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非洲洛美好不好?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29 17:08:49 字數 1732 閱讀 7050

1樓:窮比組丶鋏

洛美是非洲最小的國家之一多哥共和國的首都,位於多哥的西南角,東西長12公里,南北長7公里,就像一把門閂。洛美航空俱樂部橫插在大西洋幾內亞灣,是多哥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世界著名的城市之一。洛美原是一個小村子,2023年被定為西方殖民統治「託管地」的首府,2023年4月27日,多哥獨立後被定為首都。

洛美 多哥首都和港口。在國境西南端,瀕幾內亞灣,近迦納邊界。人口62萬(2009)。

全國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有紡織、煉油、水泥、化肥、金屬加工、榨油(棕油)、食品及農產品加工工業,港口可泊2.5萬噸海輪。

輸出可可、棕油、棕仁、咖啡、乾魚等。鐵路北通布利塔和帕利梅,東達阿內霍。有國際航空站。

有2023年建立的 貝南大學、工藝學院等。 洛美人設家宴款待客人,多用傳統飯菜和自家釀製的棕櫚酒招待。如同其他非洲國家一樣,多哥人待客的菜餚中最著名的也是烤全羊。

進餐結束時,主人還未離席,客人則應當靜坐等候;離席前,客人要再三感謝主人的盛情款待,並且要多次讚美飯菜的味道好極啦,要表白自己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過得如此開心。飯後,主人還要捧出一些當地的水果請客人品嚐,繼續進行親切友好的談話。 分別時,主人大多要率全家人將客人送出一段很長的距離,握手道別時還要向客人贈送一些自產的水果和其他的土特產作為禮物,然後揮手告別。

在洛美,木雕是極富特色的傳統手工藝品,發展至今已有近千年的歷史。這裡**的木雕不僅出自多哥本土,也有來自貝南、尼日、象牙海岸等西非國家。木雕製品種類繁多,壁掛、面具、頭像、樂器、首飾盒等不一而足。

木雕製作工藝考究,一般採用烏木和柚木,質地堅硬,易於儲存。現在,洛美木雕市場已成為展示多哥風情的一扇視窗。

愛情是自私的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2樓:望夏

本來倆人在一起是很幸福!因為時間長了 矛盾多了!話也少了!

自然而自的就對愛失去了希望!慢慢的會有一方會離開!會放棄!

會離去!因為有愛才有自私 愛不完全是自私的!也可以說愛情是很自私的!

因為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而不是愛情太自私!明白嗎?

不要在想這些問題了!如果還愛的話就應該好好的把握!多給自己點機會!

祝你幸福噢!

3樓:韶問

覺得你不要放棄這愛情.你知道嗎?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很多感情都充斥著金錢和權勢,也很多是在美麗的外表下成長的愛情.

能有一個真心愛你,你又真心愛他的人,是一種福分.能在年輕時,談一次轟轟烈烈的,純潔的愛情,那是很多人求不過來的,你不要隨便放棄啊!真希望你們能繼續在一起.

我在石獅,而我男朋友在福州讀大學,我們也是這樣啊,雖然不能常常見面,可是我們卻很幸福,為了他,我願意等.有一次他去青島,我三天都聯絡不上他,想他想得抱著他送我的豬豬哭了.他也有讓我傷心過,但我真的很愛他,我們真的也離不開對方.

真正相愛的人,是可以衝破時間表的界限的. 為什麼你們不可以找時間聚聚呢,你想他可以去找他啊,不要說沒有時間,也不要計較誰付出的多,愛情是沒有對錯,和比較的.愛他就要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只要你覺得你值得為他這麼做!

你可以去找他,他也可以去找你啊!你們可以相互敞開心胸好好地談談,你們的長距離戀愛會有所改變的! 我知道你看到別人成雙成對,你心裡很難受 可是你要知道,做每一件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不要獨自傷心了,也不要徘徊了,你們應該找出解決的辦法,而不是獨自在那胡思亂想,一遇到困難就想分手,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知道嗎?

該怎麼做,也只有你們兩個人來解決了,別人只能給你個意見! 祝你幸福快樂!

滿意請採納

誰能告訴我在華爾街學習英語好不好

我在北京的華爾街上了三年的課,我個人認為,這種學習方式是需要你有一定的剋制能力,因為環境太寬鬆了,我在那裡獲益匪淺,對自學能力有所提高,基本上華爾街你在初級學不到什麼太重要的東西,中級往上的課 的很有用,如果你是想出國的同學,你可以去試一下!那裡的語言環境不錯,老師要求大家交流的時候都要用英文,而且...

誰能告訴我一下訂做婚紗好不好

婚紗訂製當然好啦,你可以找設計師根據你的氣質身材設計出最適合你的婚紗,做一件獨一無二的嫁衣,只是費用稍高一些了,有的訂製工作室,也可以在原有版上改良,會低一些。你也可以多看幾家婚紗店,多試樣衣,也許能找到適合你的,就不用訂做了,還能低一些。祝你有一個完美的婚禮。我覺得好啊。你可以看一看每年在米蘭,東...

誰能告訴我,用沐浴露洗臉好不好

不好!首先臉部 和身體 需要清潔的度是不一樣的,臉整天暴露在外面,不但灰塵多,還有隔離,彩妝等等,而身體大多是被衣物遮蓋的,灰塵少一些,主要是人體分泌的汗液和油脂。其次,洗面奶和沐浴露的成分不一樣,洗面奶相對更溫和一些,好的洗面奶是弱酸性的,沐浴露大多是鹼性的,嬰兒沐浴露除外。長期用鹼性大的東西洗臉...