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作文從文中找出下列詞語的反義詞

2021-05-10 09:56:34 字數 667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的日子雖苦,卻像咖啡一樣可以品嚐出濃濃的滋味。我原先認為不行的,它卻考驗了我並告訴我要堅持到底,勝利終將屬於有信念的人。每天的軍姿站立,我知覺的時間已不在是時間,縱然兩腿發酸卻換得一身挺直。

每次的堅持到底都會讓我超越自己的感受。有過炎炎夏日的直射,卻沒有像晒黑**一樣,晒著我的執著。如果沒有這種訓練,我都不知道片刻的休息都會成為一種施捨,與平時休閒時間相比,那叫做真正的「奢侈」。

這次軍訓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煅練,還有思想上的薰陶,意志上的垂練,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軍人嚴謹的作風、堅強的毅力以及不怕苦、不怕累、嚴守紀律和艱苦樸素的精神。烈日下,站軍姿,齊步走...最大的考驗就是得每刻保持精神的高度集中。

我們雖然站得汗流浹背,雙腿痠痛,但仍然堅持,同時也深深體會到「苦」乃軍訓之首。這些苦讓我們明白並相信軍訓是我們正式進入學習生活之前十分重要的一次鍛鍊,也是人生一份不可多得的一筆財富。

這次軍訓建立了許多歡樂的友情,不單讓同學們在軍訓的日子裡學會同甘共苦、勵志前進。軍訓只是逝去了我青春年華的一點點,但逐漸長達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身的軍訓體驗。軍訓磨練了我的意志,把我們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極限,是我的精神隨之煥然一新。

它將會延伸到我人生的每個春夏與秋冬。軍裝最美麗,軍歌最嘹亮,做軍人最自豪,而軍訓的日子就像風雨過後的泥土,先輩洗刷,然後拙見沉澱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層。

找出下列各組中不是同一類的詞語,找出下列各組中不屬於同一類詞語,要解釋

1 陽春白雪 2 鳥語蟲草 3 生龍活虎 4 拖拉懶散 10分拿來 一,陽春白雪,二,高樓大廈,三,生龍活忽,四,舉世聞名 找出下列各組中不屬於同一類詞語,要解釋 1 不同的是card卡片 dollar美元 cent美分 2 不同的是stairs樓梯 名詞 be e變成 動詞 turn轉變 動詞 3...

在課文中找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各具特色的民居

整整齊齊 整齊劃一 偏僻 偏遠 井然有序 秩序井然 習俗 風俗 平安無事 安然無恙 別緻 精緻 各具特色的民居 主要內容 一 平頂房 平頂房新疆維吾爾族農民的民居,用土壘牆,有三四尺厚,用白楊 梧桐木橫放上面,再放上蘆葦,敷上泥,建成房子。在屋頂開一兩個天窗,用以採光。屋頂平整,人可在上面往來走動,...

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和反義詞,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和反義詞。答案不唯一

雄偉 巨集偉 渺小 出生 誕生 逝世 贊成 支援 反對 明確 分明 模糊 彙集 匯聚 分散 猶豫 躊躇 果斷 拘謹 拘束 隨意 強烈 熱烈 冷靜 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和反義詞。答案不唯一 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和反義詞。答案不唯一 近義詞 寬闊一 廣闊 希望一 期望 悅耳一 動聽 反義詞 寬闊一 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