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理想為中心詞寫一組排比句,以理想為話題寫一組排比句

2021-03-19 18:29:45 字數 1186 閱讀 7528

1樓:孤傲

理想是海,掀

起驚濤駭浪, 理想是浪,考驗萬輪千舟, 理想是舟,裝內

載地球村人,容 理想是人,開闢宇宙新天。 理想是筆,繪出五彩的夢。 理想是夢,夢到盛開的花。

理想是花,含放稚嫩的心。 理想是心,揚氣希望的帆。 理想是橋,渡你淌過疑水。

理想是水,幫你澆熄怒火。 理想是火,暖你曲委心田。 理想是田,讓你胸襟廣闊。

以理想為話題寫一組排比句

2樓:我愛楓兒

理想是助我攀登的階梯,理想是助我翱翔的雙翼,理想是催我奮進的動力

記得采納啊

請以"希望"為話題,寫一組排比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催人奮進的號角,希望是指引方向的燈塔,希望是人們奮鬥動力的不盡源泉。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希望見到太陽,花兒希望散發芳香,父母希望我們茁壯成長。

求採納!

5樓:星熠

希望,是雨後的彩虹,

讓你為它的出現努力奮鬥。

希望,是涼爽的清風,

為你吹開空中密佈的陰霾。

希望,是累累的碩果,

似乎遠在天邊,卻又觸手可及。

6樓:土賊賊

希望是美好的夢想;

希望是前進的方向;

希望是成功的力量。

以"我有個夢想"為開頭寫一組排比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夢想,長大當個畫家,畫變祖國美好江山

我有個夢想,長大成為醫生,為國家宜良事業做一份貢獻

我有個夢想,長大成為一名軍人,保衛祖國!

8樓:小亮麗

我有一個夢想,我能成為最紅的歌星,所有的人都喜歡我;我有一個夢想,我能成為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所以人看的是我;我有一個夢想,我能成為最有錢的人,所有人都羨慕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馬丁路德 金的

我有一個夢想 i have a dream

10樓:♀眯眯

我有個夢想,可能是科學家,可能是飛行員,可能是作家,可能是畫家,也有可能是美食家.

以童年似寫一組排比句,以童年開頭的排比句

童年似一陣風,說來就來,說去就去 童年似溫暖的太陽,令你感到溫馨 童年似一張快樂的 刻骨銘心。童年,多麼純潔的字眼啊!童年是小姑娘發稍的紅頭繩,童年是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童年是小姑娘手中的牽牛花。童年是小夥子手中的泥娃娃,童年是小夥子心裡的保國家,童年是小夥子還能光著小腳丫。童年是人生的開端,童年是...

以恨開頭寫一組排比句謝謝了,以恨開頭寫一組排比句謝謝了

恨是可惡,恨是讓人無可忍耐,恨是讓人火冒三丈.用恨字開頭的排比句 恨能震撼大千世界,恨能使千差萬別 迥異不同的人相互爭鬥 恨能冰封愛的溫泉 點燃對立的導線,使人們變得失去理智 恨能點燃對立導線的根源,泯滅人性 良知和真愛,讓人心變得更加醜陋!用恨開頭取其反義的寫一組排比句。恨能冰封大千世界bai,使...

以夏夜為題寫一組排比句,以朋友為題寫排比句。

夏夜的星光,像是璀璨的寶石,像柔和的燈火,像頑皮的孩童那一眨一眨的眼眸。字比較少,o o哈哈 夏夜的晚風吹過面龐,柔柔的充滿愛意 廖落的星光映入眼簾,亮亮的充滿夢幻 親暱的話語傳入耳中,暖暖的充滿關懷。以 夏夜 為題寫一組排比句 夏夜的晚風吹過面龐,柔柔的充滿愛意 廖落的星光映入眼簾,亮亮的充滿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