蘇泊淖爾一帶,有一個巨大的天然林帶,長約200公里,最寬處15公里,最窄處1公里,其中主要樹種是胡楊、檉柳和梭梭。當地人依次稱其中一些地方一道橋、二道橋、八道橋。一道橋、二道橋和七道橋是理想的胡楊林觀光區,八道橋的盡頭即是巴丹吉林沙漠。

5、在拉薩海拔3,700多米的紅山上建造了999間房屋的宮宇--布達拉宮。宮堡依山而建,現佔地4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3萬平方米,宮體主樓13層,高115米,全部為石木結構,5座宮頂覆蓋鎦金銅瓦,金光燦爛,氣勢雄偉,是藏族古建築藝術的精華。被譽為高原聖殿。

10樓:櫻花緩緩綻放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帶數字的成語有哪些,帶有數字的成語有哪些

一心一意 一分為。二 不三不四 三心二意 四面八方 四通八達 五光十色 五顏六色 六神無主 七零八落 七上八下 五花八門 半斤八兩 九牛一毛 九死一生 九牛二虎之力。十全十美 十萬火急 百花齊放 百家爭鳴 千軍萬馬 千載難逢 萬紫千紅 萬水千山 一目十行 一心一意 一五一十 一刀兩斷 一言為定 一字...

帶有數字的成語都有哪些,帶有數字的成語有哪些?(越多越好)

一心一意 一分為 二 不三不四 三心二意 四面八方 四通八達 五光十色 五顏六色 六神無主 七零八落 七上八下 五花八門 半斤八兩 九牛一毛 九死一生 九牛二虎之力 2 十全十美 十萬火急 百花齊放 百家爭鳴 千軍萬馬 千載難逢 萬紫千紅 萬水千山 一目十行 一心一意 一五一十 一刀兩斷 一言為定 ...

含有數字的俗語,帶數字的俗語

民間有很多含有數字的俗語,比方說 一問三不知。一不做二不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1.不管三七二十一。2.三下五除二。3.半斤八兩。4.九九歸一。5.九牛二虎之力。6.十拿九穩。7.小九九 8.一是一,二是二 9.一不做,二不休 10.二一添作五 11.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